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這是威脅,這是赤果果的威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大肚杯 本章:804,這是威脅,這是赤果果的威脅!!!

    .......

    永山直樹睜開眼睛的時候,天還沒有全亮,青蒙蒙的天光從窗外透進來,卻已經足夠叫醒床上的人。

    下意識地摸了摸身旁溫暖的人兒,永山直樹的腦海突兀出現了一個感慨.......空虛了很久的被窩終於又有人了!

    小別勝新婚,昨晚自然是一夜幾次郎,不過一早醒來,卻隻覺得精神煥發,甚至還有些精力充沛,大清早就有些蠢蠢欲動。

    二十郎當歲的身體,很有向著泰日天發展的傾向,眼神不由自主地飄向了旁邊還在熟睡的明菜.......

    「呸!又開始饞人家身子了!禽獸!!!」

    到底還是有底線的,永山直樹沒有一大早就很禽獸地去碰女朋友,而是輕手輕腳地穿衣起床,然後在洗漱間一捧涼水澆滅了衝動~

    走下樓之後,嚶太郎已經搖著尾巴來親近了,喵太郎卻還縮在在貓窩麵呼呼大睡。

    「嚶太郎早上想吃什?」

    也許是為了安撫昨晚被拒之門外的狗子,永山直樹很大方地詢問著,

    「雞肉怎樣?」

    說著就去廚房打開了冰箱,將昨天剩下燉雞湯拿了出來,雞肉剔出撕成絲,淘洗好的大米加入剩下的雞湯,一起放進砂鍋進行蒸煮。

    與此同時,將新鮮的香菇、木耳、胡蘿卜泡發洗淨,中火燒油,加入蔥薑蒜翻炒,少許加鹽......

    再等到粥煮到一定程度後,加入炒好的料,最後再加入雞絲拌勻....

    隨著時間一點點過去,濃鬱的香味從砂鍋麵傳了出來,就連喵太郎也醒了,聞著香味在永山直樹的腳邊打轉。

    在這段時間,中森明菜自然也醒過來了,匆匆洗漱好下了樓,第一時間就被香味吸引到了廚房~

    「直樹桑!又在做什好吃的!」

    背後先是貼上來一具柔軟的身體,環著腰腦袋才從旁邊看過來,剛剛團聚的女朋友就是這膩歪~

    「雞湯粥~」永山直樹說道,「總感覺好久沒有喝粥了。」

    「用昨天的雞湯煮的嗎?」明菜走到旁邊聞了聞,露出享受的表情,「真香!」

    「那還用說?」

    「直樹桑越來越厚臉皮了~」

    「......」

    清晨的生活從鬥嘴開始,山櫻院外麵積累著一層薄薄的雪,不過室內卻顯得溫馨而放鬆。

    奶白色的雞湯粥中,白色的雞絲、紅色的胡蘿卜和褐色的蘑菇摻雜在一起,每一勺都是滿滿的配料,雞湯濃鬱的香味和米香混合在一起,讓聞到的人胃口大開!

    精神滿滿的一天就這樣開始啦!

    等到明菜畫好妝換好出去的衣服後,永山直樹和她一起朝著研音的總部開去......說好了要去拜訪的~

    ........

    研音的總部大樓,永山直樹已經很熟了,就連前台的木下瑞也算是熟人了。

    「瑞醬,新年好~」

    「直樹桑?你怎來了?」

    永山直樹正要回話,旁邊的明菜已經搶先回答道,

    「直樹桑是來做新年拜訪的!」

    「原來如此.....」木下瑞連忙鞠躬敬禮,「我馬上通知花見社長!」

    樹友的社長來了,那肯定要研音的社長來迎接才對。

    「我們上去見花見桑!」

    中森明菜帶著永山直樹朝著電梯走去,她現在可是股東呢,在事務所說話做事都放鬆了很多,木下瑞也連忙打電話通知樓上的社長去了。

    等到永山直樹和中森明菜到了辦公室時

    804,這是威脅,這是赤果果的威脅!!!.

    ,花見赫已經從辦公室麵走了出來,文縐縐地歡迎起來:

    「沒想到是直樹桑親自前來,未能遠迎,實在抱歉~」

    「哈哈,因為是研音,所以我特地和大友桑換了一下。」永山直樹笑道,把拜禮奉上,然後一行人就一起來到了大辦公室。

    「倒是還沒有恭喜直樹桑的電影入圍三大獎項......」花見赫遞過熱茶,和永山直樹寒暄起來了,「真是太厲害了~」

    「哪哪,也不是什大事,不值一提~」永山直樹很是謙遜。

    「.......」讓其他導演聽到了要哭的吧!

    花見赫展現出了幾十年功力的表情操控,好像很讚同一樣附和道:

    「哈哈,對於直樹桑來說,這也不算什~」

    「是啊.....我其實希望能夠獲得金棕櫚或者是奧斯卡之類的國際獎項~」永山直樹喝了一口茶,果然是社長的收藏,茶香濃鬱入口回甘。

    「咳咳....」

    花見赫好像被嗆了一下,說你胖你還真喘上了啊!還想獲國際大獎,這種國際電影獎項,還是偏西方獲獎的多。

    「那....應該很難吧?」

    「嗯....奧斯卡很有難度.....」永山直樹點點頭,「不過金棕櫚機會應該還可以.....」

    「......」還真是有信心啊.....

    看著永山直樹一臉坦然的模樣,就知道應該不是騙人的......

    再聯想到他才二十多的年齡.....二十歲的時候我在做什呢?哦,在和朋友一起看女同學打籃球.....

    花見赫一時間覺得自己的前半生仿佛是虛度光陰,一事無成!

    「花見桑,花見桑?」永山直樹看到突然沉默的中年人,輕聲呼喚。

    「啊......直樹桑....」花見赫回過神來,隨便找了一個話題,「新年有什計劃嗎?」

    「額....」

    這個中年人思維好跳躍啊!永山直樹看向了一旁的中森明菜,得到了一個天然呆的眼神,就好像她是突然被帶入社交場的小孩子一樣....

    不過為了不讓話頭落下,永山直樹還是說了起來:

    「新年的話,想要嚐試一下動畫電影.....」

    「動畫電影?」花見赫驚訝了,「這可是和普通電影完全不一樣的啊!」

    「哦,花見社長還了解動畫電影的製作?」

    「略懂,略懂.....」花見赫笑道,年紀大就是有一點,經曆豐富啊!

    「動畫電影的話,從策劃開始、劇本、角色設計、場景設計、分鏡頭設計.....需要把畫麵一張張繪畫出來,用攝影膠卷拍攝好.....」

    花見赫滔滔不絕地說著自己的見識,然後感歎道,

    「電影一般一秒鍾24幀,十分鍾的動畫就要上萬張底片.......做動畫電影非常難啊!」

    「......」

    永山直樹這才有了實感,他雖然知道動畫電影要畫很多圖畫,不過....才十分鍾就要上萬張?

    「總之,具體還有非常繁雜的工作,這還真的是完全不同的領域啊,直樹桑真是有勇氣....」花見赫的眼神滿是讚許。

    「......哈哈,年輕嘛,都想試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東京泡沫人生》,方便以後閱讀東京泡沫人生804,這是威脅,這是赤果果的威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東京泡沫人生804,這是威脅,這是赤果果的威脅!!!並對東京泡沫人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