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古舊文明的猜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瞎練 本章:110 古舊文明的猜想

    最初設想的,在靈越坊市開煉丹店,一邊替人煉製丹藥,一邊偷偷“克扣”法丹補充源點的美好願景,暫時也實現不了。

    加入林家後,他打聽過了,各大坊市的鋪麵,不是那好租的,有時候寧願空著,也不會租給別人。

    陳清焰想要入手,要以五大古鎮最初的創立者家族名義,要,就是以麟穀修士的身份入駐。

    區區外門弟子,一介凡人,亦或者散修,還想在坊市開設鋪頭,無疑是癡人說夢。

    這個限製,打亂了陳清焰收下“芮汐”的一個重要布置,他開不了煉丹店了。

    在古鎮開,倒是可以,但安全方麵,肯定得不到保障。

    光是鎮的大小家族,就能讓他開不下去,這是最麻煩的。

    跟本地勢力搶生意,怎可能幹的贏。

    哪怕這些家族不主動找麻煩,那些見有利可圖的散修,亦或者近期劫掠各地的黑煞林魔修,弄清楚虛實後,也會有所行動。

    說來說去,還是實力太弱。

    陳清焰進了房間,剛把藥材妥善放好,門外就傳來了敲門聲。

    打開門,背負雙劍的芮汐站在門口。

    “我湊齊了三副藥材。”她言簡意賅說著。

    “嗯,老樣子,成丹後,給你一粒法丹。”

    頓了頓,陳清焰問道:“這已經是你第六次去坊市了,沒被發現吧?”

    芮汐搖頭,“我的焰雲法篷隱匿之能極強,我成為散修至今,隻在你手上栽過一次跟頭。”

    “......。”陳清焰看著女修那平靜的臉,感覺她心中怨氣,似乎還不小。

    也是,花費巨資競拍來的光陰石,剛開張,就被他當做戰利品繳獲了,還被種下法禁,受凡人奴役,心底沒怨氣才怪。

    不過這幾個月下來,她也不是沒收獲的,至少法丹的來源,肯定是比以前好很多。

    當然,你認為的好處,很多時候在別人眼中,其實也就那回事,與自由相比,些許的利益,並不能抵消受製於人的不安。

    設身處地去想,陳清焰肯定是不願意讓自己的性命掌控在他人手中的。

    來日方長,陳清焰更在意近期發生的事,想了想後,說道:

    “還是謹慎點。這幾個月,留在鎮上別出去了。黑煞林最近的動作,我看沒那簡單,我想再過些時日,丹藥的價格,可能將迎來飛漲,大家的日子開始不好過了。”

    芮汐頷首,她也確實有這種預感,近日剛從坊市回來,明顯發現許多藥材漲價了,以前一百靈玉錢可以買下的,現在要一百一十靈玉錢,估計再過幾個月,價格就要翻倍,甚至是有價無市。

    相應的,坊市外的區域,必然會更加混亂與危險。

    古鎮雖然珍稀資源沒有坊市豐富,但勝在普通資源充足,各大家族也有自己的藥田,暫時不用擔心供應藥材的渠道受到太大衝擊。

    對於陳清焰能夠加入林家,她表麵不說,但心中其實是很讚賞的。

    兩人聊了幾句,芮汐留下藥材後,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了。

    陳清焰把這三副藥材收好,便出門去了駐地。

    他還是外門弟子,依舊要值班。

    好在自從上次凶壇送返過後,巡邏弟子值班模式,就改成了五人隊輪換,上半天班,休息三天。

    到了駐地,陳清焰和費一鶴等人,簡單在街道上逛了一圈,沒有妖魔搗亂,便找了個地方休息。

    一休息,就休到了交班時間。

    如果忽略妖魔的威脅,這種工作能把人養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還好我有練功房》,方便以後閱讀還好我有練功房110 古舊文明的猜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還好我有練功房110 古舊文明的猜想並對還好我有練功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