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小張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蕭濁 本章:29小張

    三魂指的是元魂、覺魂和命魂,其中命魂主管七魄,人死後也就隨之消失。

    覺魂也稱守屍魂,死後大部分會留守在世間,日久天長也會自然消散,若是守屍魂進行修練,修到一定程度也能變成一個新的靈魂獲得投胎資格成為人。

    而元魂就依因果循環六道之中輪回,老張因為是被剔除出六道輪回的,所以他的元魂和覺魂是被一起扔出來的。在異界再次投胎後,掌握身體機能的命魂也就應運而生了。

    元魂泛指人的潛意識,是一個人的人格存在的根基,是人類出生以前就有的,是先天之性,又稱"元性"、"真性",因其不是思慮之神(即意念活動),故表現如嬰兒不識不知而又具備感覺、靈動的狀態。

    元魂為天命之性、覺魂為氣質之性,人在成長的過程中,質性日彰,元魂日微,結果覺魂將掩蓋元魂,此乃"氣質之性勝本元之性"。

    而在少、長、壯、老的人生過程中,更多的欲望叢生,命魂又開始壓製覺魂,在權力、金錢、美色等等外在因素的引誘下,人們開始迷失自我,再也不能感受那一絲真我的存在了。閱寶書屋

    而老張機緣巧合的成神後,三魂成為神魂,也就是元神、識神以及欲神,也就是主體和兩個分身的差異之所在。

    本體的元神一直波瀾不驚,努力的修煉著;如意珠承載的識神延續了覺魂的特點,喜歡鑽研與人為善;隻有一直在名利之中徘徊的原吸血分身,現在的吸星分身受欲神左右難以自拔。

    元神被喚醒後,一直與兩外兩神長期分開,所以一直沒有被壓製、汙染,今日終於早一步覺醒,再次成為了三魂之中的主導之魂,而元神的化形也代表著老張正式脫離了主神的行列晉升為神上神。

    明白了一切的老張開始利用壓縮混沌之氣的經驗開始製造自己的混沌元身,可是體內的混沌之氣壓縮了還沒有三分之一,他就感覺到外部的混沌之氣枯竭了,不由得睜開雙眼,原本充盈金溝的混沌之氣,真的被吸得一幹二淨,也不知道元神為了塑形使用了多少。

    正在迷茫的不知該往哪去修煉時,小張天天突然說話了“混沌元始,本一氣化散,三萬六千神氣者皆流約為其數。夫天地神氣,新舊交續,豈有數而限之?百川因氣而不絕,天地因氣而長久,維鬥得之而不窮,綿綿接續而生焉。”

    接著就將如意珠和黑洞踢了出來,本體看著還發懵的兩個分身,讓他們一個去繼續吸收能量,一個繼續積攢信仰力,自己則打算去一個地方,那有若有若無的感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冒牌神語者》,方便以後閱讀冒牌神語者29小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冒牌神語者29小張並對冒牌神語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