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三章 可以砸死人的餡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羅森 本章:二二三章 可以砸死人的餡餅

    方才還威風凜凜的敵人,轉眼之間就落得這般下場,白夜飛感覺自己好像看了一幕荒唐戲碼,一切是那的不真實。

    體內弱水真氣自行流轉,將寒氣漸漸驅出,白夜飛手腳慢慢有了知覺,想要站起身,卻見小女孩瞪了昏死過去的黑衣人,嘴上還低聲罵了幾句,轉頭朝這邊走來,揚聲問道:“你好點了?”

    白夜飛點點頭,暗自抱持戒心,不敢不防這個莫名殺出,又充滿詭異之處的小女孩,先坐起身子,想問對方身分。

    話沒出口,就見小女孩眉頭皺起,可愛的小臉上流露出深深嫌惡,抬手指來:“你不就是那個誰誰誰?”

    ……我去,這……我又被認錯了?

    白夜飛暗叫不妙,還來不及辯白,就聽小女孩怒嗔一聲:“難怪看了你就火大,吃老娘一腳!”

    明明兩人之間還隔了數米距離,眨眼之間,小女孩已到麵前,白夜飛隻看見長裙翻飛,跟著就被踢中下巴,暈死過去,剛直起的身子重重倒下。

    “你沒事吧?”

    白夜飛緩緩醒轉,聽到陸雲樵在旁邊問話,下巴還隱隱作痛,睜開了眼,一陣刺痛,等了等才看清楚東西。

    日頭已經升起,照亮大地,自己正倒在林間小路上,抬手遮住陽光,眯著眼適應,白夜飛轉頭看向一旁,陸雲樵盤坐著,正俯身看來,滿臉關切,但他一副鼻青臉腫的樣子,好像自己還慘。

    “哇,搭擋,你什狀況……”白夜飛想問清情況,就看見陸雲樵身後不遠處,那金發小女孩正站在樹下,他頓時閉嘴。

    樹枝斜插在腰間,女孩手上停了一隻小彩雀,啾鳴不斷,她則低著頭,對著哼起小調,仿佛在交流對唱。

    女孩可愛的側顏充滿喜意,在透過林蔭落下的晨曦,像極了精靈仙女,但隱隱作痛的下巴,提示白夜飛她的危險,連忙將陸雲樵拉近,低聲問道:“怎回事?”

    陸雲樵回頭看了一眼,餘悸未消,低聲道:“我被那一下偷襲打飛,凍了半天起不來,好不容易化解寒氣趕回來,就看見你被她一腳踢暈。我衝過來搶救,被她打了一頓,完全還不了手,就成這樣了。”

    “這貨究竟是什來頭?”白夜飛問道:“你還不了手,她就停手了?”

    “不知道。”陸雲樵搖頭,“她把我揍趴下之後,又看了你一下,才說自己認錯了人了,不好意思,要賠償我們,我也不知道這是啥意思……你說她把你認成誰了?”

    ……還能是誰,邪影唄!

    白夜飛頓時醒悟,更覺得頭大如鬥。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因果承接未全,才會一下認出,一下又說認錯,也不知接下來要如何收場。

    這女孩不待見邪影,還實力莫測,要是等下她又認了,自己該怎辦?

    這種事白夜飛也沒法處理,更不能和陸雲樵說,隻能暫時壓下,岔開話題問道:“剩下那幾個襲擊我們的又去哪了?都被她打死了?”

    陸雲樵搖頭:“還活著的都夾著尾巴跑了,她當沒看見,我也沒追。”

    “靠!”白夜飛還想再問,女孩揚起手,放彩雀飛走,自己走了過來,開口道:“我是雅德維嘉,有什話,衝著我說!”

    對方主動報了名,白夜飛第一時間看向陸雲樵,指望綽號八卦王的他解答,陸雲樵卻慌張搖頭,示意自己從沒聽過這個名字。

    “你們兩個功夫怎會這差的?”

    雅德維嘉一手撐臉,動作頗為可愛,偏配上一副厭棄的神色,抱怨道:“之前還聽人說,你們倆資質不錯,功夫也練得出色,結果根本不是那回事嘛!剛剛那幾個宮的碎料,弱得像渣,不,簡直是粉末等級,這樣你們也被弄到灰頭土臉,讓人看了很惱火啊!”

    被人當垃圾罵,白夜飛與陸雲樵卻沒有任何抗拒,滿心都被雅德維嘉話的關鍵信息填滿,俱是大驚失色,脫口而出。

    “宮?”

    “宮!”

    白夜飛想起剛才那黑衣人的怪腔怪調,姊手姊腳,這才醒悟過來,原來那是個閹人,登時恍然大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方便以後閱讀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二三章 可以砸死人的餡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二三章 可以砸死人的餡餅並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