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我的係統是大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鬥金 本章:002.我的係統是大爺!

    萬嘉國際著火了,秘書陳友給老總沈淩雲打了四十多個電話,沒人接……

    沈淩雲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快中午點了。

    這是一間五星級酒店的豪華套房,一張圓形的豪華大床大的誇張。

    他伸了個懶腰,準備起床。身邊的女伴早沒了蹤影,跟女伴一起沒了蹤影的,還有床頭櫃上那萬現金。李強柱笑了笑,昨夜她的服務不錯,柔韌的像條蛇,就衝那些高難度的動作,也值這個數。

    他伸手摸到手機,打開界麵看了一下,上麵顯示4個未接電話,都是他秘書陳友打來的。李強柱暗自嘀咕:“這又是哪個投資者捧著錢走後門,逼得陳秘書打來這多電話。”

    萬嘉公司正在融資,身為萬嘉公司的老總,總有些神通廣大的人,通過各種關係找到他,請求加入。

    也難怪,萬嘉旗下涉獵的各行各業,發展勢頭強勁。手有幾個閑錢的人,都想抱緊萬嘉這顆大樹,輕輕鬆鬆分得一杯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億萬富翁到窮光蛋的死地而後生》,方便以後閱讀從億萬富翁到窮光蛋的死地而後生002.我的係統是大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億萬富翁到窮光蛋的死地而後生002.我的係統是大爺!並對從億萬富翁到窮光蛋的死地而後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