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喜了 本章:4.132

    馮鮮辦公室,

    杏兒一進來書包往他辦公桌上一甩,拿起他水杯就咕嚕嚕灌水。

    馮鮮手上還拿著文件就瞄著她,

    杏兒低睨他,眼神不善。

    馮鮮笑笑,放下手的文件,往靠椅一靠,撐著額邊,“又怎了。”

    杏兒水杯往桌上一放,袖子往上勒,“你是嫌我上學還不夠苦是吧,又安排個什衛生委員給我!”

    馮鮮聽後就是無奈閉眼,“杏兒,你當我真這多事兒把你管得這細。”

    看來這妞兒是精的,她挺會“步步為營”,一開始這“開炸”,後麵這句才是真正目的。她走過來一手按她叔兒桌前,一手插腰,微頷腰,“那就想辦法把我撤了,我才不想當什幹部,”接著叉腰的手直點,“你該招我那個班主任來政宣,她又忽悠我什三好學生,什中考加分,就為了讓我去管清潔!”

    馮鮮按著額頭合著眼沉聲直笑,

    杏兒去扒他手臂,“你聽見沒有!”完全沒大沒小,看呀,馮鮮才是她的“走狗幹將”。

    馮鮮抬起頭,“多大個事兒,你直接跟老師說不完了,你不想當,你想專心學習……”

    “可她要聽呀,她像死了心的,我每天去了是把我順手的事做了,可我不想管別人!”杏兒煩了就那兒繞圈。

    馮鮮伸手去拉她,“誒誒,別煩別煩,我去說好吧。”

    杏兒這才站定,望著窗外氣呼呼,“學習委員課代表沒說想著我,清潔委員

    ,”

    馮鮮仰頭看著她,“那我也去說說?”

    杏兒瞪他“我是這個意思嗎!”

    “那去給你換個班主任,”越說越開玩笑,

    杏兒望著他不說話。

    馮鮮現在就怕她,兩手抬起“好好,不瞎說了。”

    想想,沒有杏兒,馮鮮這樣高強度高壓力的工作節奏……真是熬命!幸好現在有杏兒,有杏兒在身邊還能帶給他片刻的放鬆歡愉……

    不過杏兒一天一個變,第二天又跟他說不叫他去學校講了,當清潔委員就清潔委員,又不是幹不了。她生了半心後,身體好了,性子更古怪了,任性更甚,誰也說不得,隻能小心任著。

    金溪的兩個姑姑眼見著金溪和馮鮮越走越近,把金溪逮回去“審問”過,金溪很幹脆,“我和我堂妹關係好。”

    堂妹?你哪門子堂妹!

    金溪慢條斯理,我在外麵叫馮木口,是馮家人,馮鮮是我叔吧。他身邊還有個遠房小侄女叫馮心,對頭,她就是我堂妹,我就跟她關係最好。

    兩個姑姑不過問政事,可也不是耳塞聽不到風頭,眉頭蹙得夾死蒼蠅:“馮心?那個據說和馮鮮有曖昧的小姑娘?”

    金溪瞅她們一眼,指指自己,“和我也曖昧。”

    得虧他兩個姑姑都不屬於特能來事兒的,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隻要金溪安平,也不想過多幹涉他的私事,隻說“你自己心有數就好,馮鮮,”兩個姑姑其實對馮鮮印象都還不錯,“人還好,野

    心大也不是錯,你爺爺那信任他,我們總該相信你爺爺的眼光吧,就是你姑父們……”兩個姑姑都搖頭,反倒還沒馮鮮有好印象一樣,“難說。”

    金溪好笑,一手框一個姑姑,“放心,兩個姑父我幫你們盯著呢,他們就是心不甘,倒真不敢有異心。”

    於是,姑姑們都放任他跟馮鮮處更緊了,姑父們有“意見”,也隻能幹瞪眼。

    金溪現在也是大忙人,不談立場,他確實能和馮鮮好好處一處,因為起碼對杏兒都是真心。

    又來蹭飯,金溪進來的時候,馮鮮和杏兒已經坐在桌邊開吃了。杏兒手邊兒還有單詞本,邊看邊背邊吃。馮鮮不管她,安靜吃自己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敵》,方便以後閱讀神敵4.13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敵4.132並對神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