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喜了 本章:4.133

    大課間,小心同學坐桌邊又在寫作業,她旁邊圍著幾個同學,有她的同桌雅帆,還有玩得好的女孩子,青濘,龍燕,嗯,還有幾個男孩子。小心這個範兒,又別扭又冷漠的,有些小男孩就喜歡哄她這樣的,她這不也當上清潔委員了,還真管事,一有點小權在手上,又嘎嘎氣,小男生們更喜歡跟她後頭又吵架又豁哄的。

    “誒,周五這場籃球你們打得贏六班,”龍燕問其中一個男孩子,

    男孩子側坐在小心前麵一個座位,一腳踩著椅襯,一手轉著筆,戲謔笑,“怎打不贏,六班那孬。”

    “孬?我看你們太不要臉了,沒陸行上場你們全完蛋。”

    陸行算他們班班草了,帥,學霸,樣樣不落。這會兒也坐在那頭做作業,身邊也是一堆人圍著,有說有笑卻絲毫不影響學霸做題。不像小心,一聽他們講話還是容易分心,煩都表現在臉上。

    男孩兒幾個都往那邊陸行看一眼,也是不屑的樣子,喜歡圍著小心的這幾個按說在他們班也不差,可不屬於陸行那個陣營。“他有什了不起,以為跟高一的裴魏玩得好就能稱霸初中部了?”

    雅帆一手撐著下巴,一聽“裴魏”名字眼睛就充滿憧憬,“果然物以類聚,帥哥都是和帥哥玩一起。”

    可把這幾個男孩子惹怒了,有個男孩兒拍她桌子指她,“會不會閉嘴,看你個花癡樣兒。”

    雅帆脖子撐起

    來,“你敢拍我桌子,影響小心寫作業了!”

    男孩子果然看一眼小心,小心果然也是忍著動怒眉心蹙緊,不過也沒抬頭,也沒停筆,

    男孩子又趴下來,頭枕著胳膊小奶狗一樣看她,“清潔委員,今天別給我安排做清潔好不好……”

    小心把筆一放就要起身,男孩子又趕緊哄她,“做做,明天我還做!”

    “做你個屁,”女孩兒男孩兒都笑,引得那邊陸行一坨也看過來。陸行身邊全是男孩兒,有人大聲,“馮心,別偏心啊,和你關係好的就安排好位置。”

    別說男孩子怒了,龍燕站起來,“會不會說話,哪次做大掃除我們不是衝在前麵,不像有些人,”龍燕又慢慢坐下來,“一到大掃除就跑去老師辦公室做題……”

    所以啊,也不是所有的班草都得全班女生喜愛,畢竟像裴魏那款上下全通吃的還是稀有,小女生有時候才講義氣,為了小心,陸行的顏暫時都能拋!這句就是直接陰陽陸行。

    那頭的男孩子眼看要懟,卻好像陸行看了他一眼,男孩子閉嘴了,朝龍燕指了指;加上這邊小心也小聲“閉嘴吧。”兩頭都偃旗息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敵》,方便以後閱讀神敵4.13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敵4.133並對神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