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柳樹村大浴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猛衝 本章:50.柳樹村大浴池

    我的第二堂課是出門曆練,但我畢竟是個剛剛年滿十五歲的孩子,自從拜師之後又沒出去過,所以老師有些擔心,便想讓大師姐陪我出門曆練。

    但大師姐拒絕了。

    是的,你沒有聽錯,作為弟子的大師姐“拒絕”了老師的安排,而且老師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關心似的問大師姐還好吧,大師姐搖了搖頭,表示沒事,隻是不想出門。

    大師姐不想陪我出門,三師姐還沒有回來,那隻有二師兄陪我了。

    “老師,人家才剛剛回來……”二師兄在撒嬌。

    但撒嬌的二師兄並沒有換來老師的好臉色,於是最後二師兄隻好十分不情願地陪我出門曆練了。

    然而,當我從黃穿門醒來,卻發現不見了二師兄。

    我沒有感到孤單,也沒有感到害怕。我摸了摸背在身後的雙肩包,還好,老師給我準備的東西都還在。

    我向前方望去,發現茫茫的一片荒地,簡直望不到盡頭。但在腳下,有一條筆直的大道,說明這並不是荒無人煙的地方。

    我拽開腳步,沿著大道往前走去。

    漸漸地我看到了人。有男人,有女人;有老人,有小孩;有騎著馬耀武揚威的,有趕著牛車吆喝賣菜的,也有和我一樣純步行的。他們的穿著打扮一如我在子母村見到的那些叔叔阿姨大爺大娘。

    但我十分確定,這並不是子母村。

    宋玄的記憶雖然早已離我而去,但是三年前幾番出入子母村,我對這個麵積不大人口不多的小村莊已有了大體的認識。

    這不是子母村。

    所以,我在這見不到子母村的老村長秦峰秦長山,見不到宋玄的玩伴秦林秦棟梁、黃軒黃簷瓴、黃輊黃輪廊,見不到宋家的忠犬大黃——我竟然想起了大黃,三年前我拜托小女孩兒柳扶疏照顧它,如今也不知道怎樣了。

    隻是,這不是子母村,那是什地方呢?

    真奇怪,三年前,我自蓮花池邊莫名其妙地進入了玄空洞,後來又莫名其妙地進入了黃空洞,感覺離開子母村並沒有多遠,如今這一出來,怎感覺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了?既然想不明白,那就問上一問吧。

    我找了一個麵貌看著比較和善的老大爺,抱了抱拳,問道:“老人家,請問貴寶地是什地方?”

    老大爺正在低著頭專心地走路,似乎被我這突然的一聲問詢嚇了一跳,抬頭隻看了我一眼,便暈了過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劫紀》,方便以後閱讀在劫紀50.柳樹村大浴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劫紀50.柳樹村大浴池並對在劫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