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是時候重建千手了【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269、是時候重建千手了【求訂閱!】

    片刻後,炎門來到火影大樓前,正要進入其中,忽然一道紅白相間的身影闖進他的視線範圍內。

    炎門當即在心底冷笑兩聲,,真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啊。

    你說是吧,自來也!

    緊接著炎門主動朝自來也迎了過去,臉上掛著笑臉。

    “自來也前輩,那巧啊,你這是……”

    炎門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住,隻見他的視線落在自來也的手上,此時自來也正一手提著酒,一手拿著酒杯,不用猜也能想到他準備幹嘛。

    這架勢,是準備找綱手拚酒啊!

    見到炎門,自來也哈哈一笑,態度十分熱情,熟練的攀上炎門的肩膀,絲毫沒有意識到麵前這個“小屁孩”會是他的情敵,他笑著說道:

    “我這不是見綱手最近一直在忙嘛,所以就想找她喝兩杯,放鬆放鬆。正好你也在,一會兒你幫我勸勸她,讓她不要整天忙於處理公務,以她現在的年紀,也該考慮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了,你說是吧?”

    說完自來也還不斷對炎門擠眉弄眼,仿佛在暗示些什。

    “是啊是啊。”炎門笑眯眯的說著,緊接著他話鋒一轉,又道:“隻是今天恐怕不行,我現在有事正要向綱手老師匯報,並且之後可能還要商量。唔,事關火影直屬暗部,事情還是比較重要的,自來也前輩你看……你要不要明天再來?”

    明天?明天炎門自然有另外一番說辭。

    至於後天嘛……沒準那時候自來也已經不再了也說不定。

    必須盡快把他支出去,避免他對綱手進行死纏爛打!

    炎門暗暗想道。

    ······

    “啊?你找綱手有事?”

    一聽炎門的話,自來也突然傻眼,他還想著讓炎門給自己助攻呢,怎一下子就變成這樣?

    讓他明天再來?今晚不行嗎?

    興許是猜到自來也的想法,炎門補充道:“今晚也不行,今晚綱手老師還有別的事情要處理,恐怕沒時間喝酒。”

    自來也臉色一垮,哭喪著臉:“她今晚還有事?什事啊,怎沒完沒了的。”

    炎門笑盈盈的回答道:“具體事宜……保密。”

    “……那好吧。”

    自來也無奈的垂下腦袋,然後一步三回頭的離開了。

    炎門目視自來也的背影,直到他的身影徹底從視線中消失,炎門才轉身進入火影大樓。

    至於炎門剛才說的綱手今晚有事要處理,倒不是他胡編亂造,事實上綱手真的有事。

    如今隨著綱手上台,號稱木葉最強一族的千手一族也該重建了。

    雖說不至於一夜之間就將千手一族重建起來,但至少要確定好章程,比如具體時間選在什時候、什時候把族人召集回來、什時候向村子公布等。

    千手一族消失了十幾年,不是說回來就能馬上回來的,也要看一下其他人的意見,尤其是像宇智波、日向、猿飛、豬鹿蝶、犬塚以及油女等大族。

    畢竟一族之崛起,必然要侵占到其他人的利益,如果其他忍族一致排斥的話,千手一族便沒那容易重建起來。

    麵對外人當然可以使用殺戮手段強行鎮壓、逼迫,但如今是自己人,一旦強勢鎮壓,必會導致人心離散,村子內部也會變得矛盾重重。

    所以,想要重建千手,必須選擇一個合適的時機,並且在這之前還要試探一下其他忍族的反應。

    況且,十幾年過去,還不確定有多少位千手族人還活著,他們又是否願意回到千手,這些都需要一一確認,需要時間。

    綜合多方麵因素考慮,重建千手這件事必須慢慢來,急不得。

    ······

    噠,噠,噠。

    腳步聲回蕩在樓道間,炎門來到二樓,穿過長長的走廊,然後敲響火影辦公室的門。

    “請進。”

    門內響起綱手渾厚的聲音,炎門推開門一看,就看到綱手正襟危坐,擺出一副威嚴的樣子。

    炎門忍不住笑了笑,“綱手老師。”

    但見到來人是炎門之後,綱手整個人的氣勢瞬間就垮了下去,“是你啊炎門,我還以為是誰呢。”

    說著,綱手扭了扭脖子,然後又揉捏了一下發酸的肩膀,唉,麵前這兩坨東西可真累人!

    隨後綱手看向炎門,問道:“突然找我,有什事?”

    炎門上前兩步,取出一份名單遞給綱手,說道:“這是我挑選出來的直屬暗部名單,你看一下有沒有問題,數量夠不夠,不夠我再加幾個。”

    正說著,炎門來到綱手身後,雙手搭在綱手的肩膀上,笑嘻嘻的說道:“老師,我幫你捏捏。”

    “嗯。”綱手隨意的點點頭,然後看向手中的名單。

    名單上麵十六個名字在綱手腦海中過了一遍,緊接著她指著上麵的一個名字,問道:“其他人我都有印象,但這個邁特戴是哪位?我怎一點印象都沒有,他是上忍嗎?”

    雖然剛上任沒幾天,但綱手敢說,但凡村子叫得上號的名字,她都有幾分印象,但名單上這個叫“邁特戴”的,她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聽到綱手的問題,炎門臉色稍微有點古怪,“噢他啊,他不是上忍,甚至連中忍都不是。”

    說實話,一開始炎門也沒打算選邁特戴的,一來他不是暗部,二來他現在隻有下忍稱號,三來是因為他那身奇怪的打扮。

    他穿著那套吸睛的綠色緊身衣往那一站,就算帶著麵具,基本上別人隻要一眼就能認出來……

    至於為什後麵改變主意了呢?原因有兩個,其中一個是,經過炎門的調查,發現邁特戴居然正在為邁特凱的奶粉錢發愁!

    而且因為沒錢請不起保姆,邁特戴不得不帶著兒子一起執行任務。

    本來願意跟他組隊的人就少之又少,現在他又帶著一個幾個月大的兒子,誰還願意和他組隊?

    而邁特戴現在隻是一名下忍,他不能單獨接取任務,所以一來二去,他現在窮得叮當響,最後逼得他不得向其他普通人一樣去幹些體力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69、是時候重建千手了【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69、是時候重建千手了【求訂閱!】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