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喜了 本章:4.131

    這場球打得是好看,連一開始不耐煩的杏兒都專注進去了,焦灼的時候心也有揪起來,比分一下一上咬的特別死!

    叫停稍歇時,男孩子單手抓起球衣擦汗,露出窄腰;或弓著身,兩手撐膝蓋,甩甩臉上的汗,都能引起狂熱的尖叫聲。這時候杏兒就沒興趣了,想走。

    雅帆死拉著她“再看看再看看。”

    杏兒脫她的手,“你看就是,我要上廁所!”

    雅帆眼睛像采蜜的小蜜蜂不曉得看誰好,是正在仰頭喝水卻垂眸聽著同伴講話的裴魏,還是隨著抬手動作露出清晰人魚線側外腰線的聞天銜,都跟全場瘋死的視線一樣左右焦灼。可她還不放杏兒,“小心,再等一會兒……”

    突然雅帆的音都走了調,“小心!”真不知喊她還是真叫“小心”,反正一顆籃球突然砸向了她們這邊,迎著就要砸杏兒腦袋上!

    這邊的少男少女們一開始鳥獸躲,等球砸到雖躬了身偏了頭卻還是落在杏兒身上後,又如浪蝶全湧了上來,因為爭相要撿這顆球。

    與此同時,全場的目光全聚焦了過來!

    因為來撿球的是顧朝暮,一樣耀眼的人物,更耀眼,聞天銜也跟著走來這邊……那不得瘋!

    雅帆都忘了去安撫被砸到的杏兒,就緊緊揪著她胳膊,望著走來的聞天銜發愣,

    杏兒可煩透了,砸她胳膊上了,生疼!這貨本來就嬌氣,生了半心更拿嬌,家一點小病痛可以折磨馮

    鮮和金溪大半天的,這會兒是真正疼的齜牙,怎受得了?她才不顧誰走來了,狠狠甩開雅帆糾纏的手,再扶著自己左胳膊憤然離去的樣子,卻,高潮又來了,

    顧朝暮竟然一把拉住了她胳膊,“砸著你了?”

    杏兒當他仇人的回頭,“你眼睛瞎,沒看見?”

    身邊都聽見倒吸口氣的聲兒了!反正神色紛呈,有不可置信,有立即鄙夷,這是走杉菜路線?小姑娘手段蠻高咧。

    顧朝暮卻笑,一笑多少心心眼在一旁冒泡,“看見了,所以來跟你說對不起,”

    他拉著的是自己沒砸的這邊胳膊,可杏兒夠煩了,抬手掙,“放開。”

    顧朝暮不放,“我送你去醫務室吧。”

    周圍都沒聲兒了!這……這太明顯了吧,

    杏兒當然曉得醜,她更大力掙,臉都紅了,

    顧朝暮放了手,杏兒跑了,“小心!”雅帆也是腦子懵追去了。

    顧朝暮撿起球沒事人一樣往球場走,與不遠等著他的聞天銜再一同邊說邊走,

    “你這太刻意了。”聞,

    顧朝暮邊拍球,沒抬頭,卻在笑,“這是我見她第一次來看球,有點忍不住。”

    全場都曉得顧朝暮是聞天銜的死黨,一樣的天之驕子,可隻有聞天銜知道,這個叫馮心的小姑娘才轉來附一,顧朝暮在樓梯口撞見她就看上了,

    當時他也在場,不過在拐彎上一段樓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敵》,方便以後閱讀神敵4.13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敵4.131並對神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