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八章 感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凝視的魚 本章:三百三十八章 感悟

    不過現在他已經顧不得那多了,看著麵前的靈晶,哪怕是明心的表情也是發生了一些變化,他也不知道這樣做究竟是不是對的的,不過這也是最後的方法了。

    “最近發生了什事情嗎,如今的確是有些不太平,不過我想你還是可以擺平的。”

    明心的表情也是變得有些嚴肅,如今的情況和之前的情況比起來,的確是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哪怕是之前的情況,他也沒有過這樣的表情。

    隻不過現在和之前比起來,實在是相差太大了,當初那個石碑降臨的時候,他就已經知道了,隻不過現在是提前降臨罷了。

    頓時明心也是抓住了什,又好像什都沒有抓住,隻不過如今和之前相比,會發生什,那就看他自己的實力能強大到什程度了。

    “現在還好,再怎說以我們明心閣的整體實力還是可以的,哪怕已經不是最為頂尖的勢力之一,但也不是那弱小的。”

    “在加上曾經的長老已經複蘇,可以說現在現在的明心閣隻差以為準帝級別的強者。”

    再說到這的時候,哪怕是長老的表情也是變得有些難看,以前他們明心閣什時候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可以說現在的情況就是一個恥辱,如今他們之所以要前往那個所謂的隕石內部,就是為了一個簡單的猜測。

    而現在就是證實那個猜測的時候,在龐大的靈力的衝擊下,哪怕是在強大的規則也會產生一些裂痕,而在靈晶的作用下,破裂的規則也會再次愈合,這也是現在最佳的領域規則的方法之一。

    不然哪怕他們的天資在強大,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內領悟出完美規則,要知道現在除了在那個石碑內,就再也沒有感受到過那股氣息。

    這就相當於是憑空造物,可想而知這樣難度是多大,要是在以前也許會變得更好一點,但是現在嗎,還是算了。

    現在可不是在這浪費時間的時候,現如今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才能夠領悟出完美規則,那個時候明心閣依舊是最為頂級的勢力之力,至於無上存在的境界。

    現在距離他們還是太過於遙遠了,哪怕他們從來沒有聽到過準帝境界,但他們也不會天真的認為準帝境界就是一個單純的境界。

    越強大的存在,其中的差距也會越發,直至達到一個他們沒有辦法承受的地步,一時間哪怕是他們的表情也是發生了一些變化,甚至是非常大的變化。

    一瞬間他們的內心也是變得有些焦慮,畢竟這樣的方式他們也是第一次嚐試,要說沒有任何的變化或者說是想法,這也是不可能的。

    “你下下去吧,接下來我會前往石碑那去閉關,如果我隕落在了哪,不要為我報仇,那也是運數之一。”

    再說但這的時候,長老也是下意識的談了一口氣,他知道現在可不是說這些的時候。

    並且這也是明心必須踏出的一步,至於到時候會有多少人前往,那就不得而知了,不過之前明心的敵人可不會但是這樣的時機。

    不過話是這樣說的,要是明心真的出了什事情的話,他也是絕對不會助手袖手旁觀的,再怎說這也是他們的閣主,要是真的沒有什表示的話,那才是不現實的事情。

    頓時兩人也是平靜了下來,不過現在究竟會平靜到什時候,那就不好說不過要是明心真的突破到那個境界的話,對於他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以後從未出現過的強者,究竟可以帶來什樣的事情,那簡直就是不用去說的事情,最起碼現在想起來是這樣的。

    不過也僅僅是這樣罷了,他們也不會這樣,畢竟這樣的決定既然已經做出來了,那就斷然沒有什違背的可能,每一個強者都是從屍山血海中走出來的,沒有一個是培養出來。

    哪怕是可以培養出來,也是會缺少最為重要的東西,這樣的強者可心說就是一個廢物,哪怕是他們明心閣也不會看得起這樣的家夥。

    隨著明心的離開,長老的內心也是發生了一些波動,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如今會向著什樣方向發展,哪怕這一次真的會有什收獲,但是距離突破到那個境界,還是有著一段距離的。

    離開這以後,明心也是直接前往了石碑所在之地,在這他感覺自己的底蘊是那薄弱,雖然這隻是一個感覺,但他知道的是,隻有在這他才可以更近一步。

    才可以壓製自己的底蘊,讓他知道他接下來應該向著什樣的方向發展,去前進,來到石碑不遠處之後,明心也是感覺到了一股恐怖的威壓。

    隻不過這一次和之前相比不同的是,之前的他僅僅是感覺到了這股讓他感到壓力的威壓,而現在他竟然從這股威壓之中感到了那一絲的玄妙。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比較好的情況,要是這一次依舊沒有任何的收獲的嗎,那這一次是否可以成功,可以說就是一個非常的微妙的事情,誰也不會再這樣的情況下,繼續持續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可以無限掠奪》,方便以後閱讀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八章 感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八章 感悟並對我可以無限掠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