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章通背九骨創人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不會寫的酒童子 本章:20章通背九骨創人現

    程休此時悠哉般坐在那粗壯的樹分支,抬起一隻腳踩在分支上,另一隻腳懸在半空中往前擺動著。

    雖然剛領悟了一招武技,可是臉上絲毫沒有流露出一絲微笑,遠遠盯向那恢複的赤風狼,所帶是滿滿的殺氣圍繞在其身旁。

    之所以沒有一絲微笑是因為他的哥哥程亞被下麵那頭赤風狼重創,但眼神之中充滿了殺氣,全是因剛才領悟了一招武技作為他的底氣。

    “現在要做的先把這武技給熟練先。”程休默念著。

    程休一時間充滿了信心。

    “程休,希望你現在能明白我們的處境,與這赤風狼的差距,連我們這些境界在你之上更是在悟靈的情況下都難以傷及分毫,何談是你這武技,而且你楊往哥一個人頂著追影豹壓力比我們大多了。”星影絲毫不給其半分臉麵給程休,怒道。

    雙方的氣勢劍拔弩張,猶如一堆幹柴火,隻差一點火星便可燃起滔天巨焰。

    當然隻是星影與程休的矛盾。

    “罷了!”一道虛弱的聲音打破了那緊張的氛圍。

    程亞捂著傷口,望著程休與星影,心也知道星影這番話不僅是說給程休聽,更是給自己聽,況且也一定是後麵兩個的意思。

    蕭晴點了點頭嗯了一聲。

    蕭晴沿著原來的路返過去幫助楊往,心暗念楊往你小子可不能有事啊!

    楊往的身體隻是感覺心髒火辣辣,一股氣衝上去心髒之處,交駁著,楊往的麵色由紅潮變化著,逐漸發白。

    楊往緊握著拳頭,身上的氣息在陡然的變化著,臉上愈發顯得猙獰之勢,口中在不停的念叨著。

    隱藏在衣服下的後背皮膚,在向背部中心一個地方靠攏著,每一塊骨頭的形狀益發的清晰,似要形成某個圖像樣,卻是十分模糊。

    一股巨大的疼痛感刺激著楊往的身體,一陣骨頭破裂的聲音響聲在四周嬴蕩著。

    每一塊骨頭被骨麵的東西打出了一個小洞,一道白色物質慢慢鑽了出來,定睛一看還是骨頭,隻是有所不同的是外麵鑽出骨慢慢把原先的骨頭包裹起來,形成一件骨皮把原來骨頭覆蓋。

    額頭中間的有著白骨的印記,也就是說明通背九骨達到第一重,皮膚驟縮,眼神不禁變得空洞起來,頭發的前端變了白色,隨風舞動著,就像一副暮老之人的最後一搏,給人的感覺卻又不是原主人控製的感覺。

    “來吧!讓我感受一下你的力量。”楊往的眼瞳空洞中帶有絲絲猩紅聲嘶力竭吼叫著,氣勢也已變,就連體內的運轉力也與常人的不同。

    就連空龍槍被其所氣息所震懾,本來器靈都沒有,甚至靈性都沒有,在通背九骨的影響下,卻是變成了另一副模樣,鄰近槍尖的龍頭原先閃著銀光,現在卻是連龍頭麵部都長出了類似小翅膀形狀往後上角長去,呈現著銀白的骨色,槍尾的倒刺比之更為鋒利,與其稱為空龍槍倒不如是叫空骨龍槍。

    楊往持著空骨龍槍一時間不知道是空龍槍輕了,還是自己的力量變大了,隻感揮舞的隻會越來越快。

    一步踏出,空龍槍直指追影豹,極速的刺了過去,一槍接連一槍,刺不到之時與刺到之時都要收回來,再次杵向甚至捅了過去,再次回縮之時,不時往上一挑,後再橫掃一擊,一道弧形一閃而過,重重地壓在了追影豹的背上,追影豹的尾刺狠狠刺向了楊往。

    楊往興許一開始躲避不了,但開啟了通背九骨也是不同往日。

    楊往暴怒道:“真是給你臉了!”暗道這逼裝的真是危險,下次不這裝,拭去了臉上的冷汗。

    追影豹一時驚奇不已,用著那黃爪抓著豹頭上卷起的黃毛呆呆望著楊往心想既然有生物可以在背上躲過他的倒尾刺一擊。

    追影豹正欲向前突刺,一股氣浪從楊往的身上衝出,重重的轟擊四周,不等它反應過來,同時也轟在了它的身上。

    追影豹在地上滾了幾圈,身上的黃皮也不禁變得有些汙漬,臉上差眼前的一坨糞便就差一公分,追影豹咽了咽口水,十分愛幹淨的它此時也是覺得惡心,正想到剛才那股氣時,隻是接著在地上翻了翻身,麵朝天空吐出舌頭,翻白眼裝死。

    楊往在躲過了追影豹的尾刺後,身上的骨頭又在自主進行突破,剛才那股氣正是骨頭突破時散發出的。

    楊往的五髒六腑隻感有些移位,氣血在體內翻滾著,楊往皺著眉頭,忽然發現無論是骨頭突破成功還是失敗他身體都要被蠶食去一絲力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虹蒼》,方便以後閱讀虹蒼20章通背九骨創人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虹蒼20章通背九骨創人現並對虹蒼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