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大比(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紳士欺詐師 本章:252、大比(二)

    “我們落英仙宗也不會落後的。”落英仙宗的宗主隻能和藹的笑了笑,開玩笑,陸家這些年輕人都是剛剛進階,說句難聽的同階戰鬥經驗為零。這話說的,實在是太托大了。隻能尷尬不失體麵的笑了笑。

    “加油。”陸石奕無所謂,雖然他的這群侄子侄孫確實是劍走偏鋒速成,水平確是不低的,能在劫雷下混的,平時都不會太差。

    洛言卿盯著擂台若有所思。

    “下邊,有東西。”洛言卿開口。

    “至於是什,我總感覺跟辛海有點兒關係。”洛言卿皺眉,怎感覺也不是什好事情。

    “辛海,難不成是。”陸石奕突然想到什,洛言卿也恍然大悟,兩人對視,看來搞事情的所圖不小啊。

    魔修陣營,布無有些開心,玄淵能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這血脈後代,心情好了那一點點。別問他為什能從布無那張麵無表情臉看出什,說了就是體會。

    布無看著不遠處的陸石奕跟洛言卿,嗯,恩人的修為跟他一樣,不愧是恩人,隻是他應該怎不動聲色的去打個招呼呢。他魔修的身份有些紮眼。

    “這群偽君子是一如既往的道貌岸然。”玄淵忍不住吐槽。每次都將他們的位置安排在佛修旁邊,說是沒幹點兒什,他自己都不相信。就靠著這種手段讓他屈服?

    “還行。”就是有些晃眼睛。布無接受良好。他也是見過血的魔修,但不知為何,對於佛修的克製,對他是沒效果的。

    “嘶。”玄淵看著麵無表情不似隱忍的後輩,這中間有發生他不知道的事情,要是他玄孫不受佛光影響,那是不是他魔修的地位可以提一提。這可真是個好消息。

    “布無成長的很快。”洛言卿想不注意這道視線都難,畢竟太過於熾烈了。

    “你以為那魔骨是擺設?”陸石奕不屑的說道。

    “說起這個,你究竟是哪淘來的?”洛言卿一下子激起來好奇心。

    “初代魔帝。”

    “嘖嘖,對了,小一,還記得王家?”洛言卿轉移話題。

    “提那個晦氣的家族做什?”

    “雖然王家人絕大部分都沒有飛升,但也有那意外兩三隻。”沒說的話,兩人都懂。

    很快,比試就開始了,就如同兩人所說,元嬰之下的比試,陸家大放異彩。無論是儒道創立者陸玄白,還是普通修士陸玄羽,都十分出彩,最後的總決賽愣是演變成了家族內部對決賽。有眼光的宗門家族從這群人身上看到了陸家的潛力。

    “嘖嘖,這陸家,厲害。”

    “不曉得東方家後不後悔,他這附屬家族的後代可真真長臉。”

    “感覺不後悔,你瞅瞅東方家主臉上的笑容。要多真誠有多真誠。”

    “東方家主後不後悔我不知道,但是附屬的陸家後悔了,我還是知道的。”

    所有人不由得看向東方家的陣營,陸家那明顯鐵青的臉。能在大比中出彩的人,將來成就都不會差,尤其是出彩的人都是一個家族的,對應的應該是家族的興旺,可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方便以後閱讀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2、大比(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2、大比(二)並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