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呸,別摸!【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268、呸,別摸!【求訂閱!】

    “炎門哥哥,我想哥哥了。”

    小姑娘仰著滿是淚痕的臉蛋,看向炎門,她的眼中含著淚光,不斷抽泣。

    雖然宇智波葉現在稱呼自己為“炎門哥哥”,但炎門不會自戀的認為小姑娘是在想他。

    宇智波葉口中的“哥哥”,毫無疑問就是宇智波楓,這個才是她的真正的哥哥,親哥哥。

    炎門摸著她的頭,安慰道:“你放心,你哥哥他現在還活著,隻是因為一些問題,所以他暫時不能回村,更不能來見你,但我向你保證,你們兄妹早晚有一天能夠團聚。”

    宇智波葉一臉希冀的望著炎門道:“真的嗎?”

    炎門笑著點點頭,“當然是真的!但前提你要聽話,乖乖在這待上一段時間,等你的傷勢痊愈了,我再想辦法帶你回村。”

    炎門現在進入了暗部,並且可以自主招人,所以他最好的選擇就是把宇智波葉安排進暗部並隨時帶在身邊。

    但問題是,宇智波葉現在的年齡太小了,才六歲,而且實力也才下忍,這小的年紀和實力,進入暗部必然受人注目,憑白增加暴露的風險。

    如果能夠等上幾年,等宇智波葉長開一些,或許會好一些,但看宇智波葉的樣子,明顯不願意等那久。

    同樣,炎門也不想將宇智波葉囚禁起來,對付敵人他可以毫不手軟,但宇智波葉明顯不是,而且她還隻是一個六歲的孩子。

    作為曾經生長在紅旗下的人,炎門表示自己還是有良心的,不至於做什都不擇手段。

    否則他現在該做的就是將八尾封印到宇智波葉體內,然後想辦法把宇智波楓逼出來。

    換作是其他敵人,炎門會毫不猶豫就幹了,但現在……

    ······

    “嗯嗯嗯,我一定聽話,好好養傷,但是……炎門哥哥,你可不可以在這多陪陪我,我一個人有點害怕……”

    說完,宇智波葉小心翼翼的看著炎門,生怕炎門拒絕。

    炎門張了張嘴,他其實也很忙來著,偶爾來一下還行,其他時間他哪有那多空待在這,但看著小姑娘希冀的眼神,他又狠不下心來,最後隻能說道:“嗯……我盡量吧。”

    但緊接著炎門像是想到什,他眼前一亮,對宇智波葉說道:“有了,你等我一下。”

    說完炎門消失在原地,然後不到一分鍾他又傳送了回來,此時他的手上多出了一樣“東西”。

    duang的一聲,好像是一團軟軟的果凍一樣,八尾被扔在地上,它還沒反應過來怎回事,就聽見炎門說:“八尾,以後你就待在這吧,隻要不離開這座基地,不傷害葉,隨便你在基地幹嘛。”

    不等八尾接話,炎門就又對宇智波葉說道:“葉,以後我不在的時候,就由八尾陪著你,順便它還能保護你,你放心,別看它現在小小一隻,看上去蠢萌蠢萌的,但其實它的實力很強的。”

    八尾的實力的確比上不足比下有,一般的影級強者,除非是擁有萬花筒或者木遁的選手,否則都不是八尾的對手。

    對比三代雷影這位超影守門員就知道了,就算是他,為了擊敗八尾,也是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搞定。

    可以說,當今忍界,在實力上能夠穩穩壓住八尾一頭的也沒有幾個。

    而且炎門在八尾身上還留下了飛雷神印記,一旦出了什事他都可以瞬間趕到。

    所以有八尾在這保護宇智波葉,炎門是放心的。

    當然,等過段時間肯定要把宇智波葉帶回木葉,隻有把宇智波葉帶在身邊,炎門才安心。

    否則他擔心讓人誤打誤撞發現了宇智波葉,尤其是絕。

    “八尾?炎門哥哥,你說它是八尾?”小姑娘看著地上那隻蠢萌的牛頭八爪魚,有點不太相信的樣子。

    雖然年紀比較小,但作為宇智波一族的一員,宇智波葉的見識不算淺薄,對於各大尾獸,她還是有聽說過的,畢竟隻要稍微了解一下炎門,就聽說過炎門手捏一尾,腳踢三、四、五、六尾的事跡,在這種情況下,很難不讓人去了解這些尾獸。

    “對啊,這是它變小之後的樣子。”炎門笑了笑,然後踢了一下八尾,喝道:“愣著幹嘛,展示一下啊。”

    八尾怒目而視,是可忍孰不可忍!

    下一秒,它上半身變大,怒視炎門。

    炎門沒有管它,轉頭對宇智波葉說道:“看到了沒?它可以變大的。”

    宇智波葉不斷點頭,眼睛亮晶晶的,也不覺得害怕,“嗯嗯,好神奇!好厲害!”

    看著重新變小的八尾,她又補充了一句:“也很可愛。”

    “吼!不要用可愛這個詞來形容老夫!”

    彭!

    八尾剛叫喚,就被炎門一腳踢出去,接著炎門不滿的聲音響起:“沒事吼那大聲幹嘛,嚇著人了知不知道?不就是一個詞語嗎,可愛就可愛唄,難得有人誇你,你就偷著樂的!人九尾也經常被誇可愛,也沒見它說什。”

    八尾正準備殊死一搏,但在聽到九尾也被人誇可愛時,它突然發現好好活著其實挺好的,接著它問道:“哈哈哈,九尾那個死樣也有人說它可愛?誰說的?眼睛瞎了嗎?”

    炎門冷笑兩聲,目光幽幽:“,不才,正是我和久辛奈說的。”

    “嘎……”

    八尾的笑聲戛然而止。

    “別……打……”

    砰砰砰!

    當著宇智波葉的麵,炎門將八尾暴揍了一堆,自知說錯話的八尾沒有還說,也不敢還手。

    炎門這打它,其實不怎疼,但如果它敢反抗……

    其實炎門就是故意找茬,為的就是把八尾揍一頓,讓它老實點。

    此時炎門已經不擔心八尾會跑,因為炎門已經告訴過它,有人準備複活十尾,現在輪回眼已經有了,就差它們九大尾獸了,它這個時候亂跑,就是自投羅網。

    當時聽到這個消息,八尾也是驚呆了,一開始它還不怎相信,直到炎門把一顆輪回眼放到它的麵前,它這才相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68、呸,別摸!【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68、呸,別摸!【求訂閱!】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