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六章 求之不得的機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羅森 本章:二二六章 求之不得的機會

    雅德維嘉點點頭,語帶讚許:“你倒是個識時務的。”

    “何止。”白夜飛笑道:“我還有一個天大的長處,教練你肯定喜歡。”

    “哦?”雅德維嘉斜睨過來,“你有什過人長處?趁著沒人,拿出來溜溜啊。”

    白夜飛果斷掏出身上的金幣,拱手奉上,“我交補習費從來準時,不拖不欠,以前的老師都可喜歡我了!”

    “唔,果然是天大的優點。”雅德維嘉看了看金幣,用力點頭,“守本分的學生,當然會得到校方的肯定。”

    也不見雅德維嘉動作,白夜飛手上一空,金幣盡數都取走,她又看向地上癱著的陸雲樵,道:“昏著也不能欠學費,你去把他那份搜出來。”

    “喳!”

    白夜飛毫不猶豫應聲,果斷把搭檔賣了,將他剛剛沒拿出來的錢全部搜出,再次雙手奉上,態度極度恭敬。

    “哇!你還真是收學費的能手。既然這個是你搭檔,他昏著走不了,你就扛著吧。”

    雅德維嘉看了一眼地上的陸雲樵,轉身要走,“老娘做事絕對公道,童叟無欺,收了學費就要開堂,時間寶貴,不能浪費,跟我來吧。”

    “是!”白夜飛連忙扛起陸雲樵,緊緊跟了上去。

    雅德維嘉走出幾步,忽然轉頭問道:“你交了補習費以後,該不會把老師都賣入妓戶吧?”

    “當然!”白夜飛自豪答道:“還都是VIP專戶呢。”

    長長呼出一口氣,陸雲樵悠悠醒轉,眼見日頭已高,接近正午,陽光璀璨,他本能遮眼,數息之後才徹底清醒,發現自己仍在野外,躺在一顆樹下。

    陽光從樹葉之間的空隙透下,與斑駁的樹影一下映在麵上,白夜飛正坐在旁邊,聽見聲音,垂頭看來,“醒了啊,冷靜點了沒有?”

    “呃……”陸雲樵一聲低吟,昏迷前的畫麵猶曆曆在目,渾身上下也還在痛,摸著胸口,一副心有餘悸的樣子,感慨道:“好厲害!”

    “哪厲害?”白夜飛笑道:“光打趴你不能叫厲害吧,她連那山都劈了,打你這久你還沒散架,肯定還留手了。”

    “當然不是因為這個。”陸雲樵搖頭,“她剛剛打我根本沒用真氣,隻是憑著肉身之力,就打得我沒法還手。途中我一直想反撲或者逃走,但每次才剛動作,就被她先行看破…不管我想做什,她一出手,我的動作就直接被打斷,最後就一直在那挨揍,像條蟲一樣。”

    之前白夜飛看黑衣人被抽打,還懵懵懂懂,現在聽陸雲樵一說,他立刻生出聯想。

    ……這聽起來好像是獨孤九劍啊,隻憑招式,就能淩人……那家夥居然是這種層次的劍客?

    白夜飛驚奇雅德維嘉的劍術造詣,陸雲樵更是讚歎,“我聽說,有些高手超越劍招,深研劍理,已經超越了劍術,進入了劍道層次,一劍在手,哪怕修為有差,也能破盡對手,這種存在,據說大地上都沒有幾個,就連天元神人也要為之側目,不知她是不是…”

    “嘿。”白夜飛笑道:“你多給她打幾次,不就知道了?”

    陸雲樵環顧四周,沒看到預料中的人影,連忙問道:“她人呢?”

    白夜飛聳肩,“搜光我們的錢之後就跑不見了,也不知是去幹啥了,隻喊說別亂跑,老實等她回來。”

    陸雲樵奇怪道:“你會那聽話?”

    白夜飛兩手一攤,“錢都在她那,我若不聽,豈不是血本無歸?我本來就是要找地方閉關練功,有這種等級的教練幫練,為啥要跑?倒是你,現在怎說,還抵死不從嗎?”

    陸雲樵不由苦笑,“其實我被打到一半就服了,隻是她沒給我機會開口,每次想要認輸,就先被打趴下了。”

    “那貨一定是故意的。”白夜飛點點頭,“你也真是的,明明知道人家是大高手,還非要去硬碰硬,你說你是不是傻?”

    陸雲樵有些古怪地看來一眼,“你覺得…她會打死我嗎?”

    白夜飛搖頭,“那不至於,她既然是受來保護我們,就是不爽也不能殺人,但皮肉之苦也不好受吧?何必憑白挨頓打?”

    陸雲樵搖頭道:“能和地元級數的高人交手,還肯定不會被人家隨手打死,這不知是多少人元武者夢寐以求,砸上千金都難以求到的好事!我什代價都不付就得到了,你說是誰傻?”

    白夜飛一下愣然,看著露出一絲得意,笑得很開心的搭檔,如夢初醒,失笑道:“沒想到你居然是這個思路,那下次你被痛扁,我就沒意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方便以後閱讀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二六章 求之不得的機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二六章 求之不得的機會並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