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發動機集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酒杯中的胖子 本章:469 發動機集合

    ,

    汽車廠除了幫機車總廠折騰,自己也很忙。

    浮起飛後,鐵路的能力出了問題,車氣大,可跑短途幾乎沒有優,一個貨物編組就特別浪費時間,有這功夫,卡車都已經跑到了。

    所以汽車廠的訂單都有些忙不過來。

    忙碌中沒忘記開發新品……其實主要原因還是忙不過來,訂單往後排了個月,還有人在排隊,必須設法減負。

    新品的目是瞄市場空白,並且可以用到柴油的型。

    現的公路車輛,有老爺車(轎車)、麵包車、卡,用作坊單缸的拖拉機不算在內。

    麵包車是風穀工業生產,老爺車是黑水產,兩者以水並入王國為線,腳獲得過汽車廠一定技持。

    兩種車最開始都是由汽廠生產發動機,後來改為授權生產,最後自己進。

    其中麵包車廠在風穀產業鏈的加持下進步較快,很快了自己的四缸汽油機,來的黑水車廠則直接引進他們的油機。

    汽油機和油機的區別,主要在於多個點火器,這東西麵包車廠求著機電廠幫忙弄的,四缸能用,但轉速不能太,點火器可靠度還有待提,也許有油料的鍋。

    兩家廠都汽油機,因為汽油壓縮比較小,活塞程短,此減小了震動及噪音,對於自重不夠的型車會比較友好。

    新城車廠沒跟著參和這一波,他們的建廠宗旨就是造最好的柴油機,汽油機發成什樣都根他們沒關係。

    汽車廠針對柴油機的研發時間很,積累了不少柴油機號,過在銷售端,仍然在用直列六缸。

    直列發機結構簡單,靠度極高,基本不會壞,如動不了了,把動機拆開來開水煮了晾幹,擦好組裝起來又是一台新機。

    缺點就是比重,長度也大,不太適合中小型車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屬性點慈善家》,方便以後閱讀屬性點慈善家469 發動機集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屬性點慈善家469 發動機集合並對屬性點慈善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