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府的大動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聊的一天 本章:太子府的大動作

    “報,太子殿下,門外有幾個六扇門的捕頭,他們...”

    太子幾個人沒有急著商量好戲,還在等著錢景手下的捕頭過來,想要再多問一些情報。結果等了好一會,守門的侍衛才進來匯報,還吞吞吐吐的。

    王元貞氣不打一處來,張嘴就訓斥起來。“廢物東西,話都說不明白?既然來了,就讓他們進來,不要耽誤時間。”

    “殿下,他們進不來。”侍衛小心的抬頭看了一眼,王元貞在外麵很有氣度,但是在東宮卻經常發脾氣,他們這些下人侍衛都被遷怒過。

    “不要廢話,說,怎回事!”

    侍衛再不敢耽擱,忍著恐懼匯報道,“一個金捕,兩個銀捕,但不是自己過來的,是被六扇門的人扔在了我們門口附近,都昏迷不醒,我去檢查過,丹田被毀,修為被廢,還斷了一條腿。”

    “什!”王元貞立馬變了臉色,“他們竟然敢!”

    暴怒之下,他順手就把握著的茶杯扔了出去,還不是朝著空地上扔去,而是直直的扔到了那個侍衛的頭上。

    東宮侍衛自然是精銳,但也隻是練氣境界的武者罷了。王元貞畢竟是先天武者,這隨手一扔,也不是他能夠躲開的。

    ‘啪’的一聲,茶杯碎裂成渣,而那名侍衛哼都沒哼一聲,就癱軟在了地上,沒了動靜。

    沒有人在意門外那三個已經廢了的人,就如同沒有人在意這個滿臉是血的侍衛一樣。讓太子這些人感到震驚,感到憤怒的,還是六扇門,或者說是吳聊。

    他敢廢了這三個意圖投靠**的人,還敢把人扔到了東宮門口,分明是沒有把太子放在眼。到了這個地步,明明已經瀕臨絕境,他竟然還有這個膽量,倒是顯得他們這群人異想天開了。

    “殿下,”劉佳極精致的臉蛋上也是閃過一絲驚訝,卻還穩得住。

    “此事對我們沒有影響,不必在意。他們完好的過來,也就是三個炮灰罷了。不管怎說,受損失的都是六扇門,他們已經開始內訌了,您何必氣憤。”

    王元貞臉色稍緩,又坐了回去。“不用再等了,看來六扇門現在都是一些又臭又硬的東西,他們想死守著六扇門,那就讓他們當陪葬品吧!”

    沒有人反對,劉佳再度開口,“殿下說的對,我們給了他們機會,既然他們不要,那就送他們去死好了。”

    “我已經用最快的渠道聯係了江湖勢力的人,他們會組織人手圍殺這兩支隊伍。”劉佳麵無表情的說著,“不會很快動手,等他們離京遠一點,放鬆了警惕之後,就會給他們一個驚喜。”

    “那我們的人怎辦?”有客卿覺得風險太大,“還有其他非六扇門的人,要組成這兩支彈壓地方的隊伍,朝廷勢必要抽調很多人,到時候人多眼雜,萬一走漏了風聲怎辦?”

    內部鬥爭哪一家都有,但是聯係外人圍殺自己人,已經突破了底線,不管是哪一家,都是絕對的禁忌。

    “倒是不擔心有人說是我們動的手腳,”另一個客卿搖搖頭,有些不同的看法,“六扇門和江湖勢力的仇怨人盡皆知,他們的人被針對,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不過,怎確保其他人的安全?”

    “不用確保,”劉佳不再藏著掖著,終於道出了她真正的目的,“這一次南下,太子殿下已經說動了陛下,會把這兩支隊伍配置的很豪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太子府的大動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太子府的大動作並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