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入聖與到達荊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聊的一天 本章:王磊入聖與到達荊州

    “吳聊,這件事實在太危險了。”

    回到六扇門之後,王磊急切的說道。“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得罪了多少人,怎能應下這種差事。”

    “我知道,但是這件事,隻能咱們六扇門的人去做。”吳聊很坦然,“難道除了我,還有更好的人選?”

    “當然有!”王磊一點也不客氣,“我都說了我去,你爭什爭。”

    “別傻了,你這好看,出了京城,立馬就會被人發現身份不一般,還暗訪什。”吳聊隨口說著,把王磊說的臉色通紅。

    “事情已經定下來了,就不用再多說什。而且你留在京城,要麵對的事情並比我簡單,那些覬覦六扇門的人,會紛至遝來,我在外麵還能躲,你卻隻能選擇直接麵對。”

    王磊也明白吳聊說的很對,京城之中並不是太平之所,否則之前就不會發生六扇門慘案。現在更是多了一本地品絕學,想要對他們動手的人,比之從前,絕對隻多不少。

    麵對這樣的局勢,王磊雖然是女兒身,卻毫不膽怯,反倒是豪氣衝天。

    “好!那我們就一起麵對他們,倒要看看,這些雜碎到底能幹出些什事!”

    “哈哈,”吳聊也笑了起來,這些年他始終是在刀口上舔血,就沒消停過,哪會怕這種事。

    “我看他們也翻不出什浪花,不過,倒也不能讓他們小看了,臨走之前,給他們留下一分大禮。”

    “什?”

    “明天晚上,北城就可以清掃出來,”吳聊說道,“打掃衛生的時候,那些地痞流氓,無賴乞丐,也都被清理了。咱們的人既然好好地幹完了活,自然要給他們一些獎勵。”

    “獎勵?”王磊怦然心動,她立刻想到了,之前讓她連升兩個小境界的力量。

    第二天,六扇門眾人,包括已經徹底康複了的卓蘭,終於把整個北城處理幹淨。他們回來的時候,是在北城百姓們簇擁之下,像是英雄一般。

    這讓所有的六扇門人,發自內心的認可了自己的使命。也讓六扇門的名聲,在京城百姓之中變得無比響亮。

    當然,最直接的影響,還是吳聊身上的係統,幾乎被氣運之力充爆了。

    “吳捕頭,有事?”

    一群人被集中到了演武場上,疑惑的看著吳聊。

    “當然有,”吳聊說道,“你們沒感覺到?合氣功的氣息,在你們體內有了變化?”

    係統出品的武道功法,當然也契合係統的需求,高高在上的人,無視百姓的人,永遠也感受不到精髓。

    而這些人,卻已經可以登堂入室了。

    “所有人,盤膝而坐,凝神靜氣,我送你們一場機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王磊入聖與到達荊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王磊入聖與到達荊州並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