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二章 打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凝視的魚 本章:三百三十二章 打算

    對於現在和之前的變化相比較的話,可以說,他已經沒有了任何的辦法,這樣也許是一個比較好的方法,當然也隻是一個相對應的罷了。

    至於是否真的會是這樣,那還真的不好說,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之後,沒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想法,畢竟現在簡直就是最混亂的時候,失去了鎮壓整個大陸的強者以後。

    每一個人的心中的想法就會被無限的擴大,直至達到一個無法克製的時候,當他們發現曾經他們認為高高在上的強者,勢力,現在竟然如此不堪一擊的時候。

    就是大混亂時代到來的時候,至於到時候會向著什樣的情況發展,也許會很久,也許會很短。

    “我想你應該明白我為什會來到這,我想和你做一個交易,至於到時候會發生什事情,我也是可以兜住的。”

    “隻要我可以擁有那個力量,那一切都不是問題。”

    一時間哪怕是暗語的內心也是非常的堅定,現在已經不是他進行選擇的時候,現在是他必須要這樣做,不然到時候會發生什事情,那簡直就是不用去想的事情。

    最起碼現在和之前比起來,還是有著一些可以改變的可能的。

    ……

    看著暗語和那個所謂的泉眼之後,牧銳的內心也是發生了一些變化,不過現在那個東西可無法對於這造成任何的影響,畢竟現在和之前比起來,還是有著一些變化的。

    不然也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在他製造出靈獸的時候,就想到了這的情況,至於到時候會向著什樣的方向發生變化,那還真的不好說。

    不過如今和之前比起來會向著什樣的方向發生變化,那還真的不好說,甚至如今的情況也有著很大的變化。

    靈獸可以吸收所謂的渾濁之氣變得更加的強大,可以說暗語在決定使用泉眼的時候,他就已經沒有任何的可能了。

    既然他已經重新開始了這個世界,怎可能讓那樣的事情再次發生那樣的變化,至於為什星宇會變成明界和暗界兩個世界,現在的他還不是很清楚。

    不過可以肯定的就是,如今的情況和之前比起來,依舊有著一些變化,畢竟那些所謂的頂尖強者,已經一個都沒有了,現在剩下的都是新生的家夥。

    不過那個所謂的另類成為準帝也是一個比較大的進步,畢竟完美規則可不是那容易就可以領悟的,要是和之前那樣的話,也許現在也會發生一些變化。

    “主上,要不要讓我去擊殺他。”

    一旁的一個靈獸表情也是變得不太平靜,他在感受到買股氣息的時候,內心就有一些憤怒,所以他才會如此詢問主上。

    至於主上究竟會不會同意,他的內心也是有些判斷的,不過既然現在主上已經發話了,那他當然不會違抗主上的命令。

    隻不過這個家夥他已經記住了,下一次在遇到他的時候,雖然沒辦法直接擊殺他,但是給他點苦頭還是可以的,不然要是讓他一直這樣憋著的話,那還真的有點不太現實。

    看了看一旁的靈獸以後,牧銳也是知道這個家夥在想些什的,不過這也沒有什,本來修行界就是弱肉強食的,至於其他的時候會向著什樣的方向發展,那他就管不到的。

    現在是因為那個家夥還有一些用處,不然他還真的不會去管那多,不過要是到時候那個家夥真的成氣候的話。

    也就那個樣子吧,畢竟這幾個靈獸也不是那容易被擊敗的,再說了身為他創造出來的種族,天賦當然是不用去質疑的,至於到時候會向著什樣的方向發展,他也不會去管那多。

    揮手示意了一下以後,靈獸便下去修煉了,現在他想的就是快速的培養出幾個大帝,至於這些大帝是怎突破的,他可管不了那多,身為一個至強者,怎可能會沒有幾個強大的手下。

    不然那未免顯得有些太過寒酸了,並且這幾個家夥的資質也是非常的強大的,不然也不會出現在他的身旁,作為出生就是準帝級別的靈獸,可以說在他的幫助下突破成為大帝簡直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畢竟他現在可是掌控了將近六位大帝的本源脈絡,僅僅是複製一下這些脈絡就可以批量製造出大帝級別的強者。

    隻不過大帝之所以被稱為大帝,就是因為大帝的本源脈絡無時無刻不在變化之中,這也讓大帝強者幾乎沒有任何的破綻,而批量製造的話,那簡直就是神門經曆的境界的戰士。

    遇上真正的大帝的話,可以說沒有絲毫的抵抗力,而現在他想要做的就是,通過這六個大帝脈絡,創造出這些靈獸,看看他們能不能掌控脈絡變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可以無限掠奪》,方便以後閱讀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二章 打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二章 打算並對我可以無限掠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