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九章 屏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凝視的魚 本章:三百三十九章 屏障

    看著麵前已經已經削減了將近三分之一的靈晶,哪怕是他的內心也是發生了一些變化,要是他可以有一些領悟的話,到現在他也僅僅是勉強可以觸摸但那個東西。

    至於到時候會向著什樣方向發生變化,或者說是發生什樣的變化,一時間他的內心也是有些沉重,他這一次必須領悟出那個東西,要是領悟不出來的話。

    到時候會發生什,那還真的不好說,不過現在他還是有著一些變化的,至於會向著什樣的情況發生變化,那就看這一次的領悟方向是什時候吧。

    不過現在和之前不同的是,如今會向著什樣方向發生變化,就看這一次他究竟是否可以成功。

    “如今已經可以發生了一些東西了,最重要的就是那個規則的變化還真的不好說,隻不過如今和之前相比。”

    “我還是有些太過於沉重了,甚至會向著一些情況發生變化。”

    頓時他的內心也是變得更加的強大,隨著規則的破裂到愈合,可以說哪怕他現在沒有任何的領悟,但是他的實力還是穩步提升的,

    不然現在他也不會一直在這,要是沒有扔的變化的,那也不可能的,靈晶的變化也是變得越來越小,這也是因為隨著規則的破裂。

    每一次恢複的消耗都會逐漸增加,甚至會發生到一個極大的變化,完美規則可不是之前那樣的,可以說現在的完美規則會讓他們變得更加的強大。

    甚至會直接讓這個世界的勢力重新洗牌。

    “我看你在這已經很長的時間了,不知道你有什想法嗎,或者說你對於那個完美規則有什見解嗎。”

    一個老人來到明心的身旁,默默的坐下,身上的氣息就是像是一個普通的凡人,要不是因為這次的情況他還這的不會選擇出來。

    最重要的就是如今的情況他還真的不好說,要是真的讓這個家夥領悟出真正的完美規則的話,那他老頭子還真的沒有什淨土了。

    至於到時候會發生什樣的情況,那簡直就是不用去想的事情,畢竟現在會向著什樣的方向變化,要知道一個真正的強大的強者,要是真的誕生的話。

    那到時候絕對的是一個血流成河的局麵,哪怕是他的勢力也不會變成那個局麵,再說了他的實力現在也許可以護住那些家夥,但是別人也不會是原地踏步的。

    更不要說現在石碑的降臨,可以說已經變成了一個非常強大的程度,真正的準帝級別的強者,那簡直就是一個主宰世界的強者,其他的現在還真的不會那樣的情況。

    “你來了,是來阻止我的嗎,不過你現在的實力可是有些不太夠。”

    明心的表情沒有任何的變化,要是在以前他還真的不會說出這樣的話語,再怎說這個老人也是一個另類成為準帝級別的強者,可以說隻要領悟出真正的完美規則。

    那就可以在短時間達到一個異常強大的境界,哪怕是在準帝境界也不是一個弱者,不過在經曆的剛才的情況後,他雖然沒有沒有完全觸摸到完美規則。

    但是他的規則力量內已經擁有了一絲完美規則之力,再這樣的情況下,可以說他的實力就是無敵的,哪怕麵前的這個曾經是一個至強者,但是在現在的情況下,依舊是需要一些其他的情況的,至於到時候會向著什樣的情況發生變化。ωωw.

    感受著體內的那一絲完美之力,可你說現在的哪怕是沒有觸摸到那個完美規則,但是哪怕是擁有一絲那樣的實力,那也是現在比其他人強大到一個階梯的情況。

    隻不過如今和之前相比,會向著什樣的方向變化,他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可以想象的就是,他的處境絕對不會是現在這樣的情況。

    “我知道你要是真的領悟了完美規則的話,到時候你會做出什,每一個強者都一樣統治整個大陸。”

    “不過我哪我已經主宰了太長的時間,哪怕是曾經的明心閣對我也是平等相處,更不要說是一些其他的事情和情況了。”

    那更加是不用去說的事情,現在他可不想變成曾經弱小的時候,再說了他的地域內都是他掌控的,對於他的好處也是可想而知的。

    至於在他的頭頂多出一個皇帝,他們肯定是不會願意的,雖然現在出現在這的隻有他一個,但是等到這個家夥的氣息再次提升一些的話。

    那到時候來到這的強者,可不就是僅僅他一個了,這個世界比他強大的強者,比比皆是,可不僅僅是他一個,曾經的明心閣之所以是最為頂尖的強者,那是因為他們那個時候的強者的確是比較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可以無限掠奪》,方便以後閱讀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九章 屏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九章 屏障並對我可以無限掠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