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特產’【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277、‘特產’【求訂閱!】

    木葉。

    火影辦公室。

    綱手手拿著一遝情報,掃了幾眼,柳眉微蹙,眼睛看向某個角落,說道:“宇智波這些天為何如此反常,他們想幹什?”

    注意到綱手的眼神,炎門無奈地從暗處走出來,他本應該隱藏在暗中保護綱手的安全,但綱手整天有事沒事就詢問他的意見,一來二去,他隱不隱藏沒什兩樣。

    炎門摘下狐狸麵具,從綱手手中接過情報仔細查看,隨後眉頭輕挑,疑惑道:“咦,最近出村執行任務的這些宇智波,貌似都是些平時態度比較強硬和激進的宇智波族人啊。”

    綱手微微頷首,說道:“沒錯!這些人平時就不怎安分,現在又突然變得如此反常,我擔心他們是不是……”

    “難道說……我們準備重建千手這件事刺激到他們了?但就算如此,也不至於讓他們脫離木葉吧?”

    綱手眉頭緊鎖,表情擔憂。

    “不會。”炎門當即搖頭。

    宇智波脫離木葉?怎可能,按照原本的時間線,宇智波寧願發動叛變也沒有想過要離開木葉,現在的話,更加不可能。

    綱手抬眼看向炎門,“那是什?”

    炎門摸著光滑的下巴,思忖一二,忽然靈光一閃,宇智波激進派+頻頻出村+湯之國方向,三者結合起來,答桉似乎已經呼之欲出。

    破桉了,他們八成是在尋找宇智波斑。

    緊接著炎門差點就笑了,好家夥,當年宇智波斑離開的時候,你們沒有一個人選擇跟隨,現在卻又想重新靠上宇智波斑這棵大樹,怎想的那美呢?就沒有考慮過宇智波斑的態度?

    旋即,炎門就將心中的猜測說了出來,綱手聽完瞬間一愣,“他們要找宇智波斑?可是宇智波斑不是被你擊殺了嗎?”

    但下一秒綱手就恍然大悟,她拍了一下額頭,“是了,這件事還沒有對外公布,所以……”

    又是一個烏龍。

    於是乎,就在當天中午,關於炎門與宇智波斑那一戰的勝負被人披露出來,並且迅速蔓延開來。

    這個消息在極短的時間內傳遍木葉,然後又在短時間內傳遍忍界。

    前後不過一天的時間,幾乎所有勢力都收到了這個消息。

    ······

    ······

    宇智波族地。

    前不久,宇智波緊急召開會議,不一會兒,大量的宇智波族人聚集南賀神社。

    參加此次會議的人基本上都是上忍,偶爾隻能看到一兩個中忍。

    這些人進到神社麵後,全部板著僵屍臉,臉色陰沉得難看,仿佛剛輸了幾百萬似的,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生人勿近的氣息。

    隨著時間的推移,宇智波一族的幾位長老一一趕到,最後便是宇智波富嶽這位宇智波族長。

    待到宇智波富嶽落座,便有人迫不及待的開口:“族長,外麵那個消息是真的嗎,斑大人已經死在了波風炎門手?”

    有人帶頭,其他人也是紛紛開口,一時間,神社內嘈雜聲不斷,你一言我一語,熱鬧的跟菜市場似的。

    宇智波富嶽坐在主位上,冷冷地看著不斷提問的族人,半天都沒有說話。

    見宇智波富嶽遲遲不回複,眾人忍不住了,抱怨道:“族長,你倒是說句話呀。”

    “是啊,是啊,族長,你給個準信。”

    “安靜!”

    宇智波富嶽終於開口,他環視一周,冷聲說道:“之前我讓你們不要去找宇智波斑,你們不聽,現在好了,一有事全部跑來問我,早幹嘛去了!”

    發泄了一下情緒,宇智波富嶽再次說道:“我再強調一遍,宇智波斑早已經被逐出宇智波,無論他是死是活,都與我們無關,別一口一個斑大人,怎,難道你們也想跟著宇智波斑叛村嗎?”

    “有這個想法的我勸你們早點打消這個念頭,先掂量掂量自己的份量,就憑你們,是村子的對手嗎?”

    宇智波富嶽的怨念很重,這段時間以來,自從得知宇智波斑重新出現之後,族內的那些激進派就越來越不聽他的命令,仿佛他這個族長不存在一般,就連許多中立派都開始動搖起來。

    在今天中午之前,族內甚至還出現了‘迎回宇智波斑,接替族長之位’這樣的言論,他們這是要幹嘛?把他一腳踢開嗎?

    這樣的言論,這樣的行為,哪怕是向來優柔寡斷的宇智波富嶽,同樣忍不住怨念滿滿。

    現在好了,宇智波斑被波風炎門幹死了,也算是為他出了一口氣,再看看麵前這群急不可耐的族人,他頓時感覺自己狠狠出了口惡氣。

    讓你們無視我,讓你們迎回宇智波斑,這下傻眼了吧。

    ······

    神社內突然安靜下來。

    所有人都被宇智波富嶽噴的啞口無言,雖然他們很想嘴硬,但話到嘴邊又說不出口。

    他們在場的這些人中,有許多人都參加了第三次忍界大戰,從霧隱開始,再到後來的岩隱,一路以來,他們親眼目睹了波風炎門的實力,見證了波風炎門的神威,因此他們不敢再隨意叫囂。

    見眾人不說話,宇智波富嶽趁熱打鐵道:“現在,立馬停止你們的行動,把派出去的族人統統叫回來,不許再尋找宇智波斑!”

    “無論你們信不信,無論你們怎想,宇智波斑已經死了!二十幾年前他就已經死了,你們的夢也該醒醒了!”

    說完宇智波富嶽便將目光轉移到幾位長老身上,不用說他也知道,最近這些事其實都是長老們在背後主導,要不是他們在背後背書,其他人又怎敢如此的大張旗鼓,而且還頻頻無視他這位族長的命令。

    注意到宇智波富嶽的眼神,幾位長老互視一眼,其中一位年紀比較大的說道:“富嶽啊,不用急著召回族人,且不說他們也是在為村子執行任務,總不能讓他們馬上放棄任務回來吧?”

    “況且,現在這個消息還不知道是真是假,萬一這是有人想要故意迷惑我們呢?”

    “不是我們多疑,實在是不敢輕易相信。二十幾年前他們就說斑死了,但結果呢?現在他們又說斑死了,誰知道是真是假?萬一又沒死呢?”

    無視宇智波富嶽的死魚眼,長老笑的說道。

    ······

    與此同時。

    岩隱村,土影辦公室。

    大野木看著手上的情報,臉上有些難以置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7、‘特產’【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7、‘特產’【求訂閱!】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