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你是她母親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嗜甜如命 本章:526 你是她母親

    謝意傾隻睡了一個多小時就再次被疼醒了,其實這樣的手術她並不是第一次做,年輕的時候也做過一次,那次比現在還要危險。

    不過那時候她年輕,才三十出頭,身體恢複得很快,幾天時間就能下床處理工作,不像現在,做完手術快一周了,傷口還是疼得要命。

    “安安,給我倒杯水。”

    謝意傾沒睜眼,手擋在眼皮上,她口渴的厲害,午飯後喬敏就去公司了,病房隻有徐熙安在。

    她下意識叫了徐熙安的名字。

    片刻後,謝意傾聽到病房響起的窸窣聲響,察覺到有些不對勁兒,拿開手臂睜開眼一看,隻見一個纖細的背影背對著她,正在飲水機旁接水。

    她盯著那道背影看了兩秒,“言言?”

    陸言歡身體一頓,待水杯裝了三分之二後,她才轉過身去麵對謝意傾,母女相望,陸言歡不知道該說些什。

    她端著水過去放在床邊的櫃子上,然後將病床升了起來,讓謝意傾半躺著,將水杯遞給她。

    謝意傾接過不緊不慢喝了兩口,這才將目光轉向陸言歡,問:“什時候到京市的?”

    陸言歡:“今天中午到的。”

    謝意傾淡淡嗯了聲。

    沉默了會兒,她才又問:“身體恢複得怎樣?”

    陸言歡嘴角淡淡彎了下,“挺好的。”

    聽著她客氣疏離的回答,謝意傾臉上的表情並沒有多大的波動,早在陸言歡醒來的時候,她就打電話詢問過陸言歡的主治醫生,知道她失去了記憶。

    後來出院後的情況,也都有人按時向她匯報,知道她在江海市生活的很好很開心,這樣就足夠了。

    謝意傾握著水杯有些走神。

    母女倆都沒說話,病房一下就沉默了。

    而這樣的沉默,讓陸言歡挺難受的,尤其看到謝意傾蒼白消瘦的臉。

    她忍不住打破了沉默,言辭有些生硬問:“你呢,這幾天身體覺得怎樣,傷口還疼嗎?”

    “不疼了。”

    謝意傾淡淡笑了笑,眉眼難得的柔和。

    陸言歡對著她臉上的笑,有些不自在,避開了她的視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疼你千百遍》,方便以後閱讀疼你千百遍526 你是她母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疼你千百遍526 你是她母親並對疼你千百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