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意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紳士欺詐師 本章:253、意外

    洛言卿的話落,陸星輝發現自己動不了了,眼前的兩人不過堪堪分神,怎可能!赫

    “有句話不曉得你聽沒聽說過‘反派死於話多’,不巧,你就是。”洛言卿動作沒變,隻是抿了一口茶。一旁落英仙宗的宗主整不會了。

    “,你覺得你區區分神修為,能耐我何?”陸星輝很快淡定。

    “能做的,其實挺多的。你覺得困住所有的太上長老,你們就成功了一半對?”陸石奕的眼光看向被困住的各太上長老。嘖嘖,這借職權之便,弄得還挺結實。

    “太上長老,如何,這個結界是專門為他們設計的,不僅如此,他們的修為,我也一並要了。”陸星輝冷哼。

    “嗯,巫族這回的手筆更大,可惜啊。”洛言卿點點頭,她自然看得出那結界吸收靈氣轉化輸送給一個位置。

    落英仙宗的宗主感覺嘴邊快起火泡了,這兩位為什看起來是一點兒都不著急!他們的幽煜老祖跟他們不是朋友,難不成是塑料情宜?不過巫族這個名字怎有些耳熟啊。

    “居然知道巫族,怕了?”陸星輝雙眼閃爍著興奮。赫

    “你就不好奇我是怎知道巫族的?”洛言卿換了一個姿勢,明明外麵亂成一團,可是他們附近氣氛祥和的格格不入。

    “那個,是王家的人吧,下界的王家已經被挫骨揚灰、永世不入輪回,不過這幾個家夥可沒少吸食血肉、修為,嘖嘖,沒想到,靈界王家跟下界王家是一個套路。”陸石奕看了看王家幾人,開口說道,這就是所謂套路不在乎老,好用就行。

    “知道又如何,這是靈界,又不是下界。”陸星輝仍然嘴硬,他沒有發現,局麵沒有他想象的那美好。而是他所在的陣營隱隱有潰敗之勢。

    “格老子,老子做夢也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跟禿頭合作。”一名分神期的魔修爆出一句髒話。

    “貧僧也未曾想過竟然與這等汙穢之人合作,以前是貧僧狹隘了。”一名佛修雙手合十,但是說出的話,其實帶著幾分認同。

    是啊,突發這種狀況,他們能摒棄前嫌一起合作。是他們從未想過的,偏偏就是現實。合作之後發現,彼此之間隻是略帶偏見,真合作起來,他們發現其實他們是一樣的,善惡的劃分並非根據修煉了什劃分。

    所以他們所謂的正道、所謂的邪道,現在想想就是笑話。赫

    陸星輝還想說什,隻是陸石奕跟洛言卿沒有興趣了,所以每個家族都會出那幾顆老鼠屎,不僅自己是攪屎棍,還妄圖攪亂一鍋粥,想法挺美,可惜遇到了對的人,讓他們沒辦法發揮。

    擂台之下,辛海靠近一分,就感覺到火纓槍的痛苦。辛海想罵人,雖然九靈跟陌桑的神兵都是造過反,但都被打服氣了。可他的神兵卻是在受苦。

    火纓槍感覺自己的兵靈都快磨沒了,還沒來得及發揮就直接被下麵子,原本想看看自己的命定主人有沒有那個本事,可是如今不甘心。

    察覺到兵靈十分虛弱,辛海直接一束火焰打進火纓槍,察覺到什的火纓槍,一改頹廢,雖然考驗不了主人,但是它也不是誰都能搓圓的!現在火纓槍隻有一個念頭,跟主人一起,挑了這群人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方便以後閱讀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3、意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3、意外並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