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皮球糖 本章:77

    隔天早晨,...“看什呢?”允諾趴在大床上倒也沒急著起來看著麵前手拿的手機,薑昊從身後把她抱住。

    “沒什。”就是一些許靜微發過來的消息,允諾看完後,關上了手機並放到一邊,...她想到什,“今年過年你要回去陪母親嗎?”允諾翻身看向了薑昊,薑昊委婉的表示隨便,畢竟以前他對過年這種日子,都是沒有什概念的。

    ......

    過年這一天,“老婆這樣出去我是真不放心。”允諾身穿一襲紅色的可愛服裝,...加上頭頂上麵紮著的兩個小啾啾,伴隨著她每走一步,其中裝飾上掛著的小鈴鐺十分清脆悅耳的響起。

    “所以你要打扮的更好看一些啊。”這樣看上去,他們就更像是一對了不是嗎?...“老婆好像未成年,老公的壓力真大。”允諾對此隻是笑了笑不說話。

    陸氏老宅,由於今天過年許諾雖然懷著孕呢,一襲紅色長裙對於她來說並沒有什影響,...薑昊身上穿的,主打的就是為允諾而穿,由於一陣冷風吹過允諾忍不住下意識的打了一個噴嚏!

    允諾戴著原本圍在他脖子上麵的圍巾,被他摟著進入了超市,由於超市麵開著暖氣,薑昊拿著圍巾,...來到了賣菜的區域,買好原本打算要的那一些,薑昊習慣性的買了一個榴蓮。

    回家的路上,原本正和薑昊有說有笑的允諾突然減緩了行走的腳步,...小聲開口,“你母親。”一旁的薑昊隨之看了過來,果不其然看到不老遠正被幾名保鏢圍著的薑母。

    ......

    “咱不理她。”經過他們時,薑昊還是下意識的摟緊懷的允諾,保鏢們對著他恭敬的叫了聲少爺,...盡管薑昊看也沒有看他們,摟著允諾徑直離開。

    薑母看著這一幕覺得薑昊這樣很是沒有禮貌,微微皺起了眉並把兩人叫住,薑昊本不打算搭理她,可奈何允諾停下了腳步。

    “一聲不吭的結婚就算了,時隔這久不回來看看,再怎說我也是你母親吧。”陸母緩步走了過來,允諾牽上薑昊的大手。

    兩人轉過身去,“當初反對的人不是您嗎?”薑母自然是知了曉允諾的身份,薑昊看著她嘲諷一笑,...“我那不是為了你好嗎!”薑母反駁,薑昊聞言笑了笑。

    “用不著。”看了她一眼,薑昊不再理會她,摟著一旁的允諾轉身準備離開,“畢竟我感謝你生了我,所以現在我也養著你不是扯平了嗎?”

    ......

    “要是我敢這說,...”後果她可沒那膽說,“這能一樣嗎?”薑昊俯身親了她一口。

    ......

    回到家,...薑昊幫忙打下手去了,允諾把原本放在餐桌上的一盤子榴蓮,端到了客廳。

    一旁的許諾原本不想說什下一秒直接用行動表示了!隻見許諾忍不住轉頭朝一旁幹嘔起來!...櫥房待夜墨走開,“榴蓮是不是很好吃?”薑昊“被迫”吃下了隨後允諾喂過來的一小塊榴蓮,並點了點頭他是既不討厭也不是很喜歡,“老婆真好。”笑盈盈的回答道。

    承諾回來的較晚,...差不多正好就趕上開飯,“你是沒看上人家還是怎了。”年前夏小然也是給他安排了幾場相親,盡管都沒有後繼了。

    承諾也是很誠實的道,“不合適。”幾人相繼夾了一隻蝦,..“4年。”要是承諾再找不到,到時候隻有娶他們欽定的兒媳婦了,承諾點了點頭,再說他是比較相信他們挑人的眼光,一旁夜墨把剝好的小蝦放入夏小然碗,“還有你啊。”夏小然朝允諾他們坐著的方向看去,“趁著現在還年輕要生就早點生。”允諾聞言,“媽咪不覺得我還小嗎?”既說太晚懷孕不好,那太早不也是嗎?

    ......

    “你在25到30歲之間了現在不生等什時候?”允諾頓時被問的啞口無言,...“媽,我們不急。”薑昊笑盈盈的開口,夏小然對上他的視線。

    “先不說備孕懷孕就得一年,外加坐月子這些雜七雜八雜七雜八的事情你覺得時間會等人嗎?”薑昊被這一問,瞬間乖乖的閉上了嘴巴,...允諾吃著薑昊剝好的蝦小聲呢喃道,“那哥都還沒有結婚呢。”

    “他又生不了孩子。”夏小然回答,對麵的承諾聞言頓時幹咳了幾聲!繼而低下頭去繼續吃飯,...晚上,以前紅包收的最多最大的非允諾莫屬。

    如今由於許諾懷孕了,允諾隻有眼巴巴看著的份,...由於夏絕他們明天開始會來拜訪,眾人自然是在老宅歇下了。

    允諾他們的房間,“媽咪偏心。”允諾手拿紅包不滿的開口道,...薑昊摟著她寵溺的親了一囗,“外甥還是個球,咱先不和他一床見識。”

    但允諾還是有點不高興,...薑昊看著,“媳婦,我覺得媽剛才說的有道理。”伸手抱住了允諾。

    允諾感覺到什,“你走開。”薑昊被她給推了開來,不過他也不氣餒立馬跟了上去,“媳婦,現在媽都催生了,再說到時候外甥出生老婆的家庭地位可不好說。”薑昊循循善誘道,...允諾看著他那一副笑嘻嘻的樣,“我現在不相當於讓你白睡嗎?”他做了節紮允諾又不是不知道。

    薑昊見允諾鬆口,更是笑容可掬的上前,“老婆,咱們可以試試什方式最有效嘛。”說著隻見允諾被他抱到了大床上,...伴隨著清脆悅耳的鈴鐺聲響起,不過允諾還沒有換下服飾。

    “老婆,取下來幹嘛啊?”他還挺喜歡聽這種聲音,允諾瞬間羞紅了小臉,...手拿著鈴鐺,“我姐姐他們可在外麵。”

    “那老婆回家再戴給我看。”薑昊在允諾的臉上落下一吻,待允諾點頭他這才鬆開了抓著她的手,允諾把小鈴鐺放到了桌頭櫃上。

    ……

    一場大汗淋漓之後,由於兩人剛才打的太過火熱,薑昊上前把允諾抱住,“老婆再來一次好不好?”允諾不輕不重抬腳就是在正蠢蠢欲動的它身上踹了一腳!“滾!”緊接著翻了一個身背對著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甜寵小公主》,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甜寵小公主7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77並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