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大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聊的一天 本章:荊州大戰

    朝廷在荊州是有一些布置的,當然,並不是六扇門主導。

    當初六扇門失去對江湖的壓製能力之後,第一個跳反的就是荊州這。朱雀門更是直接放出風來,隻要六扇門的人敢進荊州,發現一個殺一個。

    可以說,整個大乾的江湖勢力雖然都在反六扇門,但是朱雀門,確確實實是其中最明目張膽的一家。

    吳聊不知道當初六扇門哪個大佬惹了這個宗門,但是這個後果他也隻能承擔。默默地進到荊州,來到朱雀城,低調的一點都不像他。

    “這處據點是皇城司的,李慶賀這個死太監陰晴不定的,倒是有些手段,在這都能設下據點。”

    吳聊站在一顆樹上,盯著遠處那個不起眼的小院,心默默地琢磨著。他昨天就應該去那個據點換取情報,可是他總有些不好的感覺,便一直盯著卻沒有過去。

    “嗯?”

    忽然眉頭一皺,吳聊終於感應到那個院子有些異樣,他破入仙台之後,靈識大漲,這才能敏銳的感應到了那一絲異樣。

    “果然有問題,那個死太監果然想要我死。”

    吳聊終於確定了自己的猜測,雖然還不知道李慶賀到底哪來的惡意,但是他可以確定,這個大太監就是想要他的命。

    而且從這往回推,吳聊猜測,把他逼出京城的所有的事情,後麵都有李慶賀的影子。

    從調走他身邊的仙台高手,再到那那份涉及六扇門慘案的情報,還有開元帝對他態度的改變。

    那兩個皇子肯定是做了些什,但是吳聊相信,這麵絕對也少不了李慶賀的手段。

    “死太監,等我回去再找你算賬。”

    確定了朝廷唯一的據點有問題,吳聊還是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這代表著他徹底失去了和朝廷的聯絡,也失去了後援。

    別說他現在兩眼一碼黑,根本不知道該去哪調查。就算找到了線索,查出了幕後黑手,他也沒有實力去做什。

    仙台修為自然牛,能進出絕大多數的江湖勢力全身而退。可是這到底還是有一個天宗存在,朱雀門能調動的仙台高手太多,能靠人堆,硬生生堆死吳聊。

    吳聊還在心琢磨著,正要離開回去睡覺,那個小院突然出了狀況。一個一身夜行衣的人衝了進去,原本平靜的院落瞬間衝出來一幫人,為首的兩人,赫然是仙台境界。

    吳聊腳步一頓,心中迅速轉換著念頭。說時遲那時快,不過幾瞬時間之後,他也同樣猛地撲了過去。

    這是個機會,不管這個黑衣人是誰,他一定知道些什。而且這個據點的存在已經變成了隱患,趁這個機會,把他滅了,總好過以後行事受他的影響。

    沒有什意外,黑衣人本就是仙台高手,身手不凡。吳聊更是堪稱仙台境界中最強的一批人,二人聯手,打了那些準備伏擊的人一個措手不及。

    不過半柱香的時間,就已經全部死光。

    “你是誰?為什救我?”

    “我沒想救你,隻是看那些不順眼罷了。不過既然順手救了你,我還是想和你打聽點事。”吳聊和黑衣人已經離開了那處院落,找了個僻靜之所談了起來。

    “是乾坤劍的事吧?”

    “你怎知道?”

    “現在荊州還有別的事可說?”

    “你確實知道?”

    “當然!這個消息就是我放出去的,我巴不得有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荊州大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荊州大戰並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