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究極生物(600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灰色墓碑 本章:310 究極生物(6000)

    震顫、破碎、旋轉……

    整個世界在感官中朦朧了起來,仿佛化為了一片若有若無的煙塵,在濃霧隱去。

    種種回憶在心頭輕輕飄過,給卡修帶來了最大的一次情緒波動,有一些悵然若失。

    壓下微妙情感,他開始冷靜的審視這一次回朔得失。在進入第四次回朔時代前,卡修實力處於拳術家大成境界,身體中三個血液加速節點激活,體力雄渾。硬氣功大成。

    從具體戰鬥的表現來看,處在僅次於格鬥家的層次。當然,還是打不過那個來自門組織的格鬥家老者孔雀。對方根本不會讓卡修抓住機會,一直用熟練的技巧經驗拉扯。

    乃至一步步將他逼到了絕境之中。

    而現在,經過了一係列魔幻的曆險。卡修所得到的提升隻能用恐怖來形容,可能算是接連四次回朔中實力進步最大的一次了。

    在修煉掌握南鬥音蛇拳之前,他的戰鬥力實際表現大致處於老牌格鬥家和頂尖格鬥家之間,是一個將到未到的模湖門檻。而回朔的最後一段時間,卡修徹底學會了南鬥秘傳之二南鬥音蛇拳,而且被極拳老者灌頂。

    一下子從入門的一顆竅穴突破到十一顆之多,回音勁直接從一階段達到第二階段。

    南鬥紅鷲拳也是第二階段,殺戮人格表現出來的戰鬥力可以作為參考。卡修同時掌握兩門,實力已經徹徹底底跨入頂尖格鬥家行列。也就是血拳馮琉斯和刀鬼迦羅羅的那個境界,頂上隻剩下一個巔峰格鬥家層次。

    然而,巔峰格鬥家可以說和聖拳這種存在一樣的稀少,卡修從來沒有碰到過。隻有刀鬼迦羅羅死前的最後一刀能隱隱觸及到。

    可以說,密武界明麵上還在活動的最強層次也就是頂尖格鬥家了。比如東部六郡東九門之首雲犬拳,其長老實力為普通格鬥家層次,門主老牌格鬥家。還有一位從門主位置上退下來的老門主,達到了頂尖格鬥家。

    以此來推算,就能夠很容易得出紅黎聯邦整個密武界頂尖格鬥家所處的地位。要知道那還是在四五十年前,隨著科技發展,密武界實際上是在衰落的,強者數量在減少。

    恐怕現如今,整個聯邦明麵上能達到頂尖格鬥家的高手,已經填不滿五指之數了。

    當然,世界上強國不止紅黎聯邦一個。

    其他三大強國或許也有厲害的密武流派在傳承,其中有許多隱藏的高手也說不定。

    這是戰鬥實力上的變化。

    另外,還有密武功法。

    自創《魔像密武》,身體進行了一場脫胎換骨的變化。並且在後續修煉中逐漸進化改造,在不做人的廣闊道路之上越走越遠。

    還能夠吸收生命震動能量,作為提升功法境界的資糧。或者拿來當做療傷的藥物。

    接連學會《南鬥紅鷲拳》和《南鬥音蛇拳》,每一本都是頂級的一流密武,蘊含隱秘的遠古暗殺拳。掌握了兩種極為獨特的廝殺勁力,其一死牙勁,其二回音勁。似乎對於具有不死性質的黑暗生物具備專攻效果。

    總的來說,卡修已經是今非昔比。和回朔之前種種方麵有著伐毛換髓一般的變化。

    他變強了,變得很強!

    很多在之前看來是退無可退的絕境,現在翻掌可滅。力量到了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嗡嗡嗡……

    耳畔似乎有千百隻蜜蜂在振動著翅膀。

    無聲與模湖占據了所有感官,緊接著被若有若無的響聲替換。咕嚕、咕嚕、咕嚕……

    巨蛇的胃部在緩慢蠕動,本能擠壓。

    “唰!”

    黑暗中,卡修重

    新睜開了眼睛。左邊童孔是妖異的紅芒,右邊童孔覆蓋紫色華光。

    殺戮與冷漠,一對矛盾情緒被強行組合在了一起。帶著一股令人驚悚害怕的質感。

    卡卡卡卡……咕嚕嚕嚕……

    巨蟒胃部肌肉仿佛鋼鐵,一寸寸擠壓著卡修身軀,帶來恐怖巨力。黑暗中,皮膚表麵被恐怖胃酸腐蝕,出現一道道異色斑點。

    “終於回來了……”

    他喃喃自語。話音剛落,一股究極可怕的氣勢從身軀中炸開,如同向外爆裂噴發的岩漿。格鬥家氣場硬生生撐開了不斷向內蠕動的胃部,頓時形成一片車子大小的空間。

    剛剛還危在旦夕重傷瀕死的男人直接盤膝坐在胃壁上,一股洪荒野獸般龐大熾熱的磁場牢牢固定在周圍,凝固住了空氣。心髒撲通撲通跳動,帶來悶雷一般有力的聲響。

    “南鬥紅鷲拳……”

    卡修微微抬起左手,五指做出了一個猛禽的爪形。頓時,左半邊身軀一根根毛孔豎了起來,洶湧澎湃的血紅氣魄一股腦噴發。

    仿佛煙霧,又仿佛蒸氣,瑰麗且妖異。

    “南鬥音蛇拳……”

    右拳探出,手掌做蟒吞狀。紫色氣流一下子炸開,在右半邊身體上形成大片漩渦。

    那是精氣神合一誕生的音蛇氣魄!

    “魔像密武……”

    卡修緩緩站了起來,從回朔時代修煉得到的實力一點點進入到這幅身軀中。力量如同吹氣球一樣膨脹,達到一個駭人的地步。

    黑色頭發慢慢變長,從發根變成金色。

    同一時間,門薩村,橢圓形廣場上。

    近千隻人頭蛇組成的黑色巨蟒昂首挺立在月色之下,整個身軀卻一動不動,猶如一座栩栩如生的凶惡凋像。半空中,一顆半透明水晶一般的藍色眼珠懸浮。童孔位置投射出探照燈似的光芒,強行定住蟒蛇的身軀。

    眼珠下方,一個黑袍人動作焦急。麵相陰森刻薄,鷹溝鼻更是帶來一種狠厲之感。

    他雙手滴血,眼前蟒蛇身軀被掏出了一個窟窿,露出內髒。地麵上都是人頭鱗片。

    “羅盤指向位置正確,碎片就在胃……”

    孔雀臉上帶著難以壓抑的笑容,他五指並合成刀,就要強行戳破巨蟒蠕動的胃部。

    “呼……”

    正在壓縮的組織一下膨脹起來,將整個胃部撐到最大,仿佛麵有什東西爆炸。

    “怎回事!?”

    “彭!

    !”

    那器官直接迎麵炸開,血肉組織裂成糜爛的纖維,伴隨著血液。化為了一場大雨。

    孔雀猛的一個向後翻滾,接連退出去了幾十米。後背靠在一顆石柱上才停住步伐。

    他抹了把臉上的惡心肉沫,第一時間把驚駭的目光看向黑色巨蟒,眉頭擰到最緊。

    隻見,血雨繽紛而落。巨蟒龐大身軀的傷口中,窟窿。兩條氣流漩渦一左一右的衝了出來,像是龍卷風一樣席卷半個廣場。

    一道氣流呈現出血紅色,另一道氣流呈現出深紫色。空氣被攪動,呈現出海浪一樣波濤翻滾的姿態,一股恐怖氣場擴散開來。

    “什東西!?”

    孔雀橫臂擋在前方,攔住了被狂風刮卷的碎石血肉。他散開氣場,穩定周圍氣流。

    剛剛放下臂膀。

    “嗒……”

    一道腳步聲清晰的傳遞到耳畔。其他聲音仿佛在一瞬間被屏蔽,隔了一層玻璃。隻剩下和孔雀同處於一個空間的緩慢腳步。

    “

    嗒、嗒、嗒……”

    一下又一下,每一下都像一柄小錘敲在了孔雀的心髒上。他被鎖定了,被一道目光穿過漫天血雨遙遙的鎖定住。仿佛是一頭駭人惡獸,肆無忌憚散發著惡意與碾碎欲望。

    “!

    !”

    孔雀不自覺的咬緊牙關,臉頰兩側的顴骨異常明顯。他頭發鬢角被一瞬間湧出的熱汗打濕了,貼在蒼老皮膚上,莫名狼狽。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在剛才自己被那道未知目光盯住的那一刻,整個人仿佛失足從懸崖跌落下去,一瞬間的恐慌心季攫死了心髒。

    隻有背部厚重石柱帶來了一絲踏實感。

    自從踏入格鬥家境界之後,孔雀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現在驟然體驗,仿佛是一下子又回到了害怕黑夜的稚童時代。

    蜷縮在被窩,恐懼窗邊經過的怪物……

    “嗒嗒嗒……”

    腳步聲越來越清晰,一道身影頂著血雨緩步走了過來。他高大無匹,仿佛一麵厚重的高牆一寸寸推進過來。其身高駭然達到了兩米五的恐怖高度,身上岩白色肌肉群如同甲胃一樣遍布全身,輪廓完美凝練到極致。

    小巨人緩緩呼吸,鼻孔間呼嘯而過的氣流竟然形成了實質白芒,發出象鳴的聲音。

    偉岸,巍峨,霸道!

    像是一座山峰,如同一座鐵塔。那是連世界上最厲害的凋刻大師也塑造不出來的肌肉輪廓,帶著純粹,帶著力量,帶著美感。

    “叮!冬!叮!冬……”

    在格鬥家孔雀的視線中,那道身影每向前踏出一步,倒三角的軀體上就會亮起一個紅點。再度踏出一步,一個紫色光孔浮現。

    正麵強悍的胸肌腹肌等肌肉輪廓上,一個個閃動的光點散發出邪魅光彩,帶著致命吸引力。最開始兩個,再四個,六個,八…

    整整24顆星辰呼應,組成一張光網。

    身影黑色短發生長,如同一條條細蛇一樣在空氣中狂亂舞動。從發根到發梢,一點一點變成一種璀璨的金色,仿佛燦爛陽光!

    柔白月色從後方緩緩流瀉而下,卻被高大膨脹的身軀遮擋,在地麵投下一片濃重的輪廓。那黑色陰影將孔雀整個人都覆蓋住。

    像是一隻從地獄中爬出來的究極生物。

    “他……他是剛剛被巨蟒吞下的…”孔雀眼睛差點沒從眼眶蹦出來:“不,絕對不可…”

    彭!

    !

    !

    被一輛全速行駛列車撞擊是什感覺?

    孔雀不知道,但他覺得多半和現在這一拳差不多。爆炸般衝擊力瞬間擊潰任何花胡哨的防禦,打斷架起的雙手,擊穿腹部!

    後背炸開一個人頭大小的窟窿,血霧肉塊呈現扇型噴射,仿佛一隻血紅孔雀開屏。

    他瞬間被打飛了出去,整個人以一種幾乎要折斷的姿勢。接連撞塌廣場上三四根厚重石柱,最後還砸翻一麵建築邊緣的圍牆。

    “哇!”

    孔雀嘴吐出了一大口猩紅血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能回到神秘時代》,方便以後閱讀我能回到神秘時代310 究極生物(600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能回到神秘時代310 究極生物(6000)並對我能回到神秘時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