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九章 悟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羅森 本章:二二九章 悟性!

    ……不好!這家夥什時候醒的?

    白夜飛、陸雲樵都給嚇得不輕,知道不妙,卻什也沒法做,背後湧來一股沛然之力,兩人話也來不及說,直接騰空而起,在半空連翻了幾個筋鬥,重重摔在地上。

    地麵長草虯結,緩衝極佳,否則光這一下,兩人就要摔得夠嗆,但明明身上好像沒受太大力,不覺疼痛,兩人卻都發現自己手腳不能動彈,先是驚惶,隨即明白是中了招。

    兩人並排躺著,看雅德維嘉出現在麵前,雙手負在背後,淡然道:“別隻顧著逃啊!大家都是人,有為者亦若是,老娘做得到的事,你們也可以。”

    教練,你這是以己度人,妾身真的做不到啊……白夜飛轉著眼珠,心中大喊,還沒出聲,已被雅德維嘉搶先,“你們一定行的,因為我十歲那年就做到了,你們沒理由不行。”

    你今年有十歲嗎?你的歲數和腦子,其中肯定有一個出了問題……白夜飛完全放棄了溝通,隻能用目光瞅過去,充滿無奈。

    “你們一個九轉功已經二轉。”雅德維嘉指了指白夜飛,又指了指陸雲樵,“另一個剛剛練上易筋經第三重,雖然勉強了點,但都算到最低標準了,正好合適。”

    白夜飛與陸雲樵心下俱驚,都感覺事情要糟,雅德維嘉直接蹲下身,伸出兩根食指,分別在兩人頭頂上彈了一下。

    兩人陡覺頭頂好像破了一個口子,全身的真氣循環一下被打破,瘋狂從那湧出。

    白夜飛麵色大變,驚駭之餘,雅德維嘉又是一彈,他眼中的景象為之一變,原本至暗的天地,一瞬間亮了起來,一片淡色的霧氣,正從身上噴薄,迅速向周圍散去。

    噴薄的霧氣,色呈五彩,又再次組合,千變萬化,如極光,如虹霞,恍惚之間,好似能在其中看到萬象乾坤,奇幻而瑰麗。

    這景象,居然出於自己身上,縱然白雲飛前半輩子看慣了華麗特效、各種奇幻場麵,一時間也目眩神迷,沉醉其中。

    瞪大眼睛,白夜飛想記下這奇妙的畫麵,但沒多久就一陣頭暈目眩,渾身無力,這才驚覺不妙,連忙看向旁邊的少女,用眼神詢問她究竟幹了什?現在又是什情況?

    “好看嗎?”雅德維嘉冷笑道:“這是你們的精氣、力量正在外泄,如果不加控製,就和大量失血沒兩樣,很快就會昏迷。”

    ……什!

    ……修練一上來就玩這大?

    白夜飛與陸雲樵大驚失色,沒想到這莫名其妙的訓練,甫上手就開地獄難度,要賭命來練的?

    兩人想要退出,但雅德維嘉擺明了不給機會,也不會幫手,隻能自己想辦法先保命。

    力量與精氣不斷逸散,手腳無力,兩人動彈不得,隻有意識還在運轉,先後從雅德維嘉的話中捕捉到唯一生路:……必須在昏倒之前,控製住力量逸散!

    白、陸兩人閉上眼,嚐試入定凝神,放鬆身體,穩住力量與精氣的逸散。

    陸雲樵根基紮實,輕車熟路,近乎瞬息入定,稍微嚐試兩下,沒費什力氣,就抓住了訣竅,周身噴薄而出的霧氣迅速變淡,情況開始好轉。

    “小子,有兩手啊,倒是小覷你了。”

    雅德維嘉點了點頭,嘖嘖稱奇,“普通散修練功,都是亂練一通,很少有人能把基礎夯得這實在的。這快就把握住氣感,自行控製,就算那些從小修練上乘內功的名門子弟,也不過如此啊。”

    陸雲樵雙目緊閉,呼吸漸漸悠長,全心神投入,對這些讚揚毫無所察。

    雅德維嘉轉頭看向白夜飛,見他麵色煞白,額頭上汗水涔涔,全身衣服都迅速打濕,形象狼狽,周身依舊霧氣湧動,色彩斑斕,低聲歎道:“這一個相比之下就差多了,我還真是接了個麻煩差事啊。”

    白夜飛麵容扭曲,拚了命想要控製,卻完全不得要領,隻覺得自己仿佛溺水之人,雖然大力想要抓住救命浮木,卻什都抓不住,撈來撈去一場空,心神受挫之下,一身精氣流逝更快。

    “……幫你一把太麻煩,還是幫你一腳吧!”

    雅德維嘉搖了搖頭,猛地一腳,踩在白夜飛胸口。

    “啊!”

    白夜飛痛呼一聲,猶如給人當胸劈了一劍,痛得都快要嘔血出來,正想指控少女這哪是教學,分明是謀殺,卻驚覺力量的流失有所減緩。

    那之間,靈光閃現,白夜飛就好像終於抓到了一塊浮木,有了依靠和憑借,集中精神,忽略痛楚,全心揣摩現在的感覺,嚐試以這樣的方式來運轉勁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方便以後閱讀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二九章 悟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二九章 悟性!並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