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章 你也不外如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羅森 本章:二二二章 你也不外如是

    “接得住我一掌,白小先生果然有本事,但…也僅隻如此了。”黑衣人見自己的這一掌被擋住,冷冷一笑,“弱水易柔九轉功,好大名頭,在我眼中卻不外如是!”

    白夜飛陡覺對麵襲來的掌力,變得冰寒無比,瞬間麵色發青,猛打哆嗦,流轉的弱水真氣也瞬間停滯,更無力抵抗寒冰之力的入侵。

    隻是一瞬,白夜飛渾身顫抖,冷到提不起勁,猶在堅持的雙臂無力垂下,被一下擊飛,摔在地上,痛得亂七八糟。

    “呃……”

    白夜飛一聲呻吟,漸漸無力止歇,比劇痛更糟糕的是發冷,寒氣在體內肆虐,全身每一處都像是要凍結起來,除了不斷打顫,根本無法做出其他動作,更別說抵抗。

    “桀桀!”黑衣人冷笑著靠近,這是白夜飛第二次聽到他的聲音,覺得充滿了怪異感,明明是男子的聲音,年紀還挺輕,卻給人一種不對勁的感覺,好像是故意弄得輕聲細氣,還有點嗲的味道,讓人聽了心直發寒。

    黑衣人一路冷笑,在一步又一步的腳步聲,來到白夜飛身邊,垂頭看來,冷冷道:“就憑這點能耐,還想成為首席樂師?下輩子都沒有你的份!本想給你一個速死,但你殺了我這多手下,那就別怪我不留情麵。”

    白夜飛全身凝凍,寒氣侵體之下,連帶腦也思緒混亂,聽著這些話語,根本把握不到其中意思,隻從肅殺語氣中意識到不妥,想要掙紮,勉強凝神。

    ……不,不能放棄……一切還有機會的……

    搭檔雖被這家夥打飛出去,至今沒了聲息,但以他的能耐,不可能這簡單被幹掉,這家夥連自己都沒一掌搞定,撐死五元,沒有壓倒性的優勢。

    更何況,就算這家夥真的一掌幹掉自家搭檔,他也不會死,轉眼就能獸化暴起,到時生撕這家夥都是輕的。

    ……隻要撐到搭檔反撲,我就有機會……

    心這想著,等待的時間特別漫長,眼前的黑衣人怪聲怪調又說了一堆,抬手預備要攻擊,白夜飛愈發昏亂,拚命轉動思緒,思考其他的方法。

    ……還有什……飛蛾產的金葉還有剩,能召喚什東西…對了,飛蛾!

    白夜飛陡然驚醒,自己還有飛蛾,哪怕現在動彈不得,無法持刀,但隻要激發神兵,驅動火勁,或許就能驅除寒氣,進而反擊。

    想歸想,體內肆虐的寒氣,似乎連思維都凍結,白夜飛隻覺一切越來越慢,感覺快要睡著,明明記得隻要默念暗語就能讓飛蛾解封,這節骨眼上卻怎都想不起那句話到底是什?

    ……那個潑婦真是無聊,密語這種東西,為啥選那多字,直接一句草平台泥馬,或者更簡單一個幹字,不就什都解決了?

    “嘿嘿!”

    黑衣人看著白夜飛發青的麵孔,尖聲怪笑,“你這模樣,倒也算細皮嫩肉,真想把你留著,帶回去享用。能試試白小先生的滋味,也不枉我跑這一遭…但要是你被那位看上,後頭踩到我頭上,這豈不是糟糕?”

    白夜飛意識漸漸模糊,一切思緒停滯,滿腦子隻剩下最後一個念頭。

    ……搭檔……怎……還不反撲?

    黑衣人手上浮起淺淺幽光,不住散發刺骨寒氣,譏諷的目光掃視白夜飛反應,享受獵物瀕死前的最後一刻。

    白夜飛心中焦急萬分,卻聽到一聲清脆嬌喝,忽然響起。

    “去你媽啦!”

    一道黑影從旁飛踹而來,幾乎是與聲音同時到達,麵前那個很威的黑衣人甚至不及有半點反應,直接被踢個正著,飛了起來,摔在幾米之外。

    “誰!誰敢……啊!”

    黑衣人倒地之後,才喊出一聲暴喝,雙掌擊地,就要一個鯉魚打挺起身,那道黑影瞬息飆了過去,又一腳踢在他頭上,把他踢得一聲慘呼,倒了回去。

    不敢再出聲,黑衣人往旁一滾,嚐試拉開距離,但黑影如影隨形,緊跟著他拳打腳踢,似乎還用了兵器,每一下都是朝著頭打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方便以後閱讀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二二章 你也不外如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二二章 你也不外如是並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