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三章 幻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凝視的魚 本章:三百三十三章 幻境

    一個秘境內,一個輕薄如鏡的地方,看著麵發生的事情,一個靈獸的表情也是變得有些疑惑。

    ……

    自從一個隕石墜落之後,被隕石波及的地方也是變成了一片焦土,遍地都是曾經生活在那的生物的軀體。

    或者說那已經算不上是軀體,而是一片片的黑炭,不過隕石並不能完全摧毀這的生機,過了幾十年之後,曾經的隕石墜落之地也是成為了一個旅遊勝地。

    也成為了網紅的打卡聖地,曾經的悲哀和痛苦早就被他們拋之腦後,剩下的就是這個隕石坑是多的龐大,當初的威力有多的強大,造成了多大的影響。

    劉毅表情看著這樣的場景,臉上隻剩下了自嘲,果然時間會淡忘一些事情,哪怕是曾經讓他們最為痛恨的事情。

    “喂!那邊的朋友,能過來給我拍個照嗎。”

    一個中年人表情溫和的看著劉毅,趁著這一次的假期,他帶著家人來到了這個千年難遇的隕石坑之地。

    之前他也隻是在那個所謂的網絡上看到過,沒想到來到現場之後,竟然會如此的震驚,在這個毀滅性的家夥麵前,他就是一個螻蟻罷了。

    至於當年的那個隕石,早就被有關部門給帶走調查了,似乎是因為那個隕石和之前的隕石有些不大一樣,有著很大的研究價值。

    不過這些跟他一個普通的打工仔沒有任何的關係,他現在隻要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加充實就可以了。

    至於其他的,他可沒有那大的能耐。

    聽到中年人的話語後,劉毅也是微笑著和他打了個招呼。

    “對!對!對!再往中間一點,表情在自然一點。”

    “好了,3!2!1!茄子!”

    隨著快門按下以後,一個美好的場景也是被記錄了下來,看著麵前的畫麵,劉毅的表情也是變得舒緩一些。

    隻是現在他的內心在想些什,似乎也不是特別的重要,之前的一切都已經過去了,要是過分的糾結於過去的話,那未免有些太過於對不起自己了。

    恐怕他的家人也不會原諒他的吧。

    “小夥子,你的拍照技術不錯啊。”

    “這一次多謝了。”

    中年人拍了拍劉毅的肩膀,臉上也是露出愉悅的笑容,沒想到這一次真的喊對了,要是他自己拍的話,還真的沒有這個好。

    劉毅看著麵前的中年人,眼前的畫麵也是有些模糊。

    “毅子,快過來。”

    一個滿臉胡茬子的邋遢中年人微笑的看著麵前的劉毅,這個小家夥這一次考試成績竟然這好,不過這可是是他的種。

    “老爹,這一次又是什事情。”

    劉毅的表情有些不滿,他剛剛正在寫東西呢,好不容易有了一些思路,就被老爹一句話打亂了。

    “哇!燒雞!”

    “老爹最好了!”

    至於剛才他想要寫些什,全部被他拋之腦後了,現在什都沒有麵前的這個燒雞重要,這可是最愛吃的東西。

    劉鑫看著劉毅一時間也是哈哈大笑,果然沒有什是一隻燒雞解決不了的事情,如果有的話,那一定是這個小子出什毛病了。

    “喂,小夥子,謝謝哈!”

    中年人向著劉毅揮了揮手,便離開這。

    這一次的旅遊還是可以的,至於明天的工作,那都是明天的事情,今天當然是要玩的盡興。

    看著離去的中年人,劉毅的嘴角也是下意識的露出了笑容,看著周圍的遊客,劉毅熟悉的掏出東西擺了一個地攤。

    他的生活可不是特別的如意,能掙點就掙點,想到家的倩影以後,劉毅的幹勁就更大了,這就是他現在努力下去的目標。

    當初的他,是何等的頹廢,要不是因為遇到了她,也許現在的他依舊是他最討厭的樣子吧。

    傍晚十分,結束了一天的擺攤後,劉毅簡單的活動了一下自己的肩膀,感受著渾身酸疼的身體,劉毅的臉上並沒有任何的抱怨。

    他已經習慣了,每到高峰期他就會來到這擺攤,作為這的人,可以說這也是他們最喜歡的日子。

    回到家之後,一碗熱湯已經放在了餐桌上,小心翼翼的走進房屋後,劉毅將東西簡單的收拾一下,盡量做到最小聲,他可不想打擾到他的她們兩個休息。

    簡單的收拾一下之後,劉毅端起麵前的熱湯,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劉毅,你要是再這樣頹廢下去,我們就拉倒吧!”

    “你看看你現在都已經什樣了,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你怎就是不明白呢!”

    程憬的表情也是有些無奈,當初的他可不是這個樣子的,不就是生意失敗了,誰做生意可以一直順風順水。

    現在就這一點點的打擊就受不了了,真是讓他看不起,當初她怎就看上了一個這樣的混蛋玩意。

    不過在感受到小腹中的生命後,臉上隻剩下了無奈。

    “我有了,我不希望他的父親是一個頹廢的廢物。”

    聽到程憬話語後,劉毅一時間也是楞在了那,就連手中的煙卷掉在了地上,也沒有任何的發覺。

    看著劉毅的狀態,程憬轉身離開了這,剩下的讓他自己去想吧,至於開導,對於他來說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

    寒冷的夜晚下,劉毅脫下自己身上的大衣,任由寒風吹在他的身上,掉在地上煙卷獨自燃燒著,散發出刺鼻的煙草味。

    聞到煙草散發出來的味道,劉毅第一次感覺這個味道是這刺鼻,這的難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可以無限掠奪》,方便以後閱讀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三章 幻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三章 幻境並對我可以無限掠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