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潛入【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276、潛入【求訂閱!】

    水之國某地。

    一個流浪武士打扮的中年男人行走在大路上,不一會兒就進入了一處小鎮。

    小鎮距離霧隱村不算太遠,人口也不算太多,再加上此時已臨近入冬,鎮上的商業活動減少了許多,街道上隻有三三兩兩的行人,且都神色匆匆。

    炎門觀察了一會兒,緊接著不動聲色地走進一間居酒屋。

    酒屋內聚集的人不少,看上去比外麵還熱鬧,炎門找了個角落位置,點了杯飲料便靜靜坐著。

    就在此時,旁邊正好有幾人在小聲討論霧隱,於是炎門連忙豎起耳朵,仔細傾聽。

    “喂,你們聽說了嗎,最近霧隱村內部好像發生了什大事,整個村子目前已經戒嚴了。”

    “還有這回事?”

    “有的,我前段時間剛從霧隱出來,後來就聽說霧隱村封閉了。”

    “嘶,到底發生了什,你知道嗎,細嗦!”

    那人搖了搖頭,“具體發生了什,我也不清楚,我隻知道,目前霧隱村嚴厲禁止外人進入,同時也不允許麵的人出來。”

    “這嚴格?那看來是真的出事了,而且事還不小。”

    聽著幾人的談話,炎門麵色如常,但心已經開始琢磨,是什原因促使霧隱封村?

    想來想去無非幾點。

    就在炎門沉思之際,忽然一位暗部打扮的忍者闖入居酒屋,他直奔剛才對霧隱村問題進行討論的幾人。

    “嗯?”

    炎門的身軀微微坐直,他眼睛一瞥,頓時就認出來人的身份,此乃霧隱暗部。

    緊接著就看見這位霧隱暗部將討論的幾人帶走,居酒屋內瞬間陷入安靜,眾人紛紛喝完手中的酒,然後結賬離開。

    與此同時,坐在角落的炎門早已不見了蹤影。

    ······

    炎門一路尾隨那位霧隱暗部,走到一半的時候,令炎門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隻見那位霧隱暗部突然出手,數枚手劍飛出,精準的命中幾人的要害。

    轉眼間,剛才那幾位還在居酒屋內討論霧隱情報的普通人瞬間斃命。

    炎門眼皮一跳,眼神變得冷冽起來,由於那位霧隱暗部出手太過突然,就連他也沒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

    等炎門反應過來的時候,那幾位普通人已經被殺了。

    他是真的沒有想到,這人會那狠,他還以為要把人帶到霧隱村內關押呢,沒想到居然是帶到半路上直接滅口。

    明明別人討論的也不是什機密信息,結果竟落得如此下場。

    這下炎門終於明白,為什最近很少收到關於霧隱的消息了,村子戒嚴隻是一方麵,另一方麵恐怕和眼前這一幕有關。

    為了封鎖消息,手段未免也太狠了吧。

    炎門暗自皺眉,緊接著身形一晃,瞬間出現在那位霧隱暗部身後,手中的武士刀並沒有出鞘,連帶著刀鞘狠狠打在對方的脖子上。

    砰的一聲,這位霧隱暗部連敵人都沒看見就暈了過去。

    隨後,炎門使用幻術將其審問了一番,再然後就將其擊殺並換上對方的衣服。

    很快,一位全新的霧隱暗部新鮮出爐。

    炎門腳尖一點,整個人快速向遠方掠去。

    大約半個小時後,炎門來到霧隱村。

    因為暗部的身份,他並沒有遭到阻攔,很輕鬆的就進入到霧隱村內部。

    進村之後炎門發現,村內的氣氛更加緊張,偌大的村子,街上連幾個活人都沒有。

    炎門感知了一下才發現,原本大部分人都躲在家,不敢出門。

    即便是出門,那也是步履匆匆,很快就又返回住所。

    至於原因,有好幾個。

    從剛才那位暗部口中,炎門得知最近這段時間霧隱內部發生了不少事情。

    自打三代水影被霧隱贖回村後,他的聲望便一落千丈,再加上他重傷未愈以及透支了生命力,因而導致霧隱內部暗流湧動,各大忍族蠢蠢欲動。

    雖然枸橘失倉繼任四代水影的呼聲很高,但依然有很多人不認可,同樣也想爭上一爭,其中最為激烈的當屬輝夜一族。

    激烈到什程度?這個家族居然發動了叛變!

    輝夜一族突然叛變,使得霧隱村上下始料未及,一開始就被打了個措手不及。

    但也僅僅止於此了,霧隱的實力還不是區區一個輝夜一族就能夠撼動的。

    而且因為輝夜一族的性格,所以導致他們在霧隱村內沒有盟友。

    一個家族挑戰一個村子,那不是在癡人說夢嗎?

    宇智波一族都做不到的事情,輝夜一族更不可能做到,很快輝夜一族的叛亂就被平定了。

    但你以為這就完了嗎?

    輝夜一族的事情剛剛結束不久,三尾人柱力卻突然在村暴走,一時間對霧隱造成了巨大破壞,死傷無數。

    三代水影在第一時間出手,後來枸橘失倉聞訊趕來也加入鎮壓三尾的戰鬥中。

    這一戰之後,三代水影再也堅持不住,眼看著就要一命嗚呼了,而與此同時,三尾人柱力在此次事件中也死了,現在迫切需要一位新的三尾人柱力。

    再後來,枸橘失倉就成為了新的三尾人柱力。

    在此之後沒幾天三代水影就死了,死前他將霧隱拜托給枸橘失倉,並任命後者為四代水影,希望枸橘失倉能夠帶領霧隱走向輝煌。

    就這樣,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霧隱就經曆了輝夜一族叛變,三尾暴走以及水影更替的三件大事。

    可以說,上麵發生的每一件事對於霧隱來說都是一個沉痛的打擊,使得霧隱的實力再次下降。

    此外,枸橘失倉的上台,並不是所有人都服氣,於是就發生了接下來全村戒嚴的一幕。

    不出意外的話,霧隱內部此刻正在經曆一場大清洗,所有試圖挑戰水影的人都將受到鎮壓。

    炎門現在一處高樓上,俯瞰著整個霧隱村,這一刻,他的眼中仿佛看到了腥風血雨。

    ······

    當然,無論霧隱村內部發生什,都與炎門無關,他這次來,隻是確認霧隱,或者說枸橘失倉有沒有被人控製而已。

    下一秒,炎門的身軀漸漸消失,融入了夜色之中。

    很快炎門就來到水影大樓,他偷偷潛入其中,找到枸橘失倉的辦公室。

    此時已臨近深夜,但枸橘失倉依然在處理公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6、潛入【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6、潛入【求訂閱!】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