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聊的一天 本章:卓蘭

    “怎樣?”

    王磊將蹭掉了血跡的寶劍收歸鞘中,湊到吳聊身邊詢問了一句。

    這場戰鬥是不公平的,轉折前後都是。當這些殺手失去陣法遮護之後,就隻剩下了被屠殺的份。別說吳聊,他們就連煉神境界的韓二三都沒能傷到,就已經被處理幹淨。

    韓二三做完了檢查,給每一具屍體都補了一刀,確保沒有漏網之魚之後,也皺著眉頭走了過來。

    按理說他們現在應該立刻回城,以防備還有第二波刺殺,隻不過剛剛卓蘭仗義出手,他們卻沒有來得及保護她。以至於這個女人被含恨出手的那個男人捅了三劍,就在王磊趕到,把劍擊飛之後,那個男人還拚著不顧自己的命,堅持著又一腳踢在了卓蘭的小腹處。

    現在卓蘭氣若遊絲,雖然吳聊第一時間為她止了血,可她的臉上依然沒有丁點血色,似乎就要堅持不住了。

    在這種情況下,吳聊三人怎也沒辦法扔下她,也沒辦法帶著傷勢嚴重的她火速歸城。

    “情況不太好,三劍都傷到了肺腑,最後那一腳震傷了丹田,若不是你的幹預,她恐怕已經被一腳踹死了。”吳聊依然沒有想起在哪見過卓蘭,不知道為什這個女人要拚出命救他,不過這也不重要了。

    王磊的臉色也不好看,若是卓蘭就這死在這,那她這輩子恐怕都會過意不去。

    好在施救的人是吳聊,最擅長做一些其他人做不到的事。隻是就在他要進一步施救的時候,卓蘭突然醒了過來,這不是什好事,算是回光返照。

    “吳師兄,”卓蘭慘然一笑,她感覺得到自己的情況,也早有預料,“我要死了,但是我不後悔。你不應該死在這樣的人手,隻是我恐怕沒有機會看到未來你大放光彩的樣子了。”

    “你死不了。”吳聊直接打斷了她,在王磊已經麻木的目光之中,又把手伸進了懷。

    卓蘭還以為吳聊在安慰她,勉力的搖了搖頭,“吳師兄,你不用安慰我,死就死吧,反正我也不想活著了,隻是可惜,有些話不能親口對你說了。”

    說完,卓蘭就閉上了眼睛,氣息陡然一弱,她是真的不想活了。

    當初她也是天宗有名的新銳,年輕漂亮,前途光明。而這一切都被那個男人給毀了,於洋,景陽天宗的頂級二代。

    在宗門的時候,於洋就一直在糾纏她,當然,用於洋那些人自己的話來說,是在追求她。實話實說,卓蘭出身不高,沒有堅實的後台,若是能和於洋結為道侶,對她的未來幫助巨大。

    卓蘭也並非沒有動過心,她甚至想的明白,努力勸說著自己,未來就算於洋在外胡搞,她也能忍受。可惜於洋所謂的追求和她想象的根本不一樣,他並沒有真的想娶她,隻是饞她的身子罷了。

    於洋甚至都沒藏著掖著,幾乎是直白的告訴她,要她做他的情人。是情人,不是妻子,甚至連侍妾的名分都沒有。

    卓蘭雖然有走捷徑的心,卻沒有卑賤到這個地步,她自然不肯,甚至覺得之前的自己惡心。隻是拒絕是沒有用的,於洋沒有放過她的打算,即使是她找借口長期出任務,每次回宗門於洋也會找上來。

    直到那一次,遇見吳聊的那一次。

    那是她即將妥協的一次,知道了吳聊的下場之後,她怕了,真的怕了,她怕自己再不從了於洋,也會落到那個地步,到時候依然保不住貞潔,還要丟了性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卓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卓蘭並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