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章三元歸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不會寫的酒童子 本章:21章三元歸一

    “小子你這身體我注定是要奪舍的,自己一個人做事不一定有前途,但跟著爺混,你才能闖出一片天不必拘束於這個地方。”

    殘魂的話在楊往的腦海中回蕩。

    “前輩,晚輩自小身體就有點虛弱,怎敢做你奪舍的第一人選?”楊往搖擺著身彎腰揖手小心翼翼問道。

    “暫且不告訴你,當然你能把身體給我用用我就給你。”殘魂囂張道。

    “你是當我真的蠢還是真的傻,把身體給你,我怕不是真的是要完球。”楊往撇著眼嘴望著遠方,實則目光注視著殘魂道。

    “那就算了!對了你被人救了,第一次真正用這種力量竟然沒被我奪舍不知道是你意誌堅定還是現在我這殘魂還是太弱了,你也該醒了,小子。”殘魂徐徐道。

    “蝶影百空擊,去。”程休舞動著一根根手指說道。

    道道扇影從半空劃過,每把扇子猶如蝴蝶般,在半空中飛翔著,時不時墜向赤風狼。

    每當赤風狼試圖逃脫時,三隻馬便將它頂回鐵扇所要至之地,就算命中不了,程休也會急速收手,再次快速發射。

    一次次的攻擊造成的傷害對於赤風狼來說不過撓癢罷了。

    每當赤風狼試圖去追擊一匹馬,剩下兩匹馬都會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對準赤風狼的肚子衝撞。

    三匹馬與程休的配合讓赤風狼苦不堪言。

    “坑爹哦不,坑兄啊!這不擺明的演我嗎?早知道把三匹馬帶上了,我也不至於被重創啊!我的刀也不”程亞捂著傷口心重重罵道。

    趕過來的四人,最舒服的肯定是楊往。

    嗯,嗯,轉而又是一陣呼嚕聲,聲音的來源於星影的背上,但星影自然沒有讓背有發出聲的能力,自然是背上楊往被殘魂趕出來後在夢中夢到好東西。

    赤風狼像是被耍膩了,也開始了靈一形態。

    赤風狼的靈一形態直接在額頭上長了兩牛角,周身賦上了一層鎧甲,鎧甲呈暗紅色,十分低調,不過鎧甲也是通過自身的極限,對靈的運用將身體內的骨進行壓迫,使其被迫出來。

    鸞鳳和鳴,青鸞,火鳳虛影再次從蕭晴的木棒中迸現而出。

    蕭晴猛的一甩,直接把木棒扔到了赤風狼的頭上。

    兩道虛影從木棒飛出,死死纏繞在赤風狼的身上。

    隨著兩虛影的飛出,木棒散發不出一絲光芒的倒在地上了。

    不是,真就一個兩個全在演我呢,有那猛的技能不放,非等我重傷了再放。程亞和程休急忙捂著臉,遮蓋著那被她們演到痛苦的表情。

    得虧楊往陷入昏迷,還沒完全蘇醒,不然準得被氣得再倒下。

    三馬也是在同一時間開啟了靈一形態,眼神變為血紅色,毛發也漸變暗紅色,馬尾變的更為有力,馬腿上多出了護額。

    “三元歸一”,馬二和馬三把自己的靈注入到馬一身上,增強了馬一身上的血脈力加強對先祖虛影控製。

    馬二和馬三把虛影靈力注入到馬一的一刻,兩馬直接趴在了地上,虛弱的不得了。

    好,剩下的看我的吧。馬一身上的靈虛影一眼望去,雖然要比赤風狼的靈虛影的壓迫感低了一絲,但更多的是高貴感。

    馬一身上的那獨角獸靈虛影輕輕一吼,往前飛奔而去,四蹄在地上劈啪啦接連作響著,在赤風狼

    靈虛影看來,這不是匹溫柔的馬,而是比肩震地犀的衝擊。

    雖然靈虛影的攻擊對身體外部基本造不成傷害,但主要是內部傷害,就像氣功般悄無聲息的打入體內,就像氣流一般。

    赤風狼就像被被氣流狠狠的撞了出去,隔空的被撞飛了出去。

    赤風狼靈虛影變得逐漸閃爍,而馬一上的獨角獸虛影的角也逐漸黯淡。

    嗷呼,這是哪啊楊往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不知覺的用右手心拂去眼前的朦朧,左手抓了抓屁股,起了身一望,頓時愣住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虹蒼》,方便以後閱讀虹蒼21章三元歸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虹蒼21章三元歸一並對虹蒼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