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搓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猛衝 本章:51.搓澡

    聽我問後背是不是經常有些癢,五大三粗的老板下意識地伸手撓了撓後背,好像此刻後背就有些癢似的。

    我微微一笑,繼續說道:“癢就對了,知道這是為什嗎?”

    “為什?”老板開口了,聲如其人,甕聲甕氣的。

    “因為你不洗澡!”

    我的這句話一下子把老板惹毛了,剛被勾起的好奇心立馬煙消雲散,擼胳膊挽袖子就要過來揍我。老板娘也在旁邊搭茬:“小兔崽子,淨扯犢子!老娘開著浴池,我男人會不洗澡?”

    我急忙搖手解釋:“不……不是,不是不洗澡,我是說你不搓澡!”

    “搓澡?”老板娘愣住了,老板也停止了撲向我的動作。

    “對,因為你們長期不搓澡,後背上的淤泥堵塞了毛孔,從而引發了毛囊炎,由於炎症刺激局部組織增生,就慢慢地便形成了小疙瘩,而這些小疙瘩正是你們後背經常發癢的元凶。”

    老板和老板娘兩臉迷惑,應該是沒聽懂我說的是什。

    我見用語言解釋不清,隻得從旁邊的衣架上拽了條粗糙的毛巾,拉著老板又走回了男浴室。

    一個小時之後,老板一臉神清氣爽地走出了浴室。

    老板娘早已等得不耐煩,但又不好直接闖進男浴室,隻能幹等著。見老板終於出來了,劈頭蓋臉就是一頓臭罵:“王八蛋,你跑邊幹嗎去了?生意還做不做了!……那個小兔崽子呢?……”

    老板笑嘻嘻地說道:“媳婦,你不知道,那個小兔崽子的‘搓澡’真好,把我這一頓搓,就跟你做……”見老板娘臉色不善,老板急忙改口,“啊,就跟做夢一樣,老舒服了!”

    老板將我的“搓澡”誇得天花亂墜,老板娘卻似乎不怎相信,她說道:“是嗎?這好嗎?小兔崽子呢?你讓他過來,給我也‘搓澡’!”

    聽了這話,老板的臉立馬綠了,急忙把手搖得跟暴雨天的雨刷器似的:“不行,絕對不行!”

    對於老板的態度,老板娘反常地沒有生氣,而是感到很奇怪,看樣子,這是老板第一次對她說“不”,她一時有些消化不了。

    老板急忙轉變話題,轉頭對跟出來的我說道:“小夥子,你的‘搓澡’是不錯,但是你說的‘生財之道’呢?你要是想憑這個‘搓澡’來糊弄我,看我不揍得你滿地找牙!”說著衝我揮了揮拳頭。

    我心說真是一條養不熟的白眼狼,提上秋褲就不認賬,但是想起給他搓澡時看見的他那身仿佛鐵疙瘩似的腱子肉,我立馬賠笑道:“老板,這個‘搓澡’正是我說的生財之道啊!你看,我給你搓完澡,你是不是感到很舒服?如果給你搓完澡,我收你一個甚至兩個紫圓,你是不是很願意給我?你想想,別人是不是也這樣?每個來浴池的人,你都可以多收一到兩個紫圓,你說這是不是生財之道啊?”

    聽了我這一番話,老板終於雲開見日月,一拍大腿:“對啊!小夥子,真有你的!我要發財了!”老板忽然想起了什,又說道,“可是,我不會你的‘搓澡’啊!”我剛想說“沒事,我教你”,老板卻接著說道,“對啊,我不會你會啊,把你留下不就行了!”

    我一陣無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劫紀》,方便以後閱讀在劫紀51.搓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劫紀51.搓澡並對在劫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