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七章 第一步是感知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羅森 本章:二二七章 第一步是感知力

    應雅德維嘉的要求,陸雲樵抖擻精神,打了一套拳。拳法剛勁有力,還特意催上第三重易筋經,掌心隱隱閃著紅光,掌緣帶起一層微弱火焰,打起來虎虎生風,熱流席卷,頗有幾分樣子。

    “好!”

    白夜飛大力鼓掌,為搭檔捧場,雅德維嘉卻不置可否,“他打完了,到你了。”

    “我就不用打拳了。”白夜飛聳聳肩道:“之前都在玩音樂,秘笈雖然拿了不少,但都還沒機會練,打也打不出來。”

    雅德維嘉拍掌,“那就成。先把你們兩個本來的功夫練好,再想別的吧。”

    白夜飛皺了皺眉,好不容易有高手來教武功,以為可以白嫖神功,省下一大筆金葉,結果教練比自己還賴皮,沒打算教新本事,連教材都還要蹭自己的,這不是虧大了?

    這哪是教練,根本是托兒所督促小孩子寫家庭作業的啊……白夜飛心中牢騷,斜眼看向金發小女孩,卻越看越覺得眼熟,忽然一下拍地,大喊道:“我想起來了,原來之前見過你啊!”

    直到此刻,白夜飛才想起,那天曾看到潔芝和一個金發小女孩,在樂坊後門說話,兩人說著說著還流起了眼淚。

    這一幕明明記憶猶新,而雅德維嘉雖然換了一身裙子,但依舊是當日的打扮風格,甚至連拿著的樹枝都一樣,自己卻半天沒看出來,著實丟臉。

    若是以往,以自己的專業能力,肯定一眼就會認出,但大概小女孩不在自己的狩獵範圍內,屬於無用訊息,腦子直接就將選項過濾掉了…

    雅德維嘉皺眉,“你那是什記性?還以為你早就能想起來,居然這久才問?”

    白夜飛聳肩,“想起來也沒什好處,想這幹啥?但話說回來,你為啥會來我們樂坊啊?”

    雅德維嘉道:“那天是去你們樂坊踩點的,本來想先了解一下你們兩個的底細,再考慮接不接工作。在門口遇到一個長得順眼點的小姑娘,就順便問了個路,結果你跑出來,我就隻好先走了。”

    “問路?”白夜飛忍不住質疑,“問個路為什要流淚啊?她哭就算了,你為什會哭?”

    “被蠢哭了唄!”雅德維嘉雙手插腰,一副這你都不懂的樣子,“我說東,那姑娘就說西,幾句之後,我除了流眼淚,還能說什?然後她還把自己急哭了,我也是醉了。”

    白夜飛挑了挑眉,心隱約感覺這話不盡不實,正尋思要怎問出真相,小女孩的目光掃了過來,細細的娥眉微動,淡淡道:“吃完了我們就開始吧,早點開練,剛好今晚睡覺用得上。”

    轉移話題的手段雖然老套,但是配合實力和性格,白夜飛識趣閉嘴,知道不是繼續試探的時候,隻能將疑問埋在心中。

    “就去那邊吧!”雅德維嘉目光梭巡,看了一圈周圍,指向一處樹木茂密,野草長得老高的地方,“我來給你們上第一課。”

    “那邊?”白夜飛跟著看過去,乍一看沒看出問題,卻陡然生出一種很不妙的感覺,想要推辭,卻被雅德維嘉的目光止住,訕訕閉嘴,跟了上去。

    一路往樹林深處走,白夜飛心中忐忑,陸雲樵眼中也隱隱透出憂慮,擔心等下是否會被要求出示修練的秘笈,或者說出具體的內容。

    兩人購買的易筋經第三層,都是照規矩立下心魔大誓,未經授權而泄露,會有大*麻煩,偏偏這個教練看來不太通情達理的樣子……

    “都坐啊,愣著幹啥。”

    到了地方,雅德維嘉盤腿坐在樹下,招招手讓兩人坐下,“來,說說你們修練的心得,不用太具體,主要講講你們遇上的困惑。”

    “哦!”

    “好的!”

    白夜飛與陸雲樵如釋重負,也都盤腿坐下,輪番說起最近的修練困惑。

    “我之前得了一篇口訣,可以提前激發火係元素,最近晉入四元,又得了易筋經第三重,兩者似有重合之處,我想聯合使用,但行功時卻又有些許衝突。主要在氣行巨闕和膻中兩穴時,先後有差,教練你有什好建議嗎?”

    “我練的是弱水易柔九轉功,剛剛第二轉,經常難以入靜,教練有沒有什訣竅啊?”

    “易筋經第三重,以凝結赤色為標誌,但是我行功之時,總是力有未逮,可是哪有缺?”

    “對了,易筋經第三重我也打算兼修,教練你見多識廣,有沒有這兩門功夫合修的捷徑可以指點啊?”

    兩人輪流講述和提問,雅德維嘉隻是靜靜聽著,不置可否,對問題一言不發,根本不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方便以後閱讀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二七章 第一步是感知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二七章 第一步是感知力並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