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拚夕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猛衝 本章:53.拚夕山

    老板娘的這句話把我給問懵了。

    是啊,我要去哪呢?老師隻是說我的第二堂課是出門曆練,卻沒有說去哪曆練,而陪我出門曆練的二師兄卻莫名其妙地與我走散了,我則幸虧被這個柳樹村大浴池給“收留”了,不然有可能已經流浪街頭了。

    但麵對老板和老板娘一臉期待的樣子,我得回答啊,我隻好撓撓頭,說道:“那個……我、我打算去、去鍛煉。”

    “鍛煉?你要去跑步啊?”老板笑出了聲。

    “你給我閉嘴!你知道個什!夢幻說的應該是‘曆練’。——姐姐我說的對不對啊,夢幻?”不知道為什,自從老板給老板娘搓澡之後,老板娘對我的態度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不但開始稱呼起我的字來,而且還對我自稱“姐姐”,聽得我滿身的雞皮疙瘩直掉。

    “啊,對對,姐姐說得對!”我抖了抖身上的雞皮疙瘩應道。

    “那你知道去哪曆練嗎?”老板娘似乎被我這聲“姐姐”叫得很舒服,又問道。

    我隻好又撓了撓頭。

    “我知道,我知道,去拚夕山!”老板搶著說道,被老板娘狠狠地瞪了一眼。

    老板娘轉向我說道:“夢幻啊,你姐夫說得沒錯,咱們這附近啊,可以曆練的地方也隻有拚夕山了。”

    得,她對我自稱“姐姐”也就罷了,還要我叫她男人“姐夫”,還一口一口的“咱們”,我什時候成她娘家人了?不過這“拚夕山”的名字有些古怪,不知道是個怎樣的所在。

    “那是一個怪石林立、妖獸橫生的地方。”一旁的靈兒忽然開口道。

    “妖獸?那是什東西?靈兒,你也知道那個拚夕山嗎?”我轉向靈兒問道。

    “嗯,夢幻哥哥,靈兒自小在這長大,沒事的時候,經常和小夥伴們去拚夕山玩耍,不過我們隻敢在山腳玩耍,不敢進山,據說山的妖獸很厲害,會吃人的。曾經就有個膽大的小夥伴不聽勸,執意要往深山去,後來就再也沒有見他回來過,大人們都說他已經被妖獸吃了。……”靈兒說道。

    自從認識靈兒以來,這好像還是第一次聽她說這多話。之前的她,見了我總是先臉紅,然後囁嚅地叫一聲“夢幻哥哥”,便不再說話了。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去拚夕山吧。”我說道。

    “啊?夢幻哥哥,我們真的要去拚夕山嗎?”靈兒那雙明亮地眸子分明流露出了一種叫作恐懼的東西。

    我點點頭,說道:“我們不但要去拚夕山,而且還要進入深山。怎,靈兒,你是不是害怕了?沒關係,你先留在這,等我曆練結束,再回來接你。”

    “不!我不怕,我要和夢幻哥哥一起去拚夕山!”不知道為什,一向膽小的靈兒這一次突然膽大了起來。

    “那好,等我給你抓妖獸玩兒!”我說道。

    “嗯!”靈兒開心地重重點了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劫紀》,方便以後閱讀在劫紀53.拚夕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劫紀53.拚夕山並對在劫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