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皮球糖 本章:75

    “我發燒還沒好呢。”雖說允諾現在是好了不少,“妹妹,多運動有助於好的更快。”說著隻見薑昊伸手去拉被子,允諾知道自己今天是逃不了了,“我...”沒等她說完話,兩人被被子包裹!

    瞬間如同一隻正在蠕動的毛毛蟲般,衣物陸續由而出“你慢點!”允諾的雙腳分別搭在他背上,...伴隨著屋內回蕩著曖昧的聲響。

    ......

    直至大床逐漸平穩下來,允諾也是被累的夠嗆,中途就已睡了過來,...便宜薑昊親自給她洗了個澡,盡管時間久了些。

    那邊莊園麵,蘇瑞由於遲遲打不通允諾的電話,最後甚至顯示對方已關機,...蘇瑞最終聯係到了劉焱。

    劉焱則是對此見怪不怪了先不說有那多保鏢的保護,...再加上薑昊又是請假,“他們需要聯絡感情。”

    ......

    薑昊在櫥房做飯傭人突然來報蘇瑞過來了,薑昊下意識的就當作沒有聽到,...房間,允諾正在睡覺被薑昊關機的手機依舊還關著機。

    蘇瑞依舊打不通允諾的電話,...直至薑昊放在旁邊的手機鈴聲響起,薑昊看一下來人並且選擇接聽,“怎事?”對麵的承諾一聽,“你是不是把蘇瑞關外邊了。”蘇瑞的電話都打到了他那邊,薑昊聞言,既不否認也不承認。

    “別把這小姑娘逼急了。”承諾由忠的提醒,畢竟蘇瑞自小能動手的就從不動口算是個急性子,薑昊聞言拿著菜葉子的手一頓,繼而冷靜詢問,“她說女的?”

    “不然你以為呢?”蘇琛的笑聲從手機傳出,“你不會以為她是男的,所以故意把人家關在外邊吧。”承諾一語點破,薑昊一直跟個女生在吃醋,...這個時候允諾下來了,薑昊結束了通話。

    允諾緩緩走來餐廳剛坐下不久,薑昊笑盈盈把一份早餐放到了她麵前,盡管此時快到中午了,隻見蘇瑞心情不佳的從外邊走了進來,“手機怎還帶關機的?”走來餐廳沒好氣的瞪了薑昊一眼,薑昊全然不在乎,轉頭又回去了櫥房,允諾看著對麵坐下來的蘇瑞,“你吃炸藥了?”拿起一旁放著的餐具開始吃早點,“你住這邊的安保係統太好我進不來。”說著隻見蘇瑞伸手拿起旁邊放著的叉子,毫不客氣將一隻蝦餃送入了口中,“要不你搬到我那去唄。”

    允諾搖了搖頭,“別開玩笑。”蘇瑞對這回複毫不意外,“那下次記得把手機開機不然我進不來。”...允諾眼見時間快到中午,“要不要留下來吃個午飯?”櫥房的門沒有全然合上,所幸蘇瑞搖頭拒絕了。

    聊了會兒天,蘇瑞心滿意足的吃完她半份早點,“我下次再來。”...起身告辭了,“你剛才是不是不讓她進來?”薑昊過來,在她氣鼓鼓的小臉蛋上麵親了一口,很無辜的表示他不知道啊。

    由於他的表演過於逼真,允諾終是相信了,“他們怎都不和你說一聲的!”害的蘇瑞在外麵等了那久,“我以後讓人對他們多加管教。”薑昊讓允諾放心。

    把做好的菜品陸續給端了出來,“幸好現在正恰吃午飯。”薑昊看著手中盤子僅剩的一些食物碎渣還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他知道就屬蘇瑞吃的最多,薑昊將其撤下給她換上了小半碗米飯,...出來後的蘇瑞再怎樣也得關心關心自家這一邊的小產業了,畢竟她以後可是得接手大的。

    ......

    “好吃嗎。”允諾坐在薑昊的懷,“能自己吃嗎?”薑昊搖頭表示拒絕,允諾穿著薄薄的裙子很是方便薑昊上下其手,...一旁的手機鈴聲響起薑昊聽著這熟悉的音樂,“怎這多人找妹妹啊。”話不滿的語氣就差說出來,允諾張嘴接受薑昊遞過來的一小勺米飯加菜。

    拿起手機並按下了接通,“喂姐?”一旁的薑昊聞言頓時不敢吱聲了,“我懷孕了。”隻聽對麵傳來許諾笑盈盈的聲音。

    “誰的?”允諾下意識開口許諾的臉頓時冷了下來,“你說呢?”陸霖就站在距離她不久遠的地方,親妹妹也不帶怎開玩笑的。

    允諾知道許諾這是有些生氣了,“姐夫真厲害。”笑嘻嘻開口,才多久這就懷上了,“所以趁著現在還沒有顯,我們打算下個月舉辦婚禮。”允諾聞言,“恭喜啊。”看著懷人笑的這開心,薑昊不是沒有聽到她們說了什下意識摟緊了允諾的小腰,“行了,你也加把勁吧。”...允諾嘟起小嘴表示拒絕,“這才多久我才不要當媽。”生孩子肯定會變醜她可不想。

    許諾聞言,停頓了一瞬,“也對,你倆證都沒領。”現在突然來個孩子也是名不正言不順,...待允諾掛了電話,“妹妹我們去領證好不好?”允諾搖了搖頭,表示不同意,“說好一個月一天也不能少。”

    他就是有點等不及了嘛畢竟人沒和自己在一個戶口本上,盡管他是相信她的但萬一允諾被別人給拐跑了怎辦?

    ......

    經過一天天的嚴防死守,隻見一個月後成功和允諾領證的薑昊更加沒臉沒皮起來,“你走開。”可以說這話都快成允諾的口頭禪了。

    原因是剛才薑昊不僅偷看允諾換衣服,允諾由於拉不上服裝背後的拉鏈叫來了薑昊,結果他一點也不老實,“今天是我姐姐的婚禮。”為了不去的晚所以他得收起那些不該有的心思,“還早著呢。”薑昊微笑開口,允諾為了這個伴娘可謂是早早起床,說著他的大掌觸碰著她一縷縷白皙的肌膚繼續為所欲為。

    ......

    途中要不是允諾要求先把裙子脫掉,那絕對欲將會被撒的七零八碎,...好在趕到的時間婚禮還沒開始,允諾沒好氣的瞪了薑昊一眼!因為今天是許諾的婚禮薑昊沒敢玩的太過,隻是時間久了點。

    “沒想到還有你叫我媽的這天。”不遠處的夏小然笑盈盈的看著眼前站著的陸霖,...陸霖無話可說隻是對此笑了笑,“媽咪!”允諾開心的跑了過來並且撲向她!看到麵前閃現的夜墨允諾及時住了車!

    “還這沒大沒小的。”從前夏小然生下孩子,即使身體修複的再好還是不免留下了病根,再加上伴隨著年齡的增長夏小然身體不好,允諾看著,...吐了吐舌頭,“姐姐呢?”

    房間麵,“姐。”除去還在化妝的許諾,一旁還站著幾個早到的伴娘,允諾笑容可掬的一一和她們打了招呼,許諾見允諾一個人過來,“妹夫呢?”薑昊此時正在樓下與他們談笑風生。

    “這可是姐姐的地盤萬一姐夫知道了還不得吃醋?”畢竟房間就算一旁的化妝師們都是女的,...許諾笑了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甜寵小公主》,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甜寵小公主7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75並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