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皮球糖 本章:73

    ......

    待允諾醒來後,薑昊已然給她喂過了水,...看著眼前的天花板,這個時候薑昊走了進來,允諾看著突然擋在眼前的一張臉。

    薑昊笑嘻嘻的伸手把臉上的小手拿了下來並親了親,...允諾看著頓時紅了一下小臉。

    由於此時她渾身難受,允諾幹脆眼不見為淨閉上了眼睛,...薑見狀著則是低下頭緩緩親起了她的小臉。

    見允諾無動於衷,隻見薑昊打上了她小嘴的主意,...直至允諾由於氧氣不足下意識睜開眼睛把他給了推開來,“妹妹肯理我了?”薑昊坐在床邊握著她的一隻小手看著她笑了笑。

    允諾紅著小臉蛋瞪了他一眼!薑昊見允諾又不想要理自己了,“妹妹餓不餓?”從隨後允諾投來不滿的目光,待薑昊命人把食物端了上來,薑昊伸出手輕輕把床上躺著的允諾給扶了起來,盡管動作之堅難允諾現在就算動一下都覺得痛,薑昊端起了托盤麵放著的那一碗粥。

    自得知薑昊代替允諾在電話請了假以後,承諾自然還是有些不放心,撥打了允諾的電話由於對麵顯示已關機承諾隻好打給了薑昊電話已經接通,...由於此時允諾嗓子也不太好,“喂?”手機開了免提就放在托盤的旁邊,允諾吃著薑昊一勺一勺喂過來的粥。

    由於承諾執意要允諾發聲,...允諾隻好艱難的吐出了喂這個字,承諾聞言,先是愣了一下。

    不過從中屬於她的音色承諾隱約還是聽得出的,...確認他想確認的,承諾也是掛斷了電話,陸氏集團總裁辦公室許雅雅敲門而入恰巧就聽到了承諾正在和允諾打電話盡管此時他們顯然是結束了聊天,“請說你找我?”張雅雅微笑著開口承諾收回了手機,“下午有個晚宴。”聽承諾這樣說張雅雅自然是懂得畢竟以前或多或少需要女伴時她都是同承諾站在一起。

    ......

    此時的銷售部總監辦公室內林雨萱身坐在辦公桌的對麵,這次下午的晚宴她可不算錯過。

    由於允諾的手機壞掉了,允諾氣的手都顫抖的指向了他!...中間她的手機響動了兩次薑昊幹脆一不作二不休的把它丟到了角落!

    再拿起時手機不僅黑屏了,屏幕更是碎的四分五裂手機壞的徹底,...薑昊命人給她準備了好幾部新手機,“妹妹自己選。”笑嘻嘻的開口允諾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

    最終從麵拿了一部與其最為相似的。

    ......

    由於要準備臨近夜晚的晚宴,此時允諾渾身仍有一些痕跡很難遮得住偏偏這時候薑昊還笑盈盈的坐到了她的身後,隻見允諾沒好氣的拿著手的遮瑕用品就是往他臉上一蓋!...薑昊拿開了她的小手,倒是也不惱笑盈盈的開口,“我來幫妹妹。”瞧她看著自己的這副小表情薑昊也知道她這是在氣什。

    允諾不滿的看著麵前的鏡子盡管時間過去了已久她喉嚨不舒服依舊不想要說話,...由於劉焱是來送禮服的,允諾以前的一些衣服依舊放在承諾那一邊薑昊也是一時忽略了這一點,劉焱也算是從前來這邊的老熟人了,所以這一路上他走的暢通無阻。

    ......

    主臥的房門依舊緊閉出於允諾可能也在,劉焱伸手輕輕的在房門上敲了敲,...薑昊聽到劉焱的聲音,讓他到客廳麵繼續等著。

    薑昊好意思但是允諾心不好意思讓人家等太久了讓薑昊塗好好允諾草草的化了一個妝畢竟她素顏就已經很美了,...薑昊取來了禮服,隻是允諾抱著禮服準備前去衣帽間時,隻見薑昊沒有要離開的意思還一直跟著她。

    薑昊對上允諾隨之投過來不高興的目光,...表示也要去之後就是被允諾毫不留情的趕了出去!

    薑昊看著麵前緊閉的房門隻好拿著手中禮服到了隔壁的一間房去換,...待允諾出來後,按照薑昊的要求該遮住的地方是全部都遮擋住了。

    隻是也不知道這是什眼光隻見允諾穿出來後妥妥的好身材直接被體現得淋漓盡致!...薑昊看著心癢難耐!隻是允諾對於自己身上禮服卻有些嫌棄。

    想露出來的地方全都被擋住,“好醜。”對於允諾想要換禮服薑昊拒絕了畢竟他知道如果同意了允諾會自己選,沒到滿意的她不太可能會罷休,預想到時候她選擇的裙子比此時的要露出更多,...薑昊自然也是懂得見好就收的這個道理,“那妹妹覺得我怎樣?”薑昊上前笑容可掬的伸手摟住了她細小的腰肢寵溺的在她的小臉蛋上麵親一口。……

    想露出來的地方全都被擋住,“好醜。”對於允諾想要換禮服薑昊拒絕了畢竟他知道如果同意了允諾會自己選,沒到滿意的她不太可能會罷休,預想到時候她選擇的裙子比此時的要露出更多,...薑昊自然也是懂得見好就收的這個道理,“那妹妹覺得我怎樣?”薑昊上前笑容可掬的伸手摟住了她細小的腰肢寵溺的在她的小臉蛋上麵親一口。

    允諾看著,頓時羞紅了小紅,...撇過頭去不想要理他,兩人是一對禮服自然讓人看著也是很搭了。

    ......

    宴會上,“允諾換風格了?”見身穿一襲金色禮服的允諾承諾還是忍不住的開口,...“又不是我想穿的。”允諾嘟著嘴巴小聲的抱不平,待與他人交談完後的薑昊回來,“怎樣,聊完了嗎?”薑昊笑容可掬的走來伸手摟過了允諾細小的腰肢。

    承諾看著,“要是我跟我妹妹還沒聊完呢?”...薑昊對上承諾隨之那投來“不懷好意”的目光,微笑開口,“你不是有帶來的女伴嗎。”說到這個,“對啊,雅雅姐呢?”允諾開口。

    此時的張雅雅正熟練的與他人交談工作,“跟別人聊天去了。”允諾聞言,...這才點了點頭。

    見承諾沒有要離開的意思,這時恰好一手拿著酒杯的蘇琛走了過來,...幾人自然是互相先“客套”了一下?

    不過中途承諾因為臨時有事不得不離開,...蘇琛毫不避諱的將目光定格在了允諾的身上,“允諾今天真漂亮。”允諾笑嘻嘻的表示感謝。

    站在一旁摟著她的薑昊可不甘心就這被忽略,“聽說蘇總今天帶了女伴過來。”允諾聞言,...表示好奇,畢竟以前他除了帶上她,允諾還沒見過其他的女人出現在他身邊過。

    隻是當林雨萱身穿一襲黑色晚禮服朝這邊緩緩走來時,...林雨萱笑容可掬的來到蘇琛身邊,看著他們打招呼道。

    允諾對著她笑了笑,...待薑昊暫時離開,蘇琛隨之解釋道隻是順便。

    自薑昊離開,林雨萱找機會也離開了,...薑昊此時正與他人聊天。

    早已被收買的服務生得到暗示,端著酒杯走了過去,...薑昊把手中的空杯子放到托盤上並且從中拿起了一杯。

    ......

    林雨萱站在不遠處悄悄的看著,...另一邊,“允諾還是穿黑色的更好看。”蘇琛實話實說道,“是吧。”這一點允諾也是非常讚同。

    “允諾幹嘛不自己選?”說到這個,允諾有點兒不滿的開口,“時間倉促。”也確實,除了這一個也就是允諾身上的有一些痕跡得遮擋住,...蘇琛聞言,不再多言。

    “不過允諾喉嚨不舒服?”盡管此時的允諾已經恢複的差不多,但是蘇琛聽出來了,...允諾點了點頭。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甜寵小公主》,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甜寵小公主7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73並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