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蜜汁自信【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227、蜜汁自信【求訂閱!】

    也不知道綱手現在在幹嘛。

    應該不會在戰鬥吧?

    時至今日,前線的小規模衝突就沒有停止過。

    一句話總結就是,大戰不常有而小戰常有。

    尤其綱手她們麵對的還是有些“蠻子”之稱的雲隱,那可真是一刻都不停歇啊。

    ······

    在久辛奈連連保證以及軟磨硬泡之下,炎門隻好答應她的請求,帶她一起去前線。

    叫來一名忍者並跟他說了一聲自己馬上就要前往前線接綱手回來的消息,然後讓他跟奈良鹿鳴知會一聲,自己很快就會帶著綱手回來。

    隨後,炎門帶著久辛奈通過飛雷神之術一下傳送到雲隱前線。

    時空變幻,炎門和久辛奈剛剛看清周圍的景象,忽然一把苦無飛了過來。

    叮!

    炎門二話不說將其擊飛,然後就看到旁邊興致勃勃的久辛奈。

    隻見久辛奈一臉興奮的掃視全場,“太好了……噢不,應該說,我們來得正是時候!”

    “炎門,我們上吧,讓這些雲隱瞧瞧,我們的厲害!”

    炎門頓時滿臉無奈,他敢保證,隻要他現在鬆開手,久辛奈立馬就衝出去了。

    “久辛奈,我們來之前你可答應過我不許亂來的。”炎門有氣無力的說道。

    “哎呀,我這哪叫亂來啊,沒看到人家雲隱都打到家門口了嗎?我作為木葉的一份子,看見了自然要出一份力。”

    “沒有實力讓我躲遠點觀戰我也就認了,但人家現在不是很強嘛。”久辛奈努努嘴,很不樂意的樣子。

    “……”

    事到如今,炎門也隻能捏著鼻子認了,誰讓他自己幫助久辛奈掌握了九尾查克拉模式呢。

    炎門打量整個戰場,很快便發現綱手的身影,隨後他指著綱手的位置對久辛奈說道:“這樣吧,你去幫助綱手老師對付八尾……哎,你別著急啊,我話還沒說完。”

    拉住久辛奈之後,炎門十分無奈的說道:“一會兒你小心一點,讓綱手老師主攻,你負責輔助就行了。記住,九尾查克拉模式不能開啟太長時間!”

    “知道啦,知道啦,還不放手!?”久辛奈瞪著炎門道。

    “唉!”歎息一聲,炎門鬆開手,然後久辛奈嗖的一下竄出去,並在最短的時間內進入九尾查克拉模式。

    “綱手姐,我來幫你啦!”

    久辛奈毫不掩飾的大喊一聲。

    陡然間聽到如此熟悉的聲音,綱手身軀一震,這聲音……不會吧?她怎來了?

    與此同時,八尾人柱力布比體內的八尾牛鬼一個激靈,九尾的氣息,它也來了!?

    當當……

    封印空間內,八尾站了起來,一臉凝重的望向久辛奈所在的方向。

    布比察覺到了八尾的異常,他一邊和綱手戰鬥,一邊詢問八尾:“發生了什?”

    布比並不是完美人柱力,他與八尾之間的關係很是一般,通常情況下,八尾都不會搭理他,但現在情況不一樣,那隻臭狐狸也來了!

    八尾臉色凝重的對布比說道:“注意那邊那個女孩,從她身上我感受到了那隻臭狐狸的氣息,沒猜錯的話,她就是九尾人柱力。”

    布比神情大變,“什!?九尾人柱力?木葉怎舍得把她派出來?”

    場上,綱手和布比同時停手,前者蹙著柳眉,內心急切,回頭大喝道:“久辛奈,你怎來了?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快回去!”

    嗖的一下,久辛奈來到綱手麵前,“綱手姐,我跟炎門一起來的,他讓我過來幫你。”

    很好,一口黑鍋就這甩到炎門的頭上。

    綱手的臉色瞬間黑了下來,“炎門?他好大的膽子,看我怎收拾他!”

    “先不說他,你趕緊回去,我攔住布比,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沒事的,綱手姐,我很強的,你好好看著,我上了!”

    不給綱手反對的機會,久辛奈徑直對布比發動進攻。

    ······

    “小心!她是完美人柱力!”

    體內,八尾吼叫道。

    該死的,那隻臭狐狸幹什吃的?這容易就被人類馴服了?

    此時的八尾還沒有遇到奇拉比這一個有趣的人類,所以它對人類並沒有太大的好感。就拿布比來說,他已經是第三任八尾人柱力,可是包括他在內,三任人柱力,沒有一個能夠成為完美人柱力。

    然而令八尾沒有想到的是,作為它們尾獸中最強的九尾,居然率先“投降”了!

    九尾完美人柱力?

    聽到八尾的提醒,布比內心一震,想不到木葉連續兩任人柱力都是完美人柱力,他們憑什啊!

    想到自己的父親以及叔叔都在降服八尾的過程中付出生命,自己也踏上了這條路,布比內心十分不是滋味。

    憑什你們木葉都是完美人柱力,而我們雲隱付出了好幾個人的性命都沒能成為完美人柱力!

    望著一身“金裝”的久辛奈,年僅十幾的布比流露出不服的眼神,哼,讓我看看你這個完美人柱力有什了不起的!

    電光火石間,兩人交上了手,一旁的綱手見狀,生氣的跺了下腳,隨後也加入了進去。

    二打一,布比瞬間就落入下風,無奈之下,他隻好進入半尾獸化,如此才勉強支撐了下來。

    而久辛奈此時已經上頭,完全忘記了炎門讓她打輔助的吩咐,各種忍術都朝布比招呼。反倒是綱手,她徹底淪為了輔助。

    此刻,綱手暗暗心驚,久辛奈什時候擁有如此實力?她這個樣子好帥……啊不,是好奇怪,水戶奶奶也是完美九尾人柱力,但她從來沒有展現過這個形態。

    綱手很不理解,自己當時不怎情願收下的兩名弟子都如此變態嗎?

    好家夥,我記得我當初沒怎教他們啊。

    雖然感到震驚,但綱手沒忘記自己現在正在戰鬥,但由於久辛奈火力太猛,她一個“近身戰士”,隻能在外圍打打輔助。

    ······

    另一邊。

    久辛奈衝出去不久,炎門也動了。

    他一上來就找上了全場最硬、最難啃的骨頭——三代雷影。

    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27、蜜汁自信【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27、蜜汁自信【求訂閱!】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