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皮球糖 本章:78

    晚上睡覺的時候,“老婆就讓他們這樣嗎?”允諾坐在大床上,給薑昊臉上也塗抹上保濕霜,“什這樣?”疑惑的看了他一眼,薑昊委屈開口,“就剛才吃飯的時候。”

    允諾想起來了,“我現在確實沒有結婚的打算啊。”畢竟完婚後就得生孩子,盡管昨天她對比還有那一絲絲的心動,…“再說表哥這也是在關心我,畢竟今天你們才第一次見麵。”說句老實話在夏絕心,就沒有一個人有那資格配的上允諾。

    要不是出於某些緣故,薑昊能這順利就與允諾扯上證?“我感覺到他對我有敵意。”允諾給他擦好後,放下了小手看著他,“他對你沒有敵意才不正常呢。”要你搶走了他最喜歡的妹妹,…他照樣看你不順眼。

    “你不要想這多啦。”允諾開口,“媳婦就這相信我來者不拒?”薑昊長臂一攔,直接把允諾抱進了懷,允諾反問道,“不然呢?”

    薑昊寵溺的低頭親了她一口,…繼而允諾把他推了開來,“我要睡覺。”薑昊看著轉身就埋進了被子的允諾,“媳婦我難受。”可憐巴巴的從身後抱住了允諾。

    礙於他給的壓力,“給你。” 看著允諾伸過來的一隻小手,…薑昊也不得寸進尺了。

    ……

    之後的幾天,夏轅他們可以回來的陸續都回來了,…“舒書真是越來越漂亮了啊。”看著眼前站著的舒書,允諾皮笑肉不笑的開口。

    自從她從她那兒出走兩人便甚少聯係更別說見麵了,…舒書知道自己理虧,對此笑而不語。

    幾天後,眾人陸續離開了,“允諾別聽姑姑的,不想生就不生。”不還有許諾和承諾他們嗎?夏絕同他們一起回去,“我考慮考慮。”雖說薑昊是獨生子,但他還有一些表哥表姐什的盡管他們不熟,…實在不行也可以從中過繼一個孩子。

    “那允諾要好好考慮,畢竟到時候他可不會受你這份苦。”夏絕開口,“男人都擅長花言巧語,允諾別一時就被騙了。”允諾坐在他的旁邊點了點頭,夏絕不斷的試圖“點醒”允諾,…讓允諾打心在要不要為薑昊生小孩的邊緣不斷徘徊。

    薑昊回來了,就見夏絕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在那兒“教育”允諾,“麻煩讓一下。”允諾見薑昊過來了,…夏絕隻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回了自己的位子上。

    ……

    回到家,“這樣對舅舅好嗎?”夏絕這幹脆同他們住一起的臨時決定,“有什不好的?”再說他回來接手並不代表夏澤煜完全就放心放手了,夏澤煜也有他的生活。

    夏絕偶爾回去回去就行,薑昊看著搬進來的夏絕,心是一百個不情願表麵上還得笑臉相迎,…見到給自己安排的房間,“這太遠換一個。”夏絕當即開口道,盡管這就在兩人臥室的下麵一層樓中。

    樓上的房間也不好給他們住,夏絕最終選擇了最靠近樓梯的一間。

    ……

    隔天清晨允諾從睡夢中醒來,夏絕就已不見了崇影,聽薑昊說他是去了公司,“這早。”允諾目光迷離的小聲嘟囔,薑昊伸手把她抱起允諾坐在床上,頭抵在麵前結實的胸膛上依舊閉著眼睛。

    允諾的什衣服薑昊是沒給她穿過的?趁機還捏了幾把,允諾沒和他一般見識,“褲子不用脫。”薑昊欲要把她的安全褲脫下,最後隻好收回了手,…允諾趴在被子,薑昊起身打開了眼前的衣櫃。

    “媳婦今天想穿那一套。”衣櫃屬於薑昊的衣服赫然隻有冰山一角,…允諾緩緩睜開了眼睛朝打開著的衣櫃麵看去,隻看了一眼便收回了視線。

    薑昊由於遲遲沒有聽到回答,回頭見允諾裹著被子跟隻毛毛蟲一樣趴在床上好似睡著了。

    ……

    允諾身上依舊裹著被子,隻是這一條稍微小了一點而已,…衣帽間,屬於薑昊的那塊衣服顯然比剛才所看到的荽多出些許,盡管依舊沒法與允諾的相提並論。

    “媳

    婦選吧。”此時允諾正坐在薑昊的懷盡管神態略顯慵懶,看著眼前各式各樣的衣服,…允諾隨便指了一條小裙子,讓薑昊幫忙換上。

    洗漱完,餐桌上,“媳婦今天有什打算嗎?”說起這個,允諾本來是打算今天擺爛的,“許靜微他們今天回來,我要去接機。”聽允諾這一說,薑昊才想起來劉焱他們好似今天回來,劉焱是臨時派過去的。

    ……

    “那蘇瑞回去了?”薑昊試探的問出口,允諾點了點頭,“怎了?”由於蘇琛的關係,加上上一次允諾生日鬧出的烏龍事件,薑昊與蘇端的關係隻能用不好來表示了,…薑昊搖了搖頭。

    允諾也沒有多想繼續吃著早點,…接機是下午去的。

    上午薑昊去了公司,允諾在家,覺得閑著反正也是閑著,臨時中午前幾個小時,允諾看到有傭人正在廚房麵忙活,便前去湊熱鬧,…他們這是在準備點心。

    允諾逐漸求學了起來,眾人沒有意見,盡管有那也不敢,…“少夫人,加點麵粉可能會好一點。”那一坨黏糊糊了的麵粉沒少粘在允諾的手上和衣服上。

    加了一點麵粉果然好揉了不少,盡管不多,“少夫人對少爺可真好。”跟允諾相處久了的人都知道隻要不壞了規矩,允諾平常對人都是很平易近人的,…允諾隻是笑而不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甜寵小公主》,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甜寵小公主7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78並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