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會投胎也是一種本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嗜甜如命 本章:520 會投胎也是一種本事

    意識到自己喜歡上陸言歡,並未給沈璨帶來任何愉悅,反而是無盡的煩躁,一方麵是少年人自大自負的心理,這樣的情感不該出現在他身上,另一方麵則是對薑顏衾的承諾。

    所以,在很長一段時間,他是抗拒抵觸對陸言歡的情感的。

    隻不過情感若能受控,那這個世上就沒那多的癡男怨女的,抵觸歸抵觸,但還是控製不住去關注陸言歡的一切,像個癡漢變態一樣。

    還會特別幼稚,作出一些反常的舉動,來吸引她的注意。

    隻不過,那時陸言歡的注意從來都不在他的身上,無論他做什,陸言歡也從不會放在眼心上。

    知道陸言歡喜歡周鶴凜是在g二的時候,那是快聖誕節的時候,聖誕這種外來節日似乎很容易在學生時期盛行。

    即便是陸言歡,那天也是與眾不同的。

    他還記得,那是聖誕的前一天晚上,也就是平安夜,陸言歡戴了一條紅色圍巾,校服外麵穿了一件米色的羊角扣外套,頭發不再是綁著個低馬尾,而是隻紮了上麵一部分,下麵的頭發披散在肩上。

    那是晚自習的時候,因為他跟秦睿在教室說話,被班主任抓住,讓他們去陽台上罰站。

    他跟秦睿怎可能老老實實在陽台罰站,等班主任一走,就跑樓道去躲著抽煙,也就是在樓道抽煙的時候,看到陸言歡跟周鶴凜一起上樓來。

    周鶴凜和陸言歡是一個班的,兩人邊走邊討論著學習上的事情,具體討論什,他已經不記得了,但他一直記得陸言歡跟周鶴凜說話的語氣,看他的眼神。

    大概是對一個人過分的關注,對這個人的一舉一動都能一眼看透,所以,隻一眼,他就確定,陸言歡喜歡周鶴凜。

    他自認並不是一個心胸狹窄行為卑劣的人,但在知道陸言歡喜歡周鶴凜後,他第一次發現自己陰暗不堪的內心。

    從那之後,沒少利用自己的優勢和資源做針對周鶴凜的事情。

    很快,幾乎跟他熟悉的人都知道,他討厭周鶴凜,但不熟悉他的人,並不會覺得奇怪,畢竟他在學校的名聲也不大好。

    但跟他熟悉的人應該都感覺到不正常,尤其是秦睿。

    秦睿是第一個知道他對陸言歡起了心思的。

    G三之前,他的成績並不算好,他的心思也不在學習上,畢竟家的事業有大哥、二姐頂著,他這輩子隻需踏踏實實當個紈子弟就成。

    以他當時的成績想要上一所國內不錯的大學挺難的,按照老爺子、老太太的意思,等G中畢業,就送他和薑顏衾出國留學。

    但G三開學,平時跟在他身後阿諛巴結的那些人,打著他的名義,在男廁所戲弄了周鶴凜一番,把周鶴凜弄得有些狼狽。

    陸言歡知道這個事兒後,大概是心疼壞了,以至於從不正眼看他的,竟然主動攔住了他的去路。

    她皺著眉,冷淡又鄙夷的看著他,說:“我不知道周鶴凜哪得罪了你,但請你以後不要再欺負他了。”

    聽到這番話,他心像紮了根刺,麵上卻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譏笑道:“同學,你誰啊,我要你教我做事?”

    陸言歡抿緊唇,沉默看了他會兒,再開口,表情更冷了幾分,話語也尖銳起來:“你除了仗著自己的家世,在學校橫行霸道,欺負弱者,你還能幹什?你有什資格欺負周鶴凜,你哪一點比得上他?”

    陸言歡多數時候,都是和和氣氣的,即便遇到不高興不認同的事情,也不會直接出言傷人,就來初三作為班長為了維護同學,也不曾將自己的利爪露出來過。

    但為了周鶴凜,她可以。

    麵上他譏誚回道:“會投胎也是一種本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疼你千百遍》,方便以後閱讀疼你千百遍520 會投胎也是一種本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疼你千百遍520 會投胎也是一種本事並對疼你千百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