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十章 美好的早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羅森 本章:二三十章 美好的早晨

    白夜飛正自納悶,又是一陣頭暈目眩襲來,他連忙收斂心神,看向雅德維嘉,想問這是什奇怪狀況,卻見少女一臉遺憾。

    “你們做得不錯。”

    雅德維嘉道:“但真氣大量外放,是五元以上才能真正駕馭的技巧,以你們的程度,強行來幹,又不懂得收回真氣,很快就會力量耗盡。火行暴烈,會先撐不住,水行有培元之效,又講究綿長不絕,怎都能撐得久一點……大概多十五秒吧,到這也差不多了。”

    ……啥?

    白夜飛大驚,腦中眩暈卻加倍襲來,還沒及反應,就見旁邊閃耀的火光熄滅,陸雲樵口吐白沫,雙目闔上,竟然已直挺挺暈了過去。

    “哎呀!”雅德維嘉一拍腦門,“我好像忘記教你們怎收回真氣了,不過,男子漢這輩子隻知道莽就夠了,回收之類的事,真男人從不考慮。”

    少女容貌似仙,動作可愛,卻說著超級不負責任的話語,瞬間白夜飛宛如看見了披著人皮的惡鬼,肚隻有大罵,想要收回力量,卻無從做起,真氣還在不斷外放,將飛來的蚊蠅困得死死,腦中的暈眩感也越來越強,意識已經快要維持不住。

    眼皮垂下,視野不斷減小,天地似要歸於混沌,耳邊又響起悅耳的少女音。

    “放心吧!我沒那惡毒,你們也都做得不錯,這樣的氣力耗竭,不會傷身,隻是像運動過度,會比較累而已。不用強撐,暈過去好好睡一覺就沒事了。安心睡吧。”

    話聲嬌美,白夜飛聽在耳,卻險些氣炸了肺!

    ……在這種地方好好睡一覺?這有可能會睡好嗎……睡一覺就沒事,你壓根就不打算讓我們醒來了對吧?

    牢騷滿腹,暈眩感卻不斷襲來,白夜飛雖然知道不好,卻全無辦法,無能抗拒,再也支持不住,眼前一黑,一切歸於寂靜,徹底暈了過去。

    旭日升起,晨光照入林間,斑駁的光影垂落,清脆的鳥鳴聲接連不斷響起,匯成一曲,宣告著新的一天的開始。

    厚厚的草堆,兩道人影晃動顯出,白夜飛與陸雲樵先後醒來。

    “累死我了……”

    “好睏,癢死了。”

    白夜飛坐起身,伸著懶腰,沒有睡足蘇醒的精神氣,反而滿臉疲憊,連聲抱怨,對麵的陸雲樵也是差不多的狀態,唉聲歎氣。

    兩人相互對看,都是滿身紅點,疙疙瘩瘩,又腫又怪,顯然都是一般經曆,一個絕不美好的夜晚。

    白夜飛摸著臉上的紅點,道:“睡得好嗎?”

    陸雲樵苦笑搖頭,“我根本就分不清楚睡和昏的差別了。”

    兩人昨夜昏死過後,仗著年輕力強,體質不錯,不到一個時辰,就差不多同時醒了過來,本以為噩夢結束,可以換個地方好好睡上一覺,哪知雅德維嘉根本未有離開,就守在一旁。

    於是,一切重演,兩人再次被逼著真氣外放,抵抗外部蚊蟲,依舊沒有收回真氣的教程,隻是沒完沒了的消耗,沒撐多久,又一次力竭暈倒。

    這樣的循環,一晚上總共反覆四次,最終到了天明。

    此刻陽光燦爛,萬物生長,林中一片欣欣向榮,兩人卻格格不入。

    哪怕武者體魄強健,即便整晚不睡,隻需要適當調息,也能精神抖擻,但經曆了那樣的一夜,兩人睏倦欲死,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臉上都頂著一樣的黑眼圈,明明才剛蘇醒,頭卻本能往下墜,好像隨時可能失去意識。

    比這更糟糕的是,他們渾身上下,無處不癢,一輪輪蟲蠅叮咬的包,疊在一起,癢到了極點,得用極大定力,才能克製住不去抓。

    白夜飛勉力睜眼,看了看周圍,不見雅德維嘉,唉聲問道:“教練人呢?她一晚上不肯走,怎白天不見了?”

    陸雲樵歎道:“不知道,應該沒那好心去幫我們買早點吧?”

    白夜飛直搖頭,被提到早點,頓時覺得腹中饑餓,更感疲憊,脫口道:“地元強者的修練法門也太猛了,這樣下去,根本撐不住,真會死人的。”

    “確實有些猛了,不過……”陸雲樵先是讚同,想了想又道:“但她說她十歲那年就做到了,那時候她不可能是地元……”

    白夜飛瞥向他,沒好氣道:“你是不是想講,她當初做得到,你沒理由做不到?”

    陸雲樵大力點頭,“我們練武自強,比不上地元強者,難道還贏不過一個十歲小鬼?”

    “去你的。”白夜飛劈頭蓋腦罵道:“人家說什你就信什?萬一人家隻是吹牛呢?這也要比拚?說不……啊!”

    話沒說完,一聲脆響,白夜飛頭一低,痛呼一聲,被人一巴掌打在腦後,知曉是教練回來,說壞話被抓了現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方便以後閱讀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三十章 美好的早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三十章 美好的早晨並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