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嫁給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嗜甜如命 本章:524 嫁給我

    “這……”

    陸言歡嘴角抽動了兩下,說不出話來。

    這時,身後卻貼上了一睹溫熱的胸膛,沈璨圈著她的腰,低咳了聲,說:“言言,給點麵子,我已經很努力讓他們看起來和諧一點了。”

    陸言歡看向他,“都是你弄的。”

    “嗯。”沈璨別開視線,臉上的表情略有些不自在。

    陸言歡從他臉上轉開視線,看到前方擺著的一束鮮花,她抬腳走了過去,抱起那束鮮花,從麵拿出一個方形的白色絨盒。

    她沒有打開,轉頭去看站在門口的沈璨,也沒有說話。

    兩人無聲對視兩秒後,沈璨正了正身形,邁開長腿徑直朝她走了過來,從她手上拿過那個絨盒,在陸言歡麵前單膝跪了下來。

    盒子打開,一枚水滴狀的鑽戒出現在陸言歡麵前。

    “言言,嫁給我,好嗎?”

    從前,兩人從開始到結束都很荒謬,但這次,他希望兩人能全新的開始,將荒謬的一切都撥回正軌。

    沈璨今天穿的挺正式的,黑色的禮物白色襯衣,晚上跟王惠一家吃飯的時候,她就覺得沈璨穿得有些過於正式了。

    可現在,看著他單膝跪在麵前,手拖著戒指盒,仰頭看著她的模樣,是俊美得讓人挪不開眼。

    就像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王子一般。

    陸言歡眼睛瞬間酸澀起來,像是淚失禁一般,眼淚莫名就湧了出來,大顆大顆往外滾落,她連掩飾都來不及。

    “等我十秒鍾。”

    話落,她轉過身去,整理好情緒,擦掉眼淚,狀態調整好後,才彎著眉眼挽起嘴角轉過身來。

    “好。”

    伸出手指。

    沈璨緊繃的神經立即鬆懈下來,勾唇笑了起來,取出戒指給陸言歡戴上。

    陸言歡拉著他起來,眼睫毛還是濕潤的,眼角也有淚光,但她眼睛清明透徹,盈滿了光,像是一彎月牙。

    她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無論是戒圈的尺寸,還是鑽石大小形狀,都十分的貼合她的手指,像是量身定製一般

    沈璨看著她歡喜雀躍的樣子,問:“喜歡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疼你千百遍》,方便以後閱讀疼你千百遍524 嫁給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疼你千百遍524 嫁給我並對疼你千百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