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皮球糖 本章:74

    相對比於允諾,許靜微吃的沒有那隨意,...許靜微對蘇琛有意思允諾也是自顧自吃著,畢竟在喜歡的人麵前吃相儒雅一點也不足為奇。

    蘇琛夾了一個大雞腿給她,...除了允諾自顧自的吃著,兩人見狀,也不好說些什。

    劉焱默默拿起了一旁放著的公筷,“嫂子多吃點。”允諾看著自己碗麵陸續多出來的一堆蔬菜,...也不知道是該吃還是不該吃,“多吃點看你瘦的。”隻見允諾笑盈盈的轉頭夾了一些進一旁許靜微的碗麵,許靜微看著。

    用我真是謝謝你的目光看著允諾微微一笑!她和允諾都比較偏愛於肉食係允諾也是明知,依舊這做,“我以後就在這邊發展了允諾覺得怎樣?”“那你搬得過來嗎?”說實在他的公司也蠻大的,蘇琛笑了笑,“家不是還有個老二嗎?”也是時候放他出來練練手了,“她要是靠的住,...”允諾閉上了嘴巴,繼續低頭乖乖吃著碗麵的飯,蘇琛知道她想要說什,“總比什都不幹強吧?”蘇瑞自畢業起到現在除了整天遊手好閑就是遊手好閑雖說家麵養的起她。

    ......

    “你好殘忍。”居然舍得強行讓自己的妹妹出來幫忙,...蘇琛看著允諾笑了笑,如果她跟允諾一樣從小可愛到大他當然不舍得了。

    ......

    “對了,你和薑昊打算什時候結婚啊?”許靜微好奇的詢問道,蘇琛聞言拿著筷子解手霎時一頓,“我現在又不急。”等到了她想結婚的那一天薑昊應該早已為她準備好了婚禮,或者提前和她步入婚姻的殿堂,...“對啊,允諾和他才確認關係多久?著急可難辦成好事。”蘇琛微笑開口,允諾聽後,心麵有些許的不讚同,對此笑了笑繼續吃飯。

    一餐結束,由於想逛夜市順便當作消消食,隻見眾人從餐廳麵剛出來不久,薑昊到來毫不留情的示意劉焱可以離開了,...盡管劉焱有些不情願按現在的時間來算薑昊在此期間不可能幹完全部的活所以劉焱得回去收尾,待他離開,“薑總這是忙完了。”薑昊站在允諾的旁邊對上蘇琛投來那充滿笑意的目光,微微一笑並點了點頭。

    ......

    走在一旁的小路上,薑昊摟著允諾走在後麵刻意與他們保持開了些較距離,“公司晚上都不管飯的嗎?”感覺消食完後的允諾,隻見她手拿過剛從路邊買來的一份拌麵,本打算是給自己吃的,薑昊一口吃下了允諾喂過來的一大坨麵條,繼而一臉滿足的開口,“沒有妹妹喂的好吃。”主要是他不餓。

    隻是現在覺得有一些餓了,...允諾不想要理他,“他們感情真好。”走在前方的許靜微感歎道,一旁的蘇琛聞言隻是笑而不語,緩緩的放慢了步伐。

    待兩人走來了他們身邊,“允諾這是餓了嗎?”蘇琛這顯然是明知故問,允諾點了點頭,...路旁還有些零零散散分布著的小吃攤,隻見此時那份拌麵已然所剩無幾。

    盡管大部分都進了薑昊的肚子,“允諾想吃燒烤嗎?”說到這個允諾瞬間眼前一亮看著他點了點頭!...蘇琛笑了笑,一旁的薑昊見狀,“剛吃完飯對身體不好。”由於允諾的身體健康,她沒少聽過此類的話,“我就想要吃。”

    蘇琛將手中買來的香腸遞給了她,“允諾喜歡,偶爾吃一點而已。”笑容可掬的看了薑昊一眼,允諾笑嘻嘻的接過!蘇琛在國外好待陪了允諾些年,一些事情自然是懂。……

    蘇琛將手中買來的香腸遞給了她,“允諾喜歡,偶爾吃一點而已。”笑容可掬的看了薑昊一眼,允諾笑嘻嘻的接過!蘇琛在國外好待陪了允諾些年,一些事情自然是懂。

    由於這香腸顯然是新鮮出爐剛烤好的,允諾吹了好幾口,...由於蘇琛的分明,許靜微的心對此還是有些不太舒服的,薑昊亦是如此。

    此時由於允諾在吃東西,兩人自然落後了他們一些,...薑昊看著忽然出現在他眼前的半根香腸。

    對上允諾投來笑盈盈的目光,見他一口吃下,“你嘴巴真大。”看著手中僅剩的一根牙簽說實話允諾有些覺得宛稀畢竟她有說過不吃了嗎?...薑昊笑盈盈的低下頭在她的小臉上麵親了一口。

    允諾嘟起小嘴有些嫌棄,“有油。”沒好氣的轉頭去瞪了他一眼!薑昊看著她投過來的小眼神,“回家幫妹妹洗洗。”說著他寵溺的又親了一口。

    ......

    這時天空下起了雨,剛開始還是緩緩落下來的小雨球隻見下一秒,雨勢越發變大!薑昊下意識護住一旁的允諾而允諾則下意識把那一份還沒吃完的拌麵給蓋上並且護住!

    眾人來到了屋簷下躲雨!允諾和薑昊站在一個已關門的店麵前,而蘇琛兩人則站在他們對麵的一個屋簷下,“啊嚏!”由於允諾淋到了不少雨她下意識打出了個噴嚏!薑昊原來就是直接過來沒有回家換衣服。

    把身上沒有完全被淋濕的外套脫了下來,蓋到允諾的身上並將人緊緊給摟住,...方才他們已然打電話讓人過來接,許靜微此時也因此覺得有些兒冷。

    蘇琛思慮再三終是把自己的外套遞給她,...看著對麵允諾窩在薑昊懷有些兒不舒服的樣子。

    趁著雨勢變小蘇琛來到了對麵,從口袋掏出來一小顆糖果打開並喂給了她,盡管允諾抱著薑昊回頭把腦袋重新埋進了他的懷,“薑總對女朋友有點不上心啊。”允諾由於身體不太好日常吃糖也能有利於緩解,薑昊看著蘇琛把糖紙放回了他的口袋,...“還是蘇總想的周到。”薑昊確實沒考慮到這一點慚愧的笑了笑,許靜微看著突然跑過去的蘇琛。

    由於載薑昊他們的車子先到,允諾已然在薑昊的懷睡覺了,告別後薑昊抱著允諾坐上了車,“人家都快結婚了還不死心?”許靜微來到蘇琛身邊,一同看著離去的車子,...蘇琛看了她一眼微微一笑,“還沒結,就算結了以後不是還能離嗎。”

    ......

    回到家,...薑昊先是陪她洗了個澡之後換上浴袍,薑昊喂著她喝完熱氣騰騰的湯汁才放她繼續回去睡覺。

    隻是第二天一早上,允諾還是發燒了,“怎樣?”薑昊開口,醫生檢查完後出來,開了藥並且囑咐了幾句待他離開,隻見薑昊幾步走來床前在她的旁邊坐了下來,確定允諾退燒後這才鬆了一口氣,待允諾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妹妹感覺好一點了嗎?”隻見薑昊俯身看著她。

    允諾伸出小手有氣無力的迫使他這張俊臉離自己遠一點,薑昊被這輕輕推了一下,允諾開口解釋,“會傳染的。”...薑昊握住了她那一隻小手並親了親,“我抵抗力可是很強的。”笑盈盈的開口,允諾幹脆不搭理他翻了個身過去,薑昊見狀。……

    允諾伸出小手有氣無力的迫使他這張俊臉離自己遠一點,薑昊被這輕輕推了一下,允諾開口解釋,“會傳染的。”...薑昊握住了她那一隻小手並親了親,“我抵抗力可是很強的。”笑盈盈的開口,允諾幹脆不搭理他翻了個身過去,薑昊見狀。

    待傭人把早餐端了上來,“咱們先吃早餐。”允諾被攙扶著坐到床上,...薑昊喂允諾吃著早餐,“我可以自己來嗎?”允諾嚐試過幾次自己動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甜寵小公主》,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甜寵小公主7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74並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