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現在應該叫……四代目【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228、現在應該叫……四代目【求訂閱!】

    “他真的……我笑死!”

    雲忍們之間的搞笑發言引來木葉忍者一陣捧腹大笑。

    什叫三代影的一生之敵,然後又雷影也是三代,這不是在說雷影也不是炎門的對手嗎?

    得虧雷影現在聽不到,否則非得吐血不可。

    然而這群雲忍卻惱羞成怒了。

    木葉的,你們這群混蛋,偷聽我們說話就算了,居然還敢笑,找死!

    經過短暫的停手後,雙方再次碰撞在一起,並且比之前還要激烈。

    雲忍發誓要找回場子,你敢嘲笑我,那我就撕爛你的嘴!

    轟!轟!轟!

    雲忍們將體內為數不多的查克拉釋放出來,化作無數忍術。其中,雷遁忍術占據大多數。

    麵對這種情況,木葉這邊早已司空見慣,一個個的迅速用風遁忍術反擊,哪怕是沒什殺傷力的風遁·大突破,在屬性克製下,仍然能發揮不小的作用,更別提這多人一塊使用。

    那間,眾多忍者釋放的風遁·大突破匯集到一塊,宛如狂風一般向雲忍們吹去。

    狂風呼嘯,雷霆漫天。

    兩者相撞,一聲轟鳴,巨大的衝擊波向四周擴散,塵埃飛揚,飛沙走石。

    叮叮叮!

    漫天塵埃之中,雙方頂著衝擊波的壓力再度交上手,各種尖銳的鐵器碰撞聲,在空氣中迸濺出點點火星。

    時不時參雜著幾張起爆符,轟隆隆響個不停。

    忍術洪流之後,又到了刺刀見紅的時刻。

    體術與體術的碰撞,苦無和苦無的碰撞等等。

    ······

    另一邊,炎門和雷影的身影快如閃電,尋常人根本無法捕抓到他們的位置。

    兩人快速交手,不斷移動位置,從東邊一路打到西邊,然後北邊打到南邊,所過之處,萬軍退避。

    “鏘!”

    炎門手持苦無在雷影背上劃過,濺起一道火星。

    炎門臉色不變,但其實心已經在琢磨著要換一把好武器。雖然他手上有一把交肌,但它很明顯不適合用在這種高速移動的戰鬥中。

    況且交肌也不是以鋒利著稱,索性就不拿出來了。

    “哼!小鬼,難道你隻會像一隻老鼠一樣上躥下跳,躲來躲去嗎?敢不敢像個真男人一樣和我硬碰硬?”

    打到現在,連波風炎門一根汗毛都沒碰著,雷影心非常不爽,怒而說道。

    “毛病,我是不是真男人跟你有毛關係,我為什要和你這個把肌肉練進大腦的莽夫硬碰硬?”

    炎門腦子進水了才會和三代雷影硬碰硬,因此他毫不猶豫的懟了回去。

    雷影的臉瞬間黑如鍋底,頭一回有人敢當著他的麵叫他莽夫。

    當下,雷影不再說話,專心與炎門戰鬥。

    炎門一邊與雷影交手,一邊關注場上的局勢。

    首先是綱手那邊,有了久辛奈加入,八尾人柱力布比現在隻有挨打的份,要不是半尾獸化那強大的自愈能力,他早被幹趴下了。

    其次是旗木朔茂和自來也這邊,兩人從雷影手下解放之後,瞬間展現出他們身為影級強者的強大之處。

    尤其是旗木朔茂,他手持一把白牙短刀,宛如一道雷霆白光,高速穿梭於敵人之間,揮舞著手中的短刀,一刀下去,敵人當場斃命。

    論殺敵速度,旗木朔茂甩自來也半條街。

    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自來也並不追求殺敵,更多的是在救人。

    他召喚出一隻大蛤蟆出來,站在頭頂,從高處看下去,哪個木葉忍者遇到危險他就出手相救。

    死在自來也手上的雲忍有,但算不上太多。

    不過好在自來也還是有分寸的,一般他擊殺的都是中忍以上的存在。

    但注意到這一幕的炎門還是忍不住搖頭,但也沒有說什。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你沒辦法讓所有人按照你的意願去行事。

    況且自來也還是水門的老師,炎門也不好針對他。

    再說,自來也隻是有點天真,但卻不是什傻子,他知道自己在幹什。

    ······

    與此同時。

    戰場上還有一個人相當活躍,其殺敵速度不比旗木朔茂慢多少,隻是相較於旗木朔茂,他殺的敵人相對較弱而已。

    是的,這人正是具有“金色閃光”之稱的波風水門。

    炎門的存在絲毫不影響水門獲得這個稱號,畢竟飛雷神之術隻是炎門眾多手段之一而已,並不足以代表他。

    但水門不同,飛雷神就是他的主要手段,搭配上無印忍術螺旋丸,水門的戰鬥體係漸漸成型。

    噗呲……

    水門手中的苦無劃過一名雲忍的脖頸,溫熱的鮮血噴濺而出,水門身形一晃,重新出現在別處。

    抽空看了眼兄長和雷影的戰鬥,水門一雙藍色的童孔中綻放出奪目的光芒。

    好想和兄長並肩作戰!

    不過水門十分清楚的意識到自己與兄長以及雷影的差距,因此他很快克製住內心的衝動。

    再往別處看去。

    納尼?久辛奈怎也來了?

    這時水門才後知後覺的注意到久辛奈,剛才他戰鬥太入迷,沒有聽到久辛奈入場時的那一聲咆孝。

    水門觀察了一陣,發現久辛奈的實力也已超過自己,頓時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議,他忽然有一種自己也不過如此的感覺。

    為什我身邊的人天賦都如此之高?這讓我情何以堪?

    噢,忘了,繩樹除外。

    小小感慨了一下,水門的心情再度平靜下來,同時他的眼神越發堅定,變強!

    我要變強,要與兄長並肩作戰!

    “殺!”

    有了兄長以及久辛奈的加入,這場戰鬥的勝利天秤已經傾斜,我也要貢獻我的一份力量。

    很快,水門重新加入到戰鬥中,化身一道金色閃光,如同死神一般收割敵人的生命。

    在同伴麵前,水門是一個溫潤、陽光的大男孩,素有“小太陽”之稱。但在敵人麵前,他從不手軟,冷冽的猶如一把尖刀,深入骨髓!

    ······

    “吼!波風炎門,你的木遁呢?你為什不用,是不是瞧不起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28、現在應該叫……四代目【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28、現在應該叫……四代目【求訂閱!】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