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這是條件反射!!!絕不是故意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大肚杯 本章:803,這是條件反射!!!絕不是故意的!

    ......

    果然,西城秀樹的新聞在第二天就登上了頭條。

    樹友集團和媒體對接的田雅民,立即收到了同行打來的詢電話,然後確認了確實有著木島虛這一位導演......

    「哈哈,所以木島君這次站到了台前啊!」

    永山直樹在辦公室麵打趣著有些羞澀的木島虛,

    「這下子,隱藏不起來了~」

    「這......本來也沒想著隱藏。」木島虛小聲說著,然後問道,「直樹桑,既然西城桑已經把新電視劇的情報公布了出去,我們這邊是不是也要跟上?」

    「嗯,前期應該都準備好了吧?」永山直樹問道。

    木島虛連忙回答:「嗨,就等著開始拍攝了!」

    「那就讓渡邊榮一郎去召集記者吧,電視劇的製作披露會可以開始了!」

    永山直樹直接定下《戀愛世紀》製作,雖然才剛剛過新年,但是時間上也沒有太多冗餘了。

    看了看窗外,恰好片片的雪花正在飄落:

    「正好,這幾天下雪,趁早把有雪景的那些戲份拍攝掉!」

    《戀愛世紀》這部電視劇,時間跨度很長,而且冬天的戲份是很重要的劇情,所以趁著天氣還寒冷,可以提前拍攝完畢。

    「嗨!」

    木島虛點頭出去了,項目開始,他還有一大堆事情要去處理。

    還有西城秀樹、菊池桃子以及其他演員的檔期都要加緊協調.......

    這個年代偶像藝人的行程非常寶貴,依靠持續曝光保持熱度的他們,即使在拍攝過程中也可能會時不時需要請假。

    木島虛又不是永山直樹這樣的知名導演,對於片場以及演員的掌控,都是挑戰啊!

    「大友桑~」等到木島虛出去了,永山直樹才和芳村大友說道,「之前說的,公司接觸一些漫畫家的事.....」

    「直樹桑,我們按照你給的名單去找了宮崎駿、富堅義博、青山剛昌等等,宮崎駿已經有新工作室了,還接了項目,而富堅義博、青山剛昌都才剛剛步入漫畫界,還沒有什代表作品.....」

    芳村大友說道,「不過,他們都對這個項目很感興趣,我認為可以深入聊一聊~」

    說完,這個中年人頓了一下:

    「還有......直樹桑,你名單中的那位岸本齊史和尾田榮一郎,才十歲啊!是不是搞錯了?!」

    在確定了要步入動畫電影之後,永山直樹就根據回憶麵的信息,將未來比較有名的漫畫家羅列了一下,畢竟在漫畫這一行,天分決定一切......

    已經被未來證實過的漫畫家,能挖過來自然最好,不過......忘記了啊,還有人沒有到年齡呢!

    「啊,那兩個是我從少兒繪畫大賽看到的,我覺得很有天賦,所以才記了下來~」永山直樹不得不強行忽悠,「在給大友桑名單的時候,不小心記混了!」

    「.......」

    芳村大友露出了懷疑的目光,不過最終還是沒有想到什更合理的借口,也隻能接受這個原因了。

    總不能永山直樹是先知吧,提前知道他們以後是有名的漫畫家?!

    「總之.....富堅義博、青山剛昌,直樹桑可以和他們聊一聊。」芳村大友說道,「都是很年輕的小夥子.....」

    「唔,好的,我會找個時間的!」永山直樹點點頭,「就隨意點吧,我在銀座的三昧居邀請他們.....」

    「......嗯~」

    芳村大友雖然覺得對待兩個初出茅廬的青年沒必要這隆重,

    803,這是條件反射!!!絕不是故意的!.

    但是直樹桑嘛.....或許有他的考慮吧!

    確實如此,永山直樹這個時候思維發散......

    見到富堅義博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替那些一直在等待更新的愛好者狠狠踹幾腳,怒斥幾聲「富堅老賊,何故太監?」

    再說見到了青山剛昌,是不是要小心一點,這個家夥應該很危險。

    畢竟能夠畫出連載幾十年的死神小學生的家夥,對於謀殺的上百種方式一定頗有研究......

    就在這樣的胡思亂想中,一邊聊天一邊和芳村大友定下了見麵的時間。

    再稍微溝通了一下其他工作上的事,芳村大友整理好文件,拿起公文包就準備出門了。

    「今天要去拜訪的是吉本興業.....」芳村大友說道,「直樹桑,研音你打算什時候拜訪?」

    「研音啊......」永山直樹伸了個懶腰,「都這熟了,就等明天我和明菜一起去吧!」

    明菜好像是半夜到達,晚上的時候永山直樹還想著去接她呢~

    「.......」芳村大友無語~

    說起來中森明菜也暫時持有了1%的股份,已經算是研音的股東了.......等到永山直樹和中森明菜結婚之後,研音和樹友.....算是聯盟還是夫妻店?

    這是以後要考慮的問題!

    ........

    下午的時候,東京羽田國際機場的跑道上,一架飛機正在跑道上緩緩降落。

    飛舞的雪花在強大的氣流下四處亂飛,甚至炸裂成了一蓬蓬的霧氣,讓這架飛機像是披著一層輕紗.......

    隨著機艙的打開,一眾乘客喧鬧著走出了廊橋的出口,在大廳麵領著自己的行李,大家還不住地談論著剛剛的情況。

    「真是危險呢!」「還以為會返航.....」「怎可能返航,汽油都不夠的!很可能找其他機場迫降....」

    經曆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沒有人想要在最後關頭因為雨雪而返航的!

    中森明菜自然也在這一群乘客中間,穿上了厚實的衣服和口罩,再加上和一家人一起,沒有人認出她的身份,也避免了在機場造成事故。

    這個年代,還沒有養成機場接明星的接機習慣,即使是私生飯也不能夠打聽到私人航班的時間,再說了,航班延誤可是經常有的情況~

    在出站的時候,研音接機的工作人員早已等候在了門口,明幸房則自然是一眼認出了自家偶像。

    「明菜醬,歡迎回到東京~」留著胡子的經紀人接過了行李,笑著說道,「還有,新年快樂~」

    「房則桑,新年快樂~」

    中森明菜開心地打著招呼,

    「我給你帶了禮物哦!」

    「那真是萬分感謝~」明幸房則笑得更開懷了,「不過我們現在還是先到車子上去吧!」

    「嗨!」

    「歐噶桑,我要先去一趟事務所~」中森明菜轉著頭,對母親千惠子說道,「放假這久,新年的行程已經刻不容緩了!」

    「真是辛苦.....」

    千惠子摸了摸自家女兒的秀發,明明還是個剛剛長大的孩子,為了家居然能做到這種程度......

    「要好好吃飯,在飛機上都沒怎吃東西.....」

    「嗨!呆膠布!」中森明菜笑道,「等我倒好時差,胃口就回來了!」

    問了車子的位置,然後就跟自己的家人們分開了......這是之前在回來之前就說好的,研音還安排了麵包車,會確保將家人們送回清籟市。

    而中森明菜自己,則是上了

    803,這是條件反射!!!絕不是故意的!.

    自己那輛專用的轎車,一頭湧進了東京的車流麵。

    即使天上下著雪,地上吹著凜冽的寒風,也沒有阻止這個城市的高速發展。

    東京蓬勃的生命力,從川流不息的車流、行色匆匆的行人,以及報紙上層出不窮的熱點新聞就能看出來。

    「房則桑?」

    後排突然傳來一聲疑問,正在看著這幾天報紙同步信息的中森明菜問了出來,

    「這段時間沒有直樹桑的新聞嗎?」

    明幸房則一邊開著車一邊說道:

    「如果說直樹桑的話,應該隻有前幾天《菊次郎的夏天》入圍各大電影獎項吧~還有今天樹友的新電視劇,也應該有點相關~」

    「這樣啊.....」中森明菜點點頭,這部電視劇永山直樹和她說過了。

    「對了,房則桑.....你沒有透露我提早回來的消息吧?!」

    明幸房則看了一眼後視鏡,自家的偶像正用黑白分明的眼神看著自己。

    隨著年齡的增長,消去了嬰兒肥的明菜,臉部的線條顯柔和精致,白皙的臉頰上排列著完美的五官,更加成熟美麗.....越來越有都市佳人的氣場了。

    「當然沒有說!我是明菜醬的經紀人,又不是永山直樹的!」明幸房則確定地回答道。

    「那就好!」中森明菜滿足地點點頭,「就要讓直樹桑感受到驚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東京泡沫人生》,方便以後閱讀東京泡沫人生803,這是條件反射!!!絕不是故意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東京泡沫人生803,這是條件反射!!!絕不是故意的!並對東京泡沫人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