4.12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喜了 本章:4.128

    駭人是駭人,但再仔細瞧瞧,怎說,有點可愛。

    拳頭大小,會動,說明是活的;還有脾氣,和杏兒一樣,你碰它它不願意就一扭,跟小杏兒扭身過去嘟嘴一樣個感覺。

    杏兒肚子癟下去了,平平整整,膚嫩如豆腐,跟從沒這回事一樣,這九個多月她到底懷了個什呢,難道就這半顆心?那,還有半顆呢?這都詭異的叫人發毛。

    她生出來的,她卻一點不敢碰它。金溪戴了醫用手套把它抓起來,它好像嫌你抓疼了它,直跳,杏兒跟著就捂緊胸口說疼。金溪趕緊單手捧著,往她跟前遞,她又害怕地轉身摟緊身後馮鮮,“拿走拿走!”哭。她生的咧!

    馮鮮抱著拍她,視線與金溪對上,“還是得好好養著,它與她心連心。”

    “還有半顆呢,這什的心,不像人的,”金溪歪頭看看,琢磨。

    杏兒在她叔兒懷又悄悄扭頭看,金溪注意到,壞,又往她跟前湊,她尖叫的直往馮鮮脖子躲,“走開!”

    “你生的呢,摸摸它,”

    杏兒緊緊抱著她叔兒脖子,“我不想再見到它。”

    馮鮮這會子才放下懸著的心,生下來個啥不重要,懷這個還算活潑就好,

    想了下,馮鮮摸摸她後腦袋瓜,“它還是得養在你身邊好,你發現沒,它呼吸頻率都和你一致,它疼,你也疼,要是離你遠了,它受到丁點傷害,你受得了?”

    杏兒就小聲,“我怕,它在我肚

    子的時候就要我命,出來了要又害我怎辦。”

    “杏兒你看,”這時金溪喊她,“它往你那邊抬頭一樣,”

    杏兒又悄悄回頭,

    果然,這顆圓鼓鼓又肉坨坨的半顆心好像仰著腦袋向她,乞憐一般……

    “摸摸它,看看它什反應,不怕。”金溪又慫恿,

    馮鮮沒說話,也輕輕聳聳她,意思試試。

    杏兒還是聽話的,悄悄伸手過去,指頭隻碰了下……誒,那半顆心竟然好歡喜似蹦蹦,雖然也沒離開金溪的掌心。

    金溪看她,馮鮮也看她,似乎都在說,看吧,沒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敵》,方便以後閱讀神敵4.12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敵4.128並對神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