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垃圾獸與獅虎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猛衝 本章:54.垃圾獸與獅虎獸

    “山腰以下的妖獸,品級最高的是初窺二品。”這話一出口,我不得不對這個我一直以為隻是個在浴池伺候人的農家小丫頭刮目相看了:“靈兒,你是怎知道的?”

    靈兒或許感到了我有質問的意思,急忙吞吞吐吐地說道:“我……我是、是聽來洗澡的阿姨說的,也……也不知道、不知道對不對……”

    得,又是來洗澡的阿姨背鍋,來洗澡的阿姨真是個無所不知的神仙。

    我們沿著人工開鑿出來的路進山。

    大概走了一地的樣子,我們看到了第一隻妖獸。

    那是一隻十分矮小的妖獸,大概有家用的垃圾桶那大。不過長相凶惡,一對鋒利的獠牙齜出嘴外,看著有些人。

    我看到,在妖獸的旁邊,立有一塊木牌,牌子上有字,內容大概是對這妖獸的介紹。我不禁有種走進動物園的錯覺。

    那木牌上寫的是:垃圾獸,低階妖獸,性狡猾,善攻擊,初窺一品。

    好嘛,這妖獸竟然叫作“垃圾獸”,真是差點沒把我笑死。

    垃圾獸卻不喜歡我的笑,哼哼了幾聲,仿佛豬叫一般,便舉著那對人的獠牙向我衝來。

    我扭頭看向靈兒,卻發現這丫頭在我看向她的前一秒立馬表現出害怕到瑟瑟發抖的神情,我隻好拍了拍她的頭,說道:“別怕,看夢幻哥哥給你抓這隻垃圾獸玩兒。”

    大話雖然說出來了,但我的心還是沒有底,畢竟自重生以來,我除了將燃燒著的火把扔進怪魚疏疏的嘴以外,從沒有與人打過架,更沒有與妖獸對抗過,雖然麵前的隻是一隻低階妖獸。

    我左掌微屈前伸,右掌抵住左臂,擺開架勢,準備迎接垃圾獸的進攻。

    我這個架勢有個名目,叫作“撥草尋蛇”,是一種防禦架勢。老師從沒有教過我,是我在老師教二師兄的時候偷學來的。

    這個架勢果然好用,垃圾獸撲過來的時候,我微屈前伸的左掌正好順勢拍在了它那仿佛鋼絲球一般的頭顱上。垃圾獸被我拍得打了個旋兒,將那仿佛拂塵一般的尾巴對準了我,我那抵在左臂上的右掌急忙彎曲成爪,一把抓了垃圾獸的尾巴,然後順勢向地上摔去。

    垃圾獸被我摔了個七葷八素,哼哼了幾聲,再也沒有了反抗的力氣。

    我拎起耷拉著腦袋一動不動的垃圾獸,遞給靈兒。

    靈兒一陣雀躍,一邊準備去接垃圾獸,一邊說道:“夢幻哥哥,那個木牌上說這垃圾獸‘性狡猾’,想不到你這容易就把它抓住了,夢幻哥哥好厲害!”

    經靈兒這一說,我忽然意識到可能有問題,那木牌上說這垃圾獸“性狡猾,善攻擊”,應該不是瞎寫的,而我僅一招“撥草尋蛇”就將它製服了,雖然它隻是初窺一層的低級妖獸,但對於從沒有戰鬥經驗的我來說,也過於容易了。

    正當我準備查看這垃圾獸是否在裝死的時候,這家夥突然從我手掙脫了出去,然後幾個起跳,一溜煙似的鑽進樹林不見了。

    我和靈兒互相看了一眼,均感哭笑不得,心說這叫什事兒,兩個大活人,竟叫一隻低級妖獸給耍了,說出去都覺得丟人。

    不過也沒辦法,追是追不上了,隻得自我安慰:老師叫我來曆練,想必這被垃圾獸欺騙也是其中的一種經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劫紀》,方便以後閱讀在劫紀54.垃圾獸與獅虎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劫紀54.垃圾獸與獅虎獸並對在劫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