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今天開心嗎?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嗜甜如命 本章:523 今天開心嗎?

    「小鹿想要個弟弟。」

    某個關鍵時刻,陸言歡突然對沈璨說。

    沈璨動作僵住,盯著陸言歡的眼睛看了會兒,提議道:「要不,去領養一個?」

    陸言歡表情一凜,直接背過身去。

    沈璨垂下眼皮看了眼,歎了聲氣,伸手將背過身去的陸言歡撈進懷,「生氣了?」

    「別碰我。」陸言歡聲音悶悶的,用力去掰他的手臂。

    沈璨沉默了兩秒,認真道:「言言,我們有小鹿就夠了。」

    陸言歡一怔,這才意識到沈璨是單純不想再要一個孩子,而不是因為複婚的事情。

    「為什?」陸言歡不解。

    沈璨沒說話,隻是收緊了手臂。

    他永遠都忘不了陸言歡生沈陸的經曆,雖然他很清楚,他不可能再容許那樣的事情發生,但即便是丁點兒的風險,他也敢冒。

    其實,他並沒有完全對陸言歡坦誠,起碼沈陸怎出生的,他隻是一句帶過。

    他希望,陸言歡以後的人生隻剩下喜樂順遂,甚至連曾經發生過的那些不好的事情,也隻是模糊的一筆。

    他低聲道:「你想啊,懷孕要十個月,會很辛苦的,生孩子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的身體本來就沒恢複好,生小孩風險很大,我不想讓你冒險。另一方麵,公司現在正處於高速擴張的階段,我多半也沒多少時間可以陪你。」

    沈璨說的,陸言歡都能理解,隻不過,心還是有些悶悶的。

    「我也不是非得再生一個孩子。」她轉過身去,有些賭氣的看著他,「你心明明都清楚的。」

    「我清楚什?」

    沈璨語調多了幾分揶揄。

    陸言歡腮幫子鼓了鼓,看著他不說話。

    沈璨伸手摟著她的背脊,慢慢滑到腰際,收緊手臂,說:「言言,有些事該我來做的,你不能越俎代庖,給我點兒時間,好嗎?」

    「至於孩子,我是認真的,我們有小鹿一個就夠了。」

    .

    年底,沈璨並不比平常輕鬆,反而更加的忙,除了公司的事情,更多的是各種各樣的應酬。

    江應許以自己辛苦多年為理由,提前了半個月給自己放假,將所有的應酬都推給了沈璨。

    即便推掉了大半,但幾乎每天也要十一二點才到家,每次回來身上都是一身酒氣,好幾次吐的不行。

    陸言歡看著都難受,每次都勸他少喝點,喝不了就不喝。

    按照沈璨以往的性子,自己不願意的事情,自然誰都不能勉強他,但這些年到底還是將原有的棱角磨平了一些,以前傲氣妄為的貴公子脾氣,也都收斂了起來。

    沈闊仍舊沒有任何起色。

    梁京希重新置辦了套房子,請了專業護工,給沈闊辦了出院手續回家修養。

    小麻雀比起以前倒是懂事不是,不再跟梁京希鬧情緒,將學業重新撿了起來,該上的補習班一次不落,沒事的時候,幫著梁京希一起照顧沈闊,給他擦身體按摩肌肉,陪他說話。

    年前,陸言歡陪著沈璨去看過幾次,但每次去離開的時候,沈璨心情就不大好,陸言歡能理解。

    她聽梁京希提過沈璨跟沈闊之間的事情。

    對於沈璨而言,沈闊不隻是哥哥那簡單,也像是一個「嚴父」,沈璨身上有不少沈闊的痕跡。

    春節,梁京希沒提議一起過,沈梨和沈璨都沒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疼你千百遍》,方便以後閱讀疼你千百遍523 今天開心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疼你千百遍523 今天開心嗎?並對疼你千百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