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情哥哥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猛衝 本章:55.情哥哥與**

    這聲音著實把我嚇了一跳。

    我急忙將食指放在唇前,一邊“噓”,一邊轉身。

    我本以為這聲音是靈兒發出的,所以在心還將她埋怨了一通:剛才還怪我發出的聲音太大,怎現在自己反而發出了這大的聲音呢,難道不怕驚走了這獅虎獸嗎?——啊,不對,這明明是一隻田園犬啊!

    可是,當我轉過身來時,卻發現發出這聲音的根本不是靈兒。

    靈兒還在幾米開外的地方緊張地看著我。

    在我身後的是另一個小姑娘,看年齡,應該和靈兒差不多大。

    她穿著一身蔥心綠的連衣裙,正掐著腰一臉怒氣地瞪著我。

    “喂,小子,聽到沒,離我的獅虎獸遠點兒!”她又吼了一句。

    獅虎獸?拜托,這明明是一隻田園犬啊!

    “這隻狗是你的啊?它脖子上的鎖鏈是你拴的?”我好奇地問道。

    “什狗!這是獅虎獸!我的獅虎獸!真是白癡!”眼前的小姑娘一邊繼續吼,一邊跺起了腳。

    這一跺腳,她身上的連衣裙旋轉起來,好看極了。

    但是,也將本來在沉睡中的田園犬給驚醒了。

    然而,許久之後,我也沒有聽到期待中的“汪汪汪”聲響起。

    我看向那個窩,卻看到這田園犬鑽到了窩的深處,竟在不住地瑟瑟發抖著。

    啊這……真是犬界的窩囊廢、狗中的敗類啊,雖然這個穿連衣裙的小姑娘是有點兒彪,但是也不至於幾聲吼、幾下跺腳,就把你嚇成這個樣子吧?

    出於好奇,我準備走上前去,仔細看看這隻被嚇壞了的狗,卻被小姑娘的又一聲吼叫止住了腳步。

    “你給我站住!你是不是聾啊,我說了,你離我的獅虎獸遠點兒!”

    得,還說這隻田園犬是獅虎獸呢,還說這隻田園犬是她的呢,還罵上了呢!

    看著小姑娘氣咻咻的樣子,我在心歎了口氣,算了,不與小孩兒一般見識。

    我不與小孩兒一般見識,小孩兒卻不依不饒:“你說你是不是聾,我說了幾遍讓你離我的獅虎獸遠點兒了,你還往前走!敢動我的獅虎獸,你知道我是誰嗎?你是不是不想活了!瞧你那窮酸樣兒,還跑到拚夕山來曆練,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的醜模樣,要是把我的獅虎獸嚇出個好歹來,看我怎收拾你……”

    小姑娘這一頓叭叭,吵得我耳朵根子直疼,而且話說得是越來越難聽,當我終於忍不住想要反駁的時候,身後卻響起了一個聲音:“吳梅,你有完沒完!”

    是靈兒來為我抱打不平了。

    而且聽這意思,靈兒好像還認識這個穿連衣裙的小姑娘。

    長這大,靈兒從沒有出過柳樹村,難道這個穿連衣裙、叫作吳梅的小姑娘也是柳樹村的人?

    “周靈兒?你怎在這兒?”對於靈兒的出現,吳梅似乎很意外。難道她剛才斥我的時候,就沒有注意到靈兒一直站在不遠處?

    靈兒還沒有回答,吳梅似乎注意到了靈兒看我的眼神,便冷冷一笑,說道:“原來在這幽會情哥哥呢!怎,你家那個大澡堂子已經不夠你倆折騰的了,需要跑到這妖獸滿山的拚夕山來野合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劫紀》,方便以後閱讀在劫紀55.情哥哥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劫紀55.情哥哥與**並對在劫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