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畢業就結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嗜甜如命 本章:521 畢業就結婚

    薑顏衾小的時候,還算乖巧可愛,高中以後,實在是跟這四個字不搭邊,作得要死。

    但周鶴凜偏偏就吃這一套,無論薑顏衾怎作,他都能照單全收。

    而徹底分手那次,薑顏衾做得很絕,哪怕周鶴凜跪在她麵前哀求,她也毫不留情往周鶴凜的痛處戳。

    那次之後,周鶴凜沒再找過薑顏衾,而後就聽說了周鶴凜和陸言歡在一起的消息。

    陸言歡和周鶴凜在一起不久,周鶴凜就回了周家,開始去周氏實習。

    那是臨近大學畢業,沈璨回學校答辯然後跟同班同學聚餐,晚上喝了些酒,不知怎走到了陸言歡寢室樓下。

    他站在常站的那個位置,他以為會跟以前一樣,還是等不到陸言歡出現,但意外的是,他等到了。

    隻不過,不隻是陸言歡,還有周鶴凜。

    兩人似乎剛從外麵吃了晚飯回來,周鶴凜送陸言歡到樓下。

    陸言歡穿了條碎花連衣裙,在他的印象中,那是她第一次穿那樣的連衣裙,收腰的款式,勾勒得她的腰格外的纖細。

    站在周鶴凜麵前,兩人的體型差很大,不得不承認,視覺上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很足。

    周鶴凜吻了陸言歡。

    陸言歡當時的反應很呆,很生澀,顯然那是她第一次跟人接吻。

    而吻她的人,是周鶴凜。

    隻是蜻蜓點水的一下,周鶴凜就放開了她,陸言歡很緊張,連看都不敢看周鶴凜一眼,就衝進了寢室麵。

    陸言歡進去後,周鶴凜朝他這邊看了過來,他跟周鶴凜對視了眼,周鶴凜麵無表情的走了。

    薑顏衾舊病複發,心理醫生建議換個環境,而她當時所學的專業,原本也打算出國進修,於是他跟薑顏衾去了國外。

    之後不久,就聽秦睿說,陸言歡和周鶴凜結婚了。

    他原以為陸言歡嫁給周鶴凜,她會過得很幸福,可在國外的幾年,從旁人的隻言片語中得知,似乎並非如此。

    周鶴凜變化挺大的,和高中時那一身傲骨的模樣完全不一樣,可謂脫胎換骨。

    但不變的是,他心仍舊放不下薑顏衾。

    回國不久,兩人就勾搭上了。

    他考慮過要不要阻止,但最後還是選擇了仍其發生,他想看陸言歡後悔,想看她狼狽不堪。

    他也確實看見了。

    可他並沒有自己以為的開心痛快,反而看到她那般,隻覺得憤怒,在她選擇自甘墮落來緩解跟周鶴凜離婚的痛苦時,他終究是沒能忍住。

    強行讓他跟陸言歡之間終於有了不可抹滅的交集。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疼你千百遍》,方便以後閱讀疼你千百遍521 畢業就結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疼你千百遍521 畢業就結婚並對疼你千百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